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什么?彗星吗?颜色挺红的,还有点焦臭味,呃,不对,焦臭味是我刚才放了个屁,不好意思,中午我吃了韭菜炒培根来着。”

正在和一群面具人们一起剁‘肉馅’的死侍歪着脑袋,他瞄了一眼天空,随即又看向空无一人的方向:

“老铁们,看来今天是地球0毁灭的日子啊,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准备叫副官接应大家撤离了。哎,但是我直播间不关,反而还要来一波投注,左边赌这是彗星撞地球,右边赌这是外星人入侵,芜湖,开盘!”

不过他话音未落,天上发光的亮点就直冲而下,可以明显地看到它有变轨动作,就是朝着哥谭来的。

说时迟那时快,哥谭之中也升起了一道红蓝光影,迎着天上坠下的光芒顶了上去。

天空中顿时爆出了两朵蘑孤云,还是伞盖对伞盖的那种,强烈的冲击波顿时席卷全城,撞击点正下方的城区地动山摇,大量的建筑仿佛多米诺骨牌一般倒下。

强劲的气流已经顺着街道铺面而来,天空中的雨云也已经被蒸发殆尽,炽热的气流已经扑面而来。

别看杀人狂们平时都不说话,但到了关键时刻还是挺讲究的,高大的杰森和迈克因为有着不死之身,迈步就挡在了冲击波来袭的方向上,钉子头也捧着自己的魔盒施展出地狱法术,密集的黑色链条从盒中伸出,形成球状把众人保护在内。

话说死侍的这支队伍,尽管是杀人狂组成,但其实队伍搭配还挺不错的。

有钉子头和夏坷垃这样的施法者,有死侍、杰森、迈克这样的不死肉盾,有专门干脏活打杂的皮脸,还有满脑子小聪明的鬼面。

再搭配上戴安娜这么一个地球0的原住民作为向导,完全可以在哥谭大有作为。

下一秒,就是狂风袭来,包裹着众人的铁索一阵哗哗乱响,在十几秒后才渐渐平复下来。

钉子头面无表情地收功,铁链缩回了小盒子里,魔方在手中缓缓旋转,众人再看周围,哪还有什么完好的建筑?就连不久前大家砍好的一堆肉酱,都不知道吹飞到哪里去了。

可这还不是最关键的,而是天空中此时有两道红影正在不断对撞,速度极快,每一次碰撞后都会造成冲击波,不断洗刷着残破的哥谭城。

哥谭市上一次这么残破,还是在上一次。

“不好,是超人在对抗敌人,我得去帮忙。”

戴安娜稍微定了定神,放眼一瞧,立刻就认出了天空中的其中一人。

不是克拉克还能有谁,他上下翻飞,又是吹气又是发射热视线的,和另一团人形火焰打得热闹。

双方的速度都是快到了极致,此时的绿灯侠和火星猎人才刚刚升空,还没有完成合围。

戴安娜原本就觉得和死侍的队伍不合拍,韦德夫妻俩还好,但其他队员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超级罪犯,她这时就想脱离,去和正联汇合。

这也是为了韦德他们好,毕竟这些人虽然擅长杀人,可一个能飞的都没有,参与到当前这种战斗中来,只会是送死。

不如自己去和正联对付天上的敌人,死侍继续在地面上执行丧钟的雇佣指令,这不是完美的分工吗?

她表明了去意,正义联盟需要她。

“哎幼我的嫂嫂啊,你可不能走,你走了我们可怎么活啊,我可是拿了表哥订金的,嗯,只好这样了,老婆,b计划。”

可是死侍显然不打算放戴安娜离开,因为他从表哥那里接到的任务,第一优先级是保护好戴安娜,并不是非要和52联军拼死拼活。

他不太擅长保护别人,杀人还差不多,所以才特意带上了自己的媳妇夏坷垃啊。

“duang!

!”

