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副官和丧钟配合很好,而且深刻地知道他对于烧烤有点过敏,所以果断发动了传送,没让琴酒把找鸵鸟蛋的计划付诸行动。

一行四人伴随着一道蓝光,来到了巴西帕拉州的城镇贝尔特拉,就落在无人注意的一处大豆田旁边。

这里比邻亚马逊雨林,也是距离洛基一行人最近的,有人烟的地方。

这里人口并不多,但村里还有很多自发赶来的环保主义者,因为在近几十年来,关于自然和人类生存的矛盾,在这里体现得异常明显。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镇外的那条公路。

在路的南面,是平整开阔的大片农田,有些瘦到干瘪的人在其中耕作。

而在路的北面,则是茂盛的原始雨林,很多种野生动物就在其中生活,它们还会因为听到人类发出的声音,像越共一样在林间偷偷探头。

政府想要开垦更多的雨林,给人类耕种,改善生活质量。

而那些国外来的环保主义者呢,则面目狰狞地喊着‘你怎么敢?’的话语,经常组织起来和当地政府对抗,甚至演化成武装冲突。

是,环保主义者不是每个人都有战斗力,但能够从地球另一边跑到这里来保护雨林的人,都是有钱的闲人。

只要有钱,就能找到雇佣兵来提供武力。

苏明一眼就认出了远处镇子边上银貂的‘野性战团’成员,这些辛卡利亚来的雇佣兵打扮得十分有民族特色,脑门上绑着各色布条,各个都像是兰博一样,很好认。

不过他没有吭声,因为从今天之后,地球人就不用操心什么自然和人类发展的矛盾了。

还种什么大豆?那值几个钱,不如想办法上太空,成为时代弄潮儿吧。

南美国家是穷,但穷也有穷的好处,这里的人很能吃苦,而且敢拼命,里约热内卢的平民窟里有人会为了一双球鞋杀人,可想而知这是何等的决心和执行力。

而这村里的人更穷。

不过这里依旧有威尔逊企业的痕迹存在,五百多人口的镇子里,有一家连锁快餐店,还有一家连锁超市。

本地人和外国人,也只有在快餐店里才能和平共处,这是无数人用血换来的教训。

店员们看起来都是柔弱的白人妹子,似乎是涉世不深的美国人,两家店加在一起,也就几个外国女孩生活在小镇里,很容易成为某些生意的目标。

可是,过去打她们主意的人都消失了,没有任何预兆和痕迹的人间蒸发。

尤其是人们在发现几十年过去,很多本地人都老了,可这些女孩依旧年轻漂亮的时候,就更没有人会招惹她们了。

这里的人们可能是很愚昧,不识字,不看病,沉迷于毒品或者手机短视频,不知道什么叫高科技血清,什么叫超级特工。

但他们不傻,知道越是神秘的人,越是惹不起。

所以苏明在这里的生意,尽管一直在亏损贴钱,但作为最接近‘地球之肺’的特工站,它几十年来一直运转正常。

今天,这里同样有飞船到货,就放在超市门口,镇上的人都拖家带口看热闹去了。

高级的飞船型号,这里的人肯定买不起,所以压根就没往这边配货,但广告里的房车型家用飞船,镇上的大地主,镇长,毒枭和走私犯,还有那些外国人都可以轻松负担。

丧钟一行人在大豆田旁边,洛基他们家三口就在马路对面的雨林里,可能就隔着三四百米吧,只是树木茂密,看不见罢了。

弗丽嘉的直播间对外宣传的时候,是说她们娘俩在亚马逊雨林的中心,但那也只是说说。

很多雨林景象,包括给水友们展示的亚马逊河,其实都是魔法构筑的幻象。

水系魔法特别擅长制造幻象,看洛基就知道了,他的幻术魔法还是弗丽嘉教的呢。

再说,把两个仙宫重要人物丢在雨林深处,苏明也不可能做这样的事,他对于弗丽嘉和西芙,可不像对托尔洛基那么放心,肯定是要派人盯着她们的啊。

所以,综合了一下各种需求,直播地点就放在了这小镇附近。

也够意思了,至少背景不是p的,是真的在亚马逊雨林里啊,已经很实在了。

“嗯,洛基很快就要带着母亲和姐妹来镇上领奖了,老师,麻烦你用一下镜像空间,把我们藏进去监视,琴酒的幻术不能在这用,会被发现。”

苏明掏出一些零食来,准备和大家看戏,不过也不忘隐蔽起来,免得洛基看到他,又想出鬼主意整活,搞得横生波澜。

“噗!”

琴酒挽着戴安娜的胳膊,她听到丧钟称呼洛基和西芙为姐妹就想笑。

说真的,她也很难理解洛基为什么把他自己变成女人模样,因为觉得人类有极限,从而不做人的家伙她见过不少,但想要通过变性来变强的,似乎不太现实。

难道洛基是在地球沾染了什么不得了,又不足于外人道的爱好吗?

古一没有多问什么,双手交叠,指头像抽筋一样掐了几个法印,众人身边立刻就是天旋地转,这是她的经典特色魔法,多玛姆的镜像空间。

洛基很不错,算得上是天才法师,尤其是幻术能力,出类拔萃。

但他没有空间能力,这是最大的弱点,被困在虚空里都无法自主脱身,只能自由落体,就很尴尬。

所以苏明等人藏身在镜像空间里,隔着犹如玻璃般的空间墙壁偷看他们,自然也不会被发现。

来了,正说笑着呢,洛基她们三人就从雨林中走出来了,她今天还特意打扮了一下,绿色衣袍上还绣了金边,显得十分高贵,就是手里紧紧地攥着个手机,让这高贵气质有点打折扣。

扶着母亲走出雨林,走在根本没有车辆的公路上,她还朝着路过的佣兵们点头打招呼,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打过交道。

很快,她们就来到了超市门前,洛基清了清嗓子,脸上露出嘚瑟的笑容,她高高举起那手机高喊一声:

“都让开,穷鬼们,我是来领奖的!”

不知道是她气场强大,还是人们都好奇神秘礼品是什么,所以围观人群很快就让出了一条路,让她大摇大摆地通过,孩子们都贪婪地看着她的手中物件,却被她认为是羡慕的眼神,顿时觉得自己好不风光。

‘果然,观众多了就是爽,嗯?怎么今天镇上还有这么多记者啊?奇怪,不过来得正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