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地洞似乎是个维度入口?「

在斗篷的隐蔽魇法遮掩下,丧钟一行人此时正悬浮在地球来的众人头上,尽管明知道不会被发现,但海拉说话时声音还是很小。

她看着下方的洛基和托尔,眼神中有些唏嘘,不过她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弗丽嘉身上。

看着天后坐在挖出来的石头椅子上闭眼休息的样子,海拉用手指揉搓着自己的衣裙边角,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她说的话,却是关于正事的。

「你看到的没错,尽管不是很明显,但前方的黑暗中确实隐藏着一些维度的入口。」

看着复仇者们的苏明点点头,他盘腿坐在斗篷上,用拳头撑着自己的下巴。

「一些?「卡萝尔举手提问,她歪着脑袋皱眉道「我知道维度是什么,但你说的一些,是什么意思?「

「如果我的地球语言掌握得没错,我想,一些应该就是复数的意思。」

灭霸用手捂着自己的无限手套,像是有意无意地抚摸着那颗力量宝石,就像是这能让他更安心一些,从死亡跟人跑了这件事里摆脱出来。

「谢谢啊,如果我真的需要字典的时候,肯定会问你的。」卡萝尔白了紫薯一眼,小嘴吐出一些阴阳词句「我当然明白「一些,本身就代表着复数,可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里会有「一些「维度的入口。「

疯狂泰坦懒得和她斗嘴,只是歪过头去不说话了。

对此,苏明想了想,从自己的腰包里取出一颗普通的手***来,熟练地拧开弹头,把火药倒在掌心里:

「不知道你们对于魔法理论了解多少,我也不是施法者,就大概说吧…」

卡萝尔连连点头,一脸卖萌的表情打断道∶「可你是至尊法师。」

「之前给你说过了啊,至尊法师不一定是最强的施法者,也可以是最克制法师们的人,比如我。」

耸耸肩,苏明把手掌放在四人之间,推开了橘猫好奇伸来的爪子,避免它把颗粒火药也吃了∶

「言归正传,我们都知道,魔法是一种能量的使用方式,也可以视作是一种用精神力调动能量,来改变物质的方***,但不管怎么说,它的本质都是交换,不一定等值,但一定有交换。」

「有道理,而且越是低级的生物,基数越大,消耗反而越多。」

灭霸出声支持,他其实不喜欢杀死强大的生物,而是更喜欢大规模屠杀弱小族群,数量足够多,那么提供给死亡的灵魂就多。

当然,现在已经不必要了,在多元融汇事件发生后,现在多元宇宙中只剩下40K这一个世界,那些湮灭的宇宙中还不知道飘散着多少痛苦的灵魂,也许都弄到这里来的话,他的女神几百亿年都消化不完。

不过灭霸上次听死侍说过一些骚话,说丧钟手里还握着六个口袋世界,分别是40K-1到40K-6,就是不知道那些世界里也有死亡的分体吗?他把这些平行宇宙藏在哪里了?

也许就是某个维度中……

至于灭霸一个玩科技的,是怎么知道维度这个概念的?

说来话长了,但宇宙中的高级文明都知道一个例子,阿斯加德其实就处于内层维度中,它处于异维度和主维度的临界点上,就像是一个联通不同层级的码头。

「嗯,差不多可以这么理解吧,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交换,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释能过程,其实就是把物质转化为能量,比如烧煤,烧木头,烧尸体什么的。」

取出一小瓶酒来,苏明给自己灌了一小口,咧了下嘴,继续说道∶

「而眼前的情况,其实也差不多,我们要寻找的敌人们,利用三颗行星相撞而产生的能量,塑造出了三

个不同层次的物质维度。对方有个很不错的魔法师,我所谓的不错,差不多就是维度魔神级别的。」

说完,他的手用力搓了一下,掌心中的火药就被引燃了,绽放了光芒,释放出能量。

但随即,他又发动了时间宝石,结果就是这扩散的火光被定格了,形成了一颗像是小树苗的固态模样。

「但要做到这种事情,不是随便哪个魔神都行吧?「海拉思考了片刻,轻轻摇头∶「能创造出供生物在里面存活的物质维度,我的记忆里应该只有四大古神可以做到。」

这里说的四大古神,就是奥淑图,盖亚,西索恩和赛特。

「啊,其实还有外层维度的那几家子狠人也可以,比如月亮和太阳魔神他们,不过这些家伙都是家里蹲,不用担心。」苏明点头肯定了海拉的说法,又补充了一句∶「大多数的维度魔神,只是已经成型的维度碎片占领者,而不是创造者。」

「那我们的敌人是从哪里学来的维度制造技术?」卡萝尔现在听懂了,她撸猫的速度都加快了一些。

「途径可太多了,有可能死亡之种自带这功能也说不定,别忘了它的诞生时间,那可是经典老古董。」丧钟没有继续这意义不大的猜想,而是转而看向了山洞的来时道路。

很好,小蜘蛛和珍宝女他们也到了,现在躲在后面的岩壁拐角处偷窥大人们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潜规则,苏明很早就发现,在很多的世界中,都是老古董比新货要利害得多,比如战锤宇宙,或者黑暗塔那边,东西越老就越好,要是什么东西诞生在宇宙之初,那就更不得了。

而漫威宇宙的死亡之种,尽管只是沾到了第一苍穹时代的尾巴,那也算得上是最古之物之一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洛基看来是没有看出来什么,或者是看出了什么却不想告诉大家。」

停止撸猫的卡萝尔低头看着斗篷之外的世界,她叹了口气∶

「如果所有人都盲目地进入未知的维度,那对我们来说可不是好消息,光是把他们救回来,都算是被敌人牵着鼻子走了。」

「至少洛基不会进去的,她只会想办法骗托尔进去。」

摸着自己嘴唇的海拉微微一笑,她已经看穿了一些东西。

而疯狂的紫薯则眯起了眼睛,低声说道∶

」我不理解,丧钟,即便他们全部都死在这里,也无关紧要,无能的废物死了就是死了,你可以制造出更好的手下,无用的生命就该终结。」

没错了,这就是灭霸的风格,在过去,他的手下船员都是消耗品。

死了?死了就怪他们自己太弱!弱者就该被淘汰,就不配活着浪费资源。

「萨诺斯,我和你最大的不同也就在这里,泰坦族和人类的区别也在这里,我们是社会性动物,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给别人情感价值。」

听了紫薯的话,苏明在腰包里掏了掏,取出一只小小的入耳式耳机来,在手里掂量几下,笑道∶

「另外,我希望的是有一天在我实现愿望后,有同类能一起欣赏我能看到的风景,而不是像你那样,孤零零地一个人找个宇宙角落,默默地挑粪种田,还自认为是神。」

wap.

/41/41129/31326030.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