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明能够真正信任的人不多,但古一大师肯定算一个。

毕竟虽然当初成为至尊法师是有那么一点不情愿,可接手卡玛泰姬势力后的好处显然更多,至少有了大量可以用的人手,以及名正言顺的魔法界地位。

他自己的情况就这样,因为没有天份,不可能成为天才科学家,也没有那个搞研究发明的耐心。

最早时想要走科技路线,招人来搞科技,又被征服者康堵了。

那不想被堵死在地球上,就只有走神秘侧了。

走这条路,还有什么身份比至尊法师更好使么?光是维山帝罩着这一点,就不知道是多少施法者做梦都想要的待遇了。

其实和古一商量的这些事,苏明自己都有计划,但他也是个普通人,把事情拿出来和老师聊一聊,总会感觉放心得多,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

话说,奥林匹斯神系可能是最喜欢洗澡的。

有很多欧洲古典时代和文艺复兴时代的油画,题材都是奥林匹斯的女神在洗澡,那些披着白床单的女神会坐在漂亮的小河边,用手掌捧着水作出种种诱惑的动作来。

不管是真的在洗,还是在勾引哪个神话中的大英雄,总是有这么回事。

但这显然和小戴和琴酒无关,她们俩连洗澡带吃饭,也就用了五分钟,还顺带给彼此包扎了伤口,这都可以说是打仗时期的速度了。

古一大师吃个早饭的功夫,她们就手拉手地从楼上下来了,说说笑笑地擦着半干的头发。

苏明把戴安娜介绍给了古一大师,她很是礼貌地向老太太问好,不过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桌子上的两颗球体吸引走了,因为她看到球体中有活物,这让她联想到了总合体。

“没什么,就是我的两个俘虏,都是坏东西。”丧钟抓起两颗球,像是健身球一样捏在手里搓着玩了几下,塞回腰包里:“你们准备好了吧?我们这就要去看看今天人类升天的大戏呢。”

“准备好了,尽管我自己不止一次进入宇宙,但人类这个群体大规模地开始太空探索,还是第一次见,已经有点激动了。”戴安娜笑着整理头发,免得它们粘在肩头上痒痒,鉴于今天的天气问题,她还拿出了自己的红色连帽斗篷来披上。

如果这次社会实验在40k地球行得通,那么在地球0应该也可行,这是个好消息。

过去正义联盟一直说着超越之道,但那是形而上的抽象概念,不像这个,看得见摸得着,是清清楚楚的‘路’。

“副官,洛基现在在哪?”

世界各地都有威尔逊连锁超市,哪怕一个小镇上都会有一家,飞船就会在这些店铺里开卖,但想要看热闹,还是要看洛基的,就是不知道托尔醒了没有,有没有发现他的神秘大奖被弟...妹妹抢走了。

“还在巴西,预想中的地点。”

副官立刻给出答案,还放出了监控图像,此时的洛基正在雨林中和弗丽嘉说话,他们正在收拾东西。

阿斯加德坠落地球后,幸存下来的天后和西芙只能在人类之中生活。

但她们能干什么?总不能去工地上搬砖赚钱吧?所以当时苏明给了她们建议,让她们开直播,搞荒野求生直播。

弗丽嘉是华纳神族,还是擅长水系魔法的施法者,她原本就长得典雅华贵,美丽异常,只需要稍微用点小把戏,就能变得非常年轻,美艳动人。

西芙本质上也是个女战士,仙宫女子从不化妆,但是她年轻又健美,天生丽质,毕竟她可是弗丽嘉选中,想要嫁给儿子当未来天后的人选,容貌上自然也是万里挑一。

这两人在被灌输了直播捞钱快的理念后,丧钟给她们提供了一些直播设备,把她们丢到了亚马逊雨林里。

第一天阿斯加德坠毁,第二天就开了直播,直播间的名字就叫‘野外求生母女花’。

最开始的时候,她们根本不懂什么叫直播效果,也不太了解人心,但是她们漂亮啊,而且两个女人在亚马逊雨林中的求生过程,其中有很多特种兵都做不到的事。

如果要看荒野求生,在知识和能力相近的情况下,你是看一个天天挨饿的秃顶男人,还是看两个美女?

众所周知,雨林生存最大的难点就是气候。

闷热,潮湿,弄得人整天湿漉漉黏兮兮的,出汗就像是在皮肤上抹了油一样。

加上那两位还都是皮肤特别白的类型,这就显得水灵灵的,特别诱人,普通网民哪顶得住这个啊。

所以弗丽嘉和西芙是真的赚到钱了,而且还把直播事业做大做强,她们在亚马逊雨林里甚至造出了一个属于她们两人的小村落,还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每天就教网友们捞鱼打猎,做家具和工具,在野外烧烤,都能大把地捞钱。

洛基现在就在等母亲收拾东西,因为她非要坚持着完成今天早上的直播,至少要给水友们表演一下怎么在野外烤蟒蛇蛋。

而他这个儿子,现在是以女儿的形象出现的,别说,洛姬也是黑发,西芙也是黑发,两人还真有点姐妹相。

“蟒蛇蛋.......烤?早饭就吃这个,真就一天三顿小烧烤呗?”

在看到了她此时的直播内容后,苏明表情古怪地看了看琴酒,他是不能理解这种饮食习惯,尽管天朝也有烤蛋这种做法,但在烧烤之前是要用卤汤把鸡蛋卤好入味,然后剥壳后再小火慢烤,增添风味。

哪像这边,一颗大号的蛇蛋直接丢进火堆里,然后厨师就在一边等着,直到它砰的一声因为受热炸开,这就算是烤好了,用树枝扒拉出来,拍掉碳灰,剥壳即食。

就这,直播间里的观众们还在不断打赏,夸赞是大美女的绝活。

真是个看脸的时代啊。

对于丧钟的疑问,琴酒反而好奇地看着自家男人,也摊摊手,表示这不是很正常嘛,烤蛋就是这么做的,仙宫人都知道,还说:

“你也馋了吗?那中午我给你做啊,咱们烤鸵鸟蛋,一人一颗。”

说着,她还高兴地用双手比划鸵鸟蛋有多大,似乎要描述烤出来会是什么样。

“不,咱们要去办事,今天中午就下馆子吧。”

对于只放一点盐的烧烤,苏明还是免了,他觉得也应该让琴酒少吃这种健康饮食,因为真的太单调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