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浣熊挖了洞,人们放了火,这也许算是某种另类的刀耕火种,总之植物们现如今只能围着坟包一样的小山,却很难靠近那个山洞。

在杰西卡带着第一小队和大部队汇合之后,山洞的防御更是固若金汤,元素手枪很好用,而且星爵本人以为这是在拍纪录片,所以他表现得非常英勇,且足够卖力气。

就是为了在记录片上映之后,给自己营造一个好的人物形象。

所以苏明的关注点就没有在下面的这些人身上,他们短时间内自保肯定没有问题,就算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浩克的存在也可以当做保险。

因此,飞毯上隐秘行动的四人,都在寻找着这个维度中最能体现其概念的东西,也就是可能存在于某处的一张大嘴。

「植物,我们现在能够看到的敌人全是畸形植物,所以我们要找的母体也应该是植物。」

卡萝尔用手在眼睛上方搭了个凉棚,以此来遮蔽头顶过于刺眼的阳光,她说着自己的想法,真诚地和大家分享。

她的思路直观又清晰,逻辑在于「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那么植物就应该是植物它妈生的。

大多数时候,这是对的,但放在由强大魔法构建的诡异维度里嘛,就有点……不一定了。

「也有可能是个人,比如某种发疯的德鲁伊,众所周知,他们擅长自然系的魔法。」

海拉出声抬杠,她喜欢和卡萝尔唱反调。

也不算是胡说,她对这些很有了解,因为在地球北欧地区,德鲁伊教在历史上渐渐被融进了阿萨神族崇拜的体系里。

很多古代地球的北欧人,名字会叫什么狼鬃啊,熊牙啊,橡木盾啊,都是些动物和大自然的风格,名字的来源往往是德鲁伊或者部落萨满。

但亲近大自然的名字和姓氏并不妨碍他们信仰奥丁,并且为信仰奋勇战斗,就为了争取一个英灵殿的名额。

当地人以前可是英灵殿中灵魂的主要来源地之一,仙宫人都知道。而海拉最讨厌这一点,因为要是信徒们都进了英灵殿,就没有懦夫灵魂进入她的冥界了。

「有可能是某种自然现象,丧钟。」灭霸没有参与两女的争执,他直接和丧钟交流,因为很明显,队伍里就丧钟说了算∶「只有在某些特定环境,特定时间,我们的目标才会出现。」

不知道是不是赠送菠萝起效了,灭霸现在捧着那金灿灿的水果,脸上带着平静的笑容。

而且,他说的话,差不多也就是苏明在想的东西。

这个维度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对于至尊法师来说,差不多是一眼就能看完的面积,至少目前从可见范围内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像是大嘴巴的东西。

天上的云检查过了,地下还没有看,但凭着对黑暗概念的应用,他判定这里不存在多少地下空洞,也只有一条地下河,那可不像大嘴。

所以他认可灭霸的说法,应该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才能让这个维度中代表概念的具现体展现出来。

那么目前看来,最有可能完成的条件,就应该是杀光这些到处乱跑的植物了。

这件事自己不能出手,全靠地面上的杰西卡他们,应该问题不大,就是比较耽误时间而已。

所以他决定双线操作,这边放着人们打怪,而自己一行人先去第三个维度里瞧瞧情况。

「斗篷,找找通往下一个维度的通道,我们先过去。「

............................

「你好,请留步,方便接受一下采访吗?」

亚瑟刚把街道上最后一只骷髅用拳头凿碎脑袋,下一秒,他就发现自己被记者们包围了

,大大小小的话筒和录音笔都送到了他面前,并且人们都在用仿佛岩浆一般灼热粘稠的目光盯着他看。

即便经历了无数的大风大浪,面对这样的场景还是第一次,要知道在过去,记者们都只采访超人或者戴安娜,那是三巨头才有的待遇。

其实记者们更想采访蝙蝠侠,然而黑暗骑士不接受采访,总是让大家空手而归,有时候还会用上烟雾弹或者催泪瓦斯掩护自己撤退。久而久之,记者们看到蝙蝠侠也就像没看见一样,没人会找他自讨没趣。

然而在今天,作为七巨头之一的他,作为亚特兰蒂斯国王的他,终于享受到了被几十号记者包围的待遇。

别说,这热辣又赤果的目光,让他觉得自己像是没有穿衣服一样。

把金灿灿的五叉戟往身边的沥青马路上一插,亚瑟扭头看了看巴里,身边的小闪耸耸肩,示意他自便,现在地球上复苏的亡灵生物已经清理得差不多了,他要去吃饭补充体力。

是的,之前40K地球到处都出现了闹鬼的状况,各式各样的骷髅或者僵尸从地下崛起,向人类发动了攻击。

声势非常浩大,就连北极都有猛犸象破冰而出,海底的各种鱼骨头也带着各种抛入大海的生活垃圾登陆了,社会因此很快陷入了混乱。

原本在这个节骨眼上就有宇宙大航海这回事,不知道多少政府官员和执法者都上了太空,社会状态极度不稳定,再来一出白日闹鬼,更是引发了新一轮恐慌。

但在丧钟家验证了一下敌人的强度后,正义联盟的几人觉得,似乎不算什么灭世危机。

因为比起狂笑之蝠或者佩珀图阿搞出来的那些事来说,这个没有强力敌人亲临战场,反而全是杂兵骚扰的战斗,也就这样。

具体战术就是「骑马打仗「,巴里通过神速力把亚瑟带到不同的闹鬼地点,利用神速力领域和外界的时间差,还有亚瑟的长兵器,完成瞬杀的效果。

钢骨和绿灯侠负责去清理南北极和海洋,巴里抽空辅助一下就行,当然,副官还投放了大约十亿的仿生人大军在各地来配合他们。

这些仿生人完成任务后就被传送召回了,简直像幽灵一样,来去无踪。

说起来简单,但清理工作还是挺费时间的,从离开丧钟家开始,巴里就一直不断地奔行于全球各地,也配合40K的一些本土英雄进行了战斗,直到现在。

花费了大概四十分钟吧,这对于一个极速者而言,已经是慢的了。

亚瑟手里的那只骷髅,是第二次复查时找出来的漏网之鱼,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垃圾箱里,找到它的时候这东西还瑟瑟发抖,却被无情的海王一拳打灭了骷髅头里的魂火。

现在,巴里觉得饿了,他准备回丧钟家去吃那烤猪,至于亚瑟嘛,看他那搓手的模样,应该是想要接受采访吧?

那就随他好了,丧钟应该不介意。

wap.

/41/41129/31522917.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