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贩卖人口吗?祖先当奴隶的人现在当上奴隶主了,呵呵,真不错,属于是美国梦实现了啊。”

苏明在昏暗的月光下漫步,徐徐走向别墅大厅,找了个沙发坐下来,在黑暗中点上一根香烟,猛吸一口:

“嘶,呋,这倒是说得过去了。对了,你们也许不知道,贩卖奴隶也算得上是劳动力密集型产业,你一个人可以开工作室做电脑游戏卖钱,但却很难一个人去进口运输奴隶,而且这个德利背后应该有财阀和政客的影子。”

“说得过去什么?人口贩卖集团就在超人眼皮地下,他却不知道吗?”

唐娜显得有点不高兴,她对于任何把女人当货物交易的行为都很仇恨。

“其实也不怪超人,因为透视能力不是万能的。”波波从丧钟肩头跳到沙发扶手上:“超人的透视能力不能穿过含铅的合金,甚至高铅含量的水泥都不行,这个弱点地球人都知道,如果我没猜错,这别墅的地下室就是用铅板封过的,还经过了严密的隔音处理。”

毕竟这里是大都会,想要在这城里做点不合法的生意,第一个需要防备的对象就是超人。

其实大家原本是不知道的,这件事是蝙蝠侠第一个发现,他把超人无法看穿铅板这个弱点记在了正联主机里,以防某一天自己死了,但幸存的人类们需要对抗发疯的超人。

但后来巴别塔计划泄漏,这情报就曝光了,超级反派们人手一份,把正义联盟超英们的所有弱点都烂熟于心,就连普通老百姓们都知道超人没办法看穿铅板了。

从那以后,克拉克在战斗中能用上透视能力的机会就越来越少,因为恶棍们如果知道自己要对上超人,肯定都会提前准备各种手段。

“不止如此,这些女孩是签了合同的,名义是来美国务工,就算超人发现了,也只能算她们偷渡,在法律上是拿这家人没办法的,克拉克又不像我,他可是个守法公民呢,呵呵。”

苏明又补充了一句,说明了超级英雄在行事上的局限性,尤其是超人,他非常守法,连开车都不敢超速,要知道美国的高速,有默认超速个10%不算超的潜规则。

造成这一切的主要因素,是蝙蝠侠一直在暗中盯着着人间之神,要是超人表现出一点点因为自己有超能力而无视人类社会规则的倾向来,蝙蝠肯定会全副武装地跳出来问超人会不会流血。

“这样啊,呼。”唐娜收回了武器和盾牌,也挨着丧钟坐了下来:“好吧,暂且不说超人的事情了,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要找的人不在家。”

“没事,有这么好的家,人早晚是要回来的。”苏明笑着让绞杀拿上皮姆粒子,去门外把鲸鱼雕像掰下来,让副官给送到遗忘酒吧去:“我们就在这等,现在时间才刚刚凌晨0点,对于很多富人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啊,这个我听说过,堕落的富人们,他们的生活规律在东方被归纳为‘日落而做,日出而息’,对吧?”

波波又懂了,他还说起了小笑话。

苏明笑着丢给他一瓶啤酒:“似乎有哪里不对,但又像是没什么问题。”

...................................

等人回家的过程有点无聊,苏明干脆把沙赞也叫了进来,再让副官转播一点节目,给大家伙看看。

首先是哈莉那边的节目,由威尔逊集团赞助,52频道全程转播的末日真人秀。

此时的小糖豆正在向镜头的方向说着话,似乎是在讲解自己的行为,同时在用棒球棍猛敲一具尸体的脑袋。

大概曾经是长有脑袋的部位吧,反正尸体上半身有很大一块已经被她敲成浆糊了,像是年糕一样黏糊糊的。

“嘻嘻,那是一个周二,我记得,我在天文台基地里用电焊制造着新的杀人工具时,这人就出现在我们基地外围,他说自己有物资可以和我们交换,你们记不记得都无所谓,就是他用药品换我们食物那件事。”

“现代医药工业很复杂,在末日里,药物总是紧缺的,所以我很乐意啊,因此我就把他的手下全杀了,然后和他完成了交易,这样一来,他就不需要再把粮食分给别人了,这是为了他好,我是不是很贴心?哈哈!”

“但是,回报我好心肠的是什么呢?等分开后我回到基地检查那些药品时,发现他给我的居然是过期药!哦,这小子真tm的是个贱货碧池!你们知道的,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医生,而卖给医生过期药物简直是一种侮辱,嘻嘻,同时,我是最讨厌被人欺骗的,至少不喜欢被没本事的人骗!”

“所以,呵呵,我花了一天时间来找他,结果就像是大家看到的这样,我给他变了个魔术,啪,脑袋不见了呢,嘻嘻嘻嘻嘻嘻。”

“之前交易给他的粮食就在这辆车里,我准备带回去,就算是我的精神补偿吧,嗯,一会路过超市的时候,我准备搬个棉花糖机顺路带回去,我需要一些甜蜜的东西来弥补我在这件事里内心受到的伤害。”

哈莉现在心情很好,小嘴说话就像是机关枪一样,伴随着不断的摇头晃脑以及让小鼻子都皱起来的大笑,她显然很适应末日生活。

而且,她似乎能感觉到丧钟在看,还朝着镜头眨眨眼睛。

“这是那个平行宇宙啊?她似乎更疯了。”

波波叹了口气,他抓着爆米花的手都不知道该不该往嘴里送,因为无头尸体被砸得太恶心了,那粘液是什么?脑浆多次捶打后变成了浆糊吗?

“一个我称呼为怪兽宇宙的地方。”苏明倒是不以为然,本来那里就是游乐园和试验场,哈莉很安全,而且玩得高兴就行:“副官,看看我的学生们在干嘛?”

画面切换了一下,但骷髅岛的地下空间里也没什么好看的,学生们在打牌,而且似乎很久都没有开菊兽穿过虫洞了。

于是苏明又让副官转播《坏太平洋》的世界情况,今天的太平洋上也是风平浪静,又是高达派不上用处的一天呢。

倒是52频道的直播间还是很热闹,今天伏击虫和日历人当班,他们连线了渔业专家,此时正在谈论在太平洋深处盖疯人院的可行性。

看到这些,波波更无语了,他嘬了一口烟斗,幽幽地说:

“斯莱德,你有没有发现,自己认识的精神病人似乎太多了点呢?”

“精神病人这种珍贵的人类资源,向来都是多多益善,在过去不知道有多少科学先驱和哲学家,不都被当时的人类社会主流观点视作疯子和精神病吗?只是你很难理解他们罢了。”

笑着的苏明喝光了瓶中酒,他原本还打算给波波他们看一下40k地球那边的外星探索开拓节目,比如《星爵教你下墓》什么的。

但绞杀感受到震动了,有车辆正在沿着公路向别墅跑来,应该是德利准备回家了,所以那个节目就保留吧。

现在还是正事要紧。

(https://.23xstxt./book/59/59087/760045780.html)

.23xstxt.m.23xstxt.

/58/58283/19417064.html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