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蝙蝠侠的人格改变之后,什么时候会换回来,是个未知数。

不过现在的佐恩蝙蝠侠确实人很好,有着年幼时布鲁斯的淳朴,有着克拉克的实在,还有佐罗风格的不羁和狡黠。

苏明和他很合得来。

不过,至于说有多相信他嘛

呵呵。

别看丧钟和蝙蝠侠两人勾肩搭背,你一句‘朋友’,我一句‘兄弟’,西班牙语和英语轮流换着来,觥筹交错之间连干四瓶白葡萄酒,就差拿自己的勺子给对方喂饭了。

但实际上,蝙蝠侠隐藏了一些东西,而丧钟也隐瞒了一些东西。

他们彼此都知道对方是有所保留的,但都装作不知道,佐恩比起布鲁斯就强在这里。

以前的蝙蝠侠,他不信任任何人,而任何人都能看出来那份不信任来。

冷漠,沉默,面无表情,黑暗骑士总之用黑暗来遮掩自己的面孔,很少来到灯光之下。

而现在的佐恩蝙蝠侠,他同样也不相信任何人,可他能把这一点伪装得让一般人看不出来,反而让你感觉到他是在真诚以待。

就此一点,苏明对他的评价就很高,毕竟鲁迅先生曾经说过:‘心里咋想是一回事,但在面子上要过得去。’

而且苏明怀疑,这个佐恩蝙蝠侠也深知东方的典故,那吃人嘴短的说法由来已久,他似乎也在通过亲自做饭来收买人心。

看看波波就知道了,猩猩现在明显很喜欢佐恩,就像是完全忘记了他还是蝙蝠侠。

不管是什么人,忘记了蝙蝠侠的存在,都是非常危险的。

不过还好,苏明来这里的目的,就是确定蝙蝠侠的精神状态稳定,佐恩蝙蝠侠再厉害,不像狂笑之蝠那样发疯就够了。

任务目标完成,吃完饭就可以撤了。

“空白啊为什么会叫空白呢?”

波波放下手里的勺子,用手背擦擦嘴,他大概是因为吃了蝙蝠侠的美食,又喝了人家的好酒,就感觉不研究出点什么来就过意不去一样,坐在那里冥思苦想。

一边小声念叨,他还一边偷看丧钟,似乎是想要让苏明说点啥,这是打算借花献佛了。

然而他只是一只猩猩而已。

苏明无视了他,让绞杀把盘子和餐具舔过一遍,没有留下自己任何一点dna痕迹之后,他站了起来,拍拍肚皮,哈哈一笑:

“哎呀,真是吃得好满足,谢谢啦,兄弟。那么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一步?40k宇宙那边还有一大堆活要干呢。”

“这么快就急着走吗?”佐恩也站起来相送,脸上都是不舍的表情:“其实你可以在这里住下的,等我搞定了哥谭的事情后,我们可以去打马球,再尝尝布鲁斯的藏酒?”

“我是共生体宿主,普通的马根本都没法靠近我,更别说骑乘了,呵呵。”苏明和佐恩蝙蝠侠拥抱,双方拍打对方的肩膀,相视一笑:“对了,我的杀人狂小队先留在这边帮你清理垃圾,要是他们没轻没重地犯了什么错,你可多包涵啊。”

“呵呵,没问题,我和布鲁斯不一样,我欢迎所有朋友来哥谭,我们下次还可以开个趴体,毕竟我家还蛮大的,哈哈。”

蝙蝠侠笑着答应了,他身上的红色制服在灯光下就像是血一样,紫色的斗篷让他看起来显得有些邪魅。

“那我也回遗忘酒吧了。”猩猩扁了一下嘴,拍拍西装跳下了凳子:“下次要是大事件来临,记得给我通风报信,我好多准备些存粮。”

之前的交谈中,丧钟和蝙蝠侠一致认为下一次的大事件恐怕会很严重,所以波波有了些警惕。

“那当然,我怎么能离开我的小福猩呢?呵呵。”苏明抱起了猩猩,把他放在肩头:“我带你一段路,达米安和沙赞,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我带沙赞要去泰坦塔,那边上次造成的损害还没有修复,得过去帮忙。”达米安根本不管沙赞是什么意见,他拉着大块头的后领,跳下了凳子。

又是一番挽留和推让的客套之后,众人离开了蝙蝠洞,从大宅书房的电梯返回,走正门离开。

当再次走进雨里的时候,哥谭上空的焰火和战斗,依旧在继续,十分热闹。

先送两个男孩去泰坦塔,海面上的情况还算稳当,梅甘等泰坦的成员都在这里,就连唐娜都回来了,唯独又缺了夜翼。

和海少侠以及野兽小子,钢甲和渡鸦打过招呼后,苏明带着猩猩再度离开,回到了遗忘酒吧。

酒吧还是老样子,就像之前发生在地球上的事件根本影响不到魔法界的秩序一样,顾客们还是在这里吃吃喝喝,高谈阔论,把酒水洒的法袍上到处都是。

把猩猩往吧台上一放,苏明浮夸地擦了一把脑门上不存在的汗水,对酒保小姐说:

“好了,你家的老板我完好地送回来了,连毛都没有少一根。”

特蕾西其实很担心波波,因为她那个不负责任的父亲是教廷驱魔人,常年都不在家,她相当于是和猩猩相依为命。

但此时听到丧钟的说法,杀马特少女还是嘴硬地说着反话:

“其实他不回来也可以,那样我就可以继承酒吧了,而且,好歹还有蟑螂作伴。”

“我以前也是人类的,小丫头。”水槽里的蟑螂先知挥舞着前肢,就像是在挥舞拳头抗议:“不要说得我像是什么宠物一样。”

鉴于它不到五厘米长的身高,这话其实没有什么说服力。

坐在吧台上的猩猩摘了帽子,脱掉了西装外套,缓缓地摇了摇头,猴脸上却露出个笑容来。

他潇洒地单手撑着台面翻进吧台内,扯着嗓子开始骂骂咧咧起来:

“都闭嘴,没看到有这么多客人吗?快干活,不然我就把你们都卖到非洲去,尤其是你,你这个蟑螂外形的厨余垃圾粉碎机。”

“唔!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吗?”蟑螂大受打击,爪子里抱着的柠檬皮都掉了:“我好歹也是犹太人的先知,比你要大两千多岁,能不能尊重我一些?”

“你见我尊敬过佩珀图阿吗?她年纪比你大多了吧?快干活,把这些洋葱根也全吃了!”

猩猩直接把一筐垃圾倒进了水槽里,彻底把蟑螂淹没。

看到他们还是这么友善而温暖的家庭氛围,丧钟微笑着转身离去,不过在返回漫威之前,他还有一点事要做。

(本章完)

wap.

/58/58283/20379863.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