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已经看过转生池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撤离了?”唐娜在和队友们配合杀敌的同时,还能关注着丧钟的动静,见到他成功归来,神色不由地轻松了不少:“米迦勒没有出现,我们现在正是离开的好机会。”

红眼天使们太多了,尽管个体实力不强,但光是消耗,恐怕都能耗尽几人的体力。

作为泰坦一族制造出的战士,唐娜的耐力很强,只要站在大地上,体力就会变得很强,可以连续高强度战斗一整天。

但上次面对外星海神时她就需要丧钟援救,只因为当时是踩在太空飞船里的甲板上,而现在,她脚下的白色地面可是由云朵构成。

双脚离了大地,对于她来说就是一种削弱。

即便那些都不提,还有最麻烦的一个问题,就是这些天使们的嘴巴。

“服从我主!服从我主!服从我主!......”

不管他们是在进攻或者正在死去,这些鬼玩意的嘴巴一直不停下,只是异口同声地喊着这句话。

如果只是几个人喊话还好,几十万只天使一直在一起喊话,而且它们还是在空中构成了半球型的包围阵形,搞得像立体声一样,听得久了,脑子受不了这种折磨。

唐娜现在听到这话就上火,她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就想要彻底杀光这些怪物。

“哦,不,丧钟叔叔,再让我们玩会儿呗?boss还没刷出来呢。”

沙赞的态度恰好相反,看到有人被枪械爆头都会呕吐的他,此时却用更加残酷的手段虐杀着天使们,似乎根本没有把他们当人看,而是当作了能转化为经验值的外星怪物:

“你肯定能打赢boss,我们可能帮不上什么忙,但看个热闹,蹭点经验来升级也很好啊。”

“现实中哪有等级那种东西?孩子,你该少玩点游戏机了。”

沃利拖着电光回到众人身边,他喘着粗气,从丧钟手中接来巧克力就吃,尽量补充体力,顺便试图对大块头男孩说教。

“怎么没有?正义联盟共同体的成员有二百多人,可是人们向来只会提到七巨头的存在。”

不远处半空中的男孩反驳了沃利的说法,他抓着一只天使,把对方的脖子扭了三百六十度,轻轻地拔掉脑袋,撅着嘴说道:

“在我看来这就是等级,或者荣誉军衔?总之就是这么个意思,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也想和蝙蝠侠以及超人他们站在一起,那多酷啊,朋友们会羡慕死的。”

比利说着,脸上满是向往的表情,他的分析,倒是充分体现出锁了门的智慧。

沃利张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咽下嘴里的巧克力青蛙,又挤出个笑容,拍拍男孩的肩膀,再次准备跑起来。

他不如巴里会说话,不知道该怎么给这个满脑子都是‘酷’的男孩解释。

因为想要和地球上最伟大的英雄们站在一起,不光是需要强大的实力,还要肩负沉重的责任,面对很多困难的选择和牺牲。

那非常苦,一点都不酷。

光是发生在巴里身上的那些事,沃利想都不敢想,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那自己会选择为了纠正闪点时间线,选择再次看着自己的母亲被杀,父亲入狱吗?

正想着呢,下一秒他就被迫停下了脚步,再次回到队友之中,因为天空中突然有一道光柱降临了。

原本这个维度之中就十分明亮,永远如同白昼就是天堂的属性和特征,只是随着周围天使的尸体越来越多,所以地面发出的光被血色笼罩,变得暗淡。

但是这道金光不同,它就像是一根存在实体的金黄色圆柱,贯穿天地,其中一个犹如神灵般的身影缓缓从云层上方飘下。

他十分俊美,带有细微绿光的羽翼完全展开,以苏秦背剑般的姿势持握着一把红色巨剑。

金色的衣裙随风飘荡,他的脸上似乎带有温和的笑意,可双眼中却有红色的光芒射出,并立刻锁定了包围圈中的加百列。

“赞美啊!我叛逆的兄弟回来了,可为何,你背叛我主?”

“上帝早就不在了,米迦勒兄弟,我们都知道,王座上的只是七分之一的残躯,真正的上帝早就死了。”

加百利没有翅膀,只有鹰女的一套装备,尽管长相帅气,气质忧郁,让他穿女装看起来也不恶心人,可是在气度和风范方面,跟人家米迦勒比起来就差远了。

出来回话的时候倒是说得硬气,可怎么都感觉他自己也有点抬不起头的样子。

两位天使的声音回荡在天地间,这片空间似乎都在帮他们传话。

红色巨剑被从身后拿到了面前,可是天国副君的天平却不知所踪,米迦勒双手握住了十字架巨剑,又说:

“你搞错了,我的兄弟,我主才是真正的上帝,投降吧,你和你带来的可悲凡人们,服从我主,我主必将把汝等救赎。”

加百列还准备说什么,可是一旁的丧钟伸出手来按住了他,自己越众而出,抬头搭话:

“你是不是疯了我不确定,米迦勒,但我肯定你是傻了,在我们的世界里,什么时候靠嘴巴能够解决争端和分歧?来吧,到地面上来,让我看看你行在地上时,究竟有几分像他行在天上。”

米迦勒的疯狂程度,远远不及苏明的预估。

他本以为这个大天使也应该疯到六亲不认,见到大家时只会红着眼睛,口吐白沫地冲过来。

但现在看来,米迦勒不光能够言语交流,甚至还能控制天使军队,就连神器都依旧握在手里,这样子有点难办,人家的金色袍子外面还套着一件半身甲呢。

该怎么在不打死他的前提下击败他呢?难道只能用波波的提示了吗?

“哦,有罪的羔羊,你真的非常叛逆,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服从我主呢?那么,审判开始,忏悔吧!”

米迦勒从天而降,红色巨剑被他高高举起,一道血色光芒如同被呼唤来的闪电一样连在了巨剑顶端,他拍打着翅膀,似乎打算先消灭这个冥顽不灵的人类。

天空都被染成了红色,就犹如被燃烧的火,也像是玻璃另一面的血迹。

面对从天而降的攻击,苏明身后的黑色太阳瞬间点亮,苍白的西格玛符号在黑太阳中浮现,他猛蹬地面一跃而起,手中的光剑也变化成了敌人同款的金色巨兵。

这么看起来,就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样的场面将要发生,两人的动作似乎是对方的倒影。

唯一的差别之处,在于丧钟飞行的时候,还偷偷下令让绞杀变形,他启动了备用计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