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先生!请问你没有蒙面,那方便告知我们你的姓名吗?」

记者们乱哄哄的,彼此之间不断推推搡搡,摄影师抢占机位更是大打出手,但还是最有底气的号角日报占据了优势,最先提问。

作为威尔逊娱乐旗下的媒体,他家的记者们待遇好得出奇,每个人都能免费参加专业培训班,接受橄榄球运动员级别的专业对抗训练,以及银行劫匪级别的飙车技巧教学。

简单来说,和别家的狗仔们比起来,跑得比他们快的,没他们能打;比他们能打的,没有他们跑得快。

再加上威尔逊集团是个恐怖的庞然大物,传说他家的员工就算打死人都能立刻保释,这么一来,更不会有人愿意招惹了。

几十年过去,狗仔一行里就有了个潜规则,让号角日报的记者先提第一个问题。

「呵呵,我叫亚瑟·库瑞,朋友们都叫我水行侠。」亚瑟捋了捋自己的长发,确保自己在镜头中看起来粗犷英俊,笑呵呵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请问你和刚才出现的红衣人,都是复仇者联盟的新成员吗?「又一个记者提问,因为现在那个小红人突然消失了,就只能采访留下的这个。

要知道这里可是纽约,40K地球的蒙面人诞生之地,从1940年开始,就陆续有各式各样的蒙面怪人出现在这城市里。

有的蒙面人是英雄,有的人是恶棍,这城市就是他们的大舞台。

也因此,这座城市中的记者们,保留了喜欢采访超级英雄和恶棍的传统,这可是祖师爷们传下来的手艺,祖宗之法不可变。

任何新人出现,他们总能获得第一手资料,谁要是不会采访蒙面人,那就根本没有资格成为记者。

这里可不是洛杉矶,明星的花边新闻在这里可没有市场,人们更关注的新闻内容,是下一次纽约可能什么时候被外星人入侵?或者最近街头上又出现了什么需要躲开的家伙?

」呃,不是,我们是正义联盟的成员。」

亚瑟想了想,觉得说实话也没问题,反正是丧钟的地盘嘛。

他不知道副官都具体有什么功能,就像是并不了解蝙蝠侠的兄弟眼系统一样,但,亚瑟也是有文化的,成为专业渔民之前可读过中学来着,知道超级AI在网络时代都代表着什么。

就算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那么新闻上电视的时候,也会变成「哔———「这样的消声词吧?

他对自己的回答满意地点点头,而记者们对于这个答案有点惊奇,发出了一些小声的议论。

随后又一个女记者举手提问∶

「先生,请问你们正义联盟总共有多少人?秉持的信念是什么样的?你们有毁灭世界的打算吗?」

一次提问的机会,这个小机灵鬼却问了三个问题,面对同行们阴森的目光,她却挺了挺胸脯,妩媚地撩了下头发,表示这就是漂亮女记者的特权。

宇宙大航海的新闻头条没抢上,自己肯定要加快速度赚钱啊,早点买飞船离开地球去追宇宙新闻啊。

头条就是大钱,为了赚钱,脸皮和规矩算什么?

「我们正义联盟上一次统计的时候,算上正义共同体的成员应该是430人吧?大概是这个数字,要是你问多元宇宙正义化身的成员数量,那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很多很多。」

伸手扶着武器让记者们拍照,亚瑟另一只手摸摸胡子,具体数字他记不太清了,这让他觉得有点紧张:

「呃,至于我们的信念嘛,那就是为了正义,保护地球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总之毁灭世界是不可能啦,这辈子都不可能毁灭世界的,呵呵。」

说到这里,他爽朗地笑了,还拍拍肚皮

,玉米粒一样的金色鳞甲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记者们惊呆了,原本以为正义联盟是个小组织,比如三四个人,所以一直以来名声不显。

却没想到听到一个这么庞大的人数,远超之前已知的最大超英团体————复仇者联盟的二百多人。要知道复仇者的这个人数里还有水份,包括了大量来自于X战警或者其他组织的兼职人员。

比如金刚狼,人们提到他,第一时间就会想起他是X战警,随后才会想到,哦,这位还是复仇者来着。

还有女雷神和惊奇队长,这两个女英雄也只是在复仇者联盟挂了个名,喜欢看新闻的人都知道,她们俩根本不听钢铁侠或者美国队长的指挥。

果真是时代变了,过去藏在水面下的组织又浮现出来了吗?!

「那请问,你是否知道为什么当今天地球面临危险的时候,复仇者联盟却没有出现?如果知道,你对这件事的看法是什么?」

一个严肃的男记者问了个专业的问题,但似乎是在挖坑。

「不知道。」

亚瑟说别的不行,但说这三个字再擅长不过,他突然又想到自己当初被外星鱼人拷问的事情了。

但这远远不是结束,越来越多的记者正在赶来,最优秀的狗仔们都已经上了太空,而这些剩下的第二批次狗仔们,现在则有些急红眼了。

地球不再安全,那么宇宙就是现成的出路。

…………

「为什么?星云,为什么这么做?」

卡魔拉捂着自己的肚皮,她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姐妹,指缝间的血液不受控制地流了出来,她的神色异常震惊。

可是比她还震惊的则是星云,她虽然手里握着一把匕首,可却在不断摇头∶

「我根本没有碰到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演戏?!」

「你居然还在伪装?我知道你恨我,但我没想到你会从背后偷袭,真的想杀了我。」卡魔拉虚弱地坐倒在地,捂着伤口的手也渐渐变得无力:「好吧,这次你赢了,终于赢了我了,你现在的感受是什么样?」

一片漆黑的环境中,只有两姐妹位于两道光柱之中,就像是舞台上的两位主演。

灯光照亮了空气中浮动的灰尘,也照亮了她们的眼泪。

「……「星云沉默不语,她只是紧了紧手里的匕首:「是的,我恨卡魔拉,尽管现在恨意已经减少很多,但……但和你没有关系!你根本就不是她!冒牌货!我杀了你!」

wap.

/41/41129/31522918.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