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个时间点,同样是上次大事件中的某一个平行世界,它的毁灭被记录在案,可也只剩下记录了。

原本40k所在的多元宇宙之内有着很多的单体世界,有些甚至都没有名字或代号,它们的毁灭发生得最早,可甚至没有几人知道。

丧钟带着死亡降临在这个时间点上,还是纽约开局,不过这次苏明要玩角色扮演,现在他和死亡的身份是一对倒霉的中学生情侣。

“等等,你顶u的脸,去演中学生,这年龄似乎不对劲。”死亡自己倒还好,她的年龄说出来恐怕会是个十位数,但她长得就像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女。

可丧钟变成u外貌,看上去就是二十七八的壮年男人,恰好是那种当老师太小,当学生又太大的尴尬年龄段上。

“没事,只要把脸捏得年轻一些就好。”苏明自己上手,在经过混沌魔法改造后,他的灵魂面目也可以被随便塑形了:“知道一个人的长相,就能推导出他年老或者年轻时的样子,这是法医学方面的一点经验。”

“人类的经验么?”死亡就这样看着丧钟捏脸,也不见他刻意改变了什么,只是操作了几下,面相就仿佛突然年轻了十岁:“这也太厉害了,原来时间在人类身上留下的痕迹可以被化妆遮掩。”

“这都是常识了,你只是做人的时候用不着而已。”苏明看了看在学校操场上组装设备的一群制图者和海星,准备要把这时间环带具现:“准备好了吗?”

死亡的洋装瞬间就变成了现代的年轻人款式,她的伞也不知道藏哪去了,反正她现在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的哥特风女高中生。

她用行动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还有点小兴奋呢。

超越神族正在操场上搭建他们的中继站,这个世界同样失去了分子人,但鉴于这里会是被安排第一批相撞的宇宙之一,需要建立观测站来掌握第一手数据。

于是制图者和海星们又来了,在驱赶了卑微的人类之后,海星奴工们开始干活,制图者则只负责计算当前宇宙的情况,以及自己何时撤离的问题。

可这时有一男一女两个学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两人都是那种黑乎乎的杀马特打扮,精神不太正常的样子,对着外星人的建筑工地大呼小叫:

“哦,天啊,是外星人,我就知道,我们天上出现了另一个地球,就是外星人要来入侵了。”

男孩不光不害怕,他还十分兴奋地对着手机说话,同时越发靠近。

女孩稍微好一点,只是举着手机不断以外星造物为背景自拍,作出种种吐舌头,指脸蛋一类的卖萌表情来。

他们俩手拉着手快速靠近,制图者立刻发出了警告:

“人类,立刻离开,我们是超越神族,我们超越一切,你们的世界注定毁灭。”

“超越神族就了不起啊?”男学生开始摇头晃脑,脸上满是不屑一顾的神色:“下辈子我也投胎当超越神族,肯定比你们混得好,到时候一看,哦,原来你们就是小~瘪~三。”

“噗噗!”

两声响动之后,男女学生暴毙当场,他们被巨大的金属圆锥刺穿胸口之后,还十分不甘心的样子挣扎了好半天才死掉。

就是那种捂着胸口跌跌撞撞,把血洒得到处都是,可就是死不掉的那种浮夸演技风格。

....................................

“我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再次回到tva的时候,死亡还有些意犹未尽。

变成人类的她可以被杀死,但她再度出现也很容易,因为死亡总是如影随形。

“就是让你尝尝鲜而已,又不是让你将来去当演员。”苏明无语地把自己的脸捏u的原本样貌,他对死亡说:“再说,现在时代变了,你肤色太白,在好莱坞已经吃不开了,他们现在连伊丽莎白女王都要用黑人演员来演。”

就她那死也死不掉的演技,苏明也不敢带着她演更多角色了啊,干脆让她在一旁看着吧。

“哈,只不过是人类发展史上莫名其妙的偏执症状又多了一种。”死亡无所谓地摆摆手,实际上她自己就可以有千万种变化,可以是一个老人,可以是黑袍下的骷髅,也有黑色皮肤的版本,是以前某个特殊时间段用来接引美国黑奴们用的。

只不过她自己不喜欢那形象罢了。

“亲爱的,你安排的事情已经做好了。”

两人正为下一轮演出做准备呢,琴酒这时候拿了个平板电脑递过来,其中是筛选过的受害人名单。

死于宇宙碰撞的人类数量难以统计,少说也是以‘京’为级别的,不过在其中挑选出来死于超越神族亲自动手的,只有一千多万人。

有的是想要抗击外星侵略者,有些是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有些是喝醉了骚扰制图者,等等。

什么样的人都有,死法也各不相同。

副官检查了时间线,筛选出了这些受害者,再次加上‘死得惨’这个条件,进行二次筛查。

最后就得到了几百万份合格的产品,再用技术手段把这些人的连都换u,不管男女老少都换,这么以来丧钟就有了足够多的素材。

即便以苏明的眼光来看,也看不出丝毫的纰漏,副官的技术力似乎再次上升了。

随手点开一段播放,可以看到一个顶u脸的大胖子,正在街头一家汉堡店里进行大胃王挑战,结果这时天空中出现了另一个地球的异相,超越神族的水星大军随之降临。

人群产生了慌乱,大家都忙着夺路而逃,可怜的大胖子被人推搡了一下,结果就被嘴里的汉堡噎死了。

“这是谁家的汉堡啊,居然用这么大块的牛肉,这不是蓄意谋杀吗?”看完这一段时间里发生的故事,苏明的注意力却不在死者身上,而是对食物大加点评:“不像我,我只会心疼顾客,咱们家的汉堡肉里连肌肉纤维都看不见,比饺子馅还松软多汁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