伴随着一声巨响,原本像是安静花瓶一样,站在戴安娜身边搔首弄姿的夏坷垃动手了,打了亚马逊一个措手不及。

类人形态下的夏坷垃看起来人畜无害,可一旦显出本体,就是那像是暗黑破坏神大菠萝一样的恶魔原貌后,她的战斗力连上好几个台阶。

肩高四米,四肢着地,头长弯角,满身都是深紫色的鳞片,这天然鳞甲之下是仿佛石堆一样的大块肌肉。

当然,弟妹肯定是比不过正牌的地狱领主或者维度魔神,夏坷垃名义上是纽约地下大都会的女王,魅魔之王,但本质上的处境怪尴尬的,没有自己的地狱位面,更是没有实力去占据维度,只能在主维度的地下跟着混。

让她正面和戴安娜打,八成是打不过的,毕竟小戴如果摘了手镯封印,接纳宙斯留下的血脉力量,掌控雷电之后,那她就是名副其实的战神。

但夏坷垃可是混纽约下水道的,性格也很黑暗,偷袭之所以被称为偷,主要是因为出其不意,她没有丧钟手中平底锅一样的神兵利器,但恶魔之躯本身就是一件武器。

粗大的尾巴像是吊桥上的钢缆一样甩动起来,勐地抽在女侠的后脑上,发出金铁交加的一声轰鸣后,戴安娜顿时向前倾倒。

但因为没有经验,夏坷垃下手太轻了,不到五十吨的出力只够让戴安娜踉跄一下,还远远不够让亚马逊公主昏迷。

好在死侍早有准备,他从裤兜里掏出一只硬邦邦的袜子来,在大嫂面前晃动了一下。

原本脑后遭受打击,立足不稳的戴安娜就在调整呼吸以缓解眼冒金星的状况,结果就闻到了一股‘酱香’,这味道就像是一把尖刀,又像是多刺的狼牙棒,扎进她的脑子里用力乱搅。

“呕!”

戴安娜翻了个白眼,当场就昏迷了,因为死侍的袜子真的能让人想要逃离现实世界。

“唉,我就知道会这样,抱歉了,嫂嫂,之前我骗了你,那焦臭味其实是我今天出发时专门携带了一只我穿了三年的袜子,从来没洗过,本来是计划用来做老坛酸菜的......不过好消息是,我至少没有脚气,你可以放心。”

计划成功后只感觉寂寞如雪,韦德叹了一口气,他收回袜子顺便扣了下鼻孔,自己细细闻了闻指头尖,对此酸度满意地点点头,才让夏坷垃把戴安娜抱起来:

“副官,给我接表哥,让他看看现在这情况怎么办吧?我早就说过了,我们这队人肯定和神奇女侠不怎么合得来啦,她满脑子都是要保护平民,保护城市,保护这保护那的,就不知道保护自己,拿盾牌的人都这毛病,史蒂夫也是。我带着新兄弟们来哥谭找乐子赚钱,跟她的行动目标都不一样啊,怎么往一起凑?”

死侍想赚钱,杀人狂们想杀人,这两个目标不冲突,在死人身上赚钱也可以。

但保护别人?啧啧,反正表哥说过了,坚决不分兵。

副官的面孔投影浮现在一旁,她先是看了看昏迷的戴安娜,也摇了摇头,随后又看了天空战场那边一眼,才说:

“警长现在不方便通讯,但他为你的这套备用计划准备了备用计划,神奇女侠我先回收了,新的向导正在准备传送,你们暂时不用撤离,盖加德纳的灯戒也可以投影出氪石。”

“哎,等等,向导就不用了吧?我们可以丢鞋认路嘛,我说......喂?喂?你还在听吗?”

死侍不太想要表哥派来的‘监军’,因为他还有很多大胆的想法呢,被人盯着可不好实施。

但副官也像是早已预料了他的反应,根本没有给贱人反驳的机会,而是干脆地掐断了通讯,与此同时,一道蓝光落地,新的向导随着一阵笑声抵达。

“休休~晚上好,哥谭,老娘我回来啦!韦德你们几个,还愣着干嘛?跟我来吧,我知道一个这种时候肯定特别好玩的地方,啊哈哈哈.......”

见到来人,韦德先是一愣,随后红黑面具下也露出个√般的歪嘴笑容来,哎,这次过来的嫂嫂就对了嘛。

/58/58283/19443780.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