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已经落了地,苏明也懒得再升空了,干脆就在地狱厨房这里转悠一会,等着敌人来找绞杀就是了。

说实话,他挺喜欢地狱厨房这种氛围的,看着街边建筑物门窗后透出的眼神,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哥谭一样,这里的人都很淳朴,说话还好听,尤其是黑人兄弟们在开枪时总喜欢说一段含马量超高的rap,可带感了。

就选这里作为战场吧。

松鼠妹对于敌人是谁漠不关心,她跟着丧钟一边走,一边不停地磕瓜子,那一对大门牙仿佛都用出残影了,瓜子皮甚至能够在空中连成一条线,她的腮帮子肉眼可见地鼓了起来。

富兰克林也不是话多的那种小孩,他只是平静地等待着,每当有流弹或者建筑残骸向三人飞来时,他会把它们凌空变成鲜花,这举动充满了诗意。

在他的理想状态下,地球就应该是美好的,到处都是阳光和花朵,而人们也无需自相残杀。

但超能力再强,却不可能控制所有人的心。

“你喜欢花?”丧钟走在他的身边,男孩的脑袋只到他的腰部,可谓是把手掌搭上去的最佳高度。

“嗯。”男孩点头,他在手中变出一朵睡莲,吹动它白色的花瓣:“在癌变宇宙,我只是听说过地球曾经还有过植物这种东西,如今我却能创造它们,这让我欣喜。”

“那把地球40k-3就这么安排吧,你可以在上面创造一个你想要的梦幻世界,比如让人们住在大大的树上,世界到处都布满鲜花,我很好奇这样的社会能发展成什么样。”

丧钟很大方地拿出一个地球给男孩玩,反正玩坏了还能重启,这都无所谓的。

“大概率会诞生德鲁伊教派,然后开始演变出极端的邪教,招来古老者,把所有一切都搞得乌烟瘴气。”

可是男孩很悲观,他抬起头说着自己的推算结果:

“只要人的心中还存在私欲,理想中的乌托邦就不可能出现,如果我用能力改变了人类的自私特性,那他们也就不再算是人了,我不能把地球交到外星人手中,哪怕这个种族由我创造。”

“哇哦,我是不是上大学导致自己和社会脱节了?”松鼠妹晃动着尾巴,从两人身后探出脑袋来,她一脸好奇地看着男孩:“现在小学生的话题都是创造世界和生物了?难道你是上帝?可我听说上帝是个女孩......”

她说的那是歌词来着。

“从来就没有什么上帝,或者说人人都可以是上帝,在我们如今这样性质的宇宙里生活,思维才是关键。”富兰克林用手指敲敲自己的太阳穴,露出了童真的微笑:“不说那些了,等到我们消灭超越神族,很多过去的威胁都将不复存在。”

根本听不懂男孩说什么,多琳手里的瓜子都掉了,她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智商。

其实这和智商无关,单纯就是情报差距而已,小富出生在癌变宇宙,打交道的东西起步就是各种古老者以及其眷族,许多知识还是从那些不可名状的存在处得来的。

“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不过我似乎看到敌人了。”松鼠妹指了指远方的天空,那里有个小黑点正在快速变大。

她用手掌在双眼上方搭了个凉棚,眯着眼睛用力看,可她没有超级视力,只能让两位男士去判断。

确实是纳尔来了,而那个黑点,是一个共生体大球。

很明显,旺达摧毁了克林塔星球,但放任了小体型的共生体登陆地球,所以纳尔混在众多共生体‘泥浆’中也落了下来,并且在地球上重塑形体,拼装出了他的坐骑。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共生体是一种生物,它们具有独立的思想和意志,各自性格也不同。

但对于纳尔来说,共生体们是工具,是橡皮泥,可以随意从自己的影子中创造出来,或者将不同的共生体熔铸在一起。

就是让人看得不太明白,为什么新坐骑是个球?这玩意在大气层里飞,也不符合空气力学啊。

看不到纳尔在哪里,那么就应该就在黑球里面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球还蛮大的,大概直径有个七八公里,而且一边贴地飞行,还一边会吸纳一些地面上的零星共生体上去,持续不断地变大。

普通的摩天楼被它像是小饼干一样撞得粉碎,光是从人们的头顶飞过,都会把人的头皮卷下来,可谓是十分有压迫感了。

“多琳,把它打下来。”

看到纳尔的新坐骑这么拉风,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苏明只是轻笑了一声,给身边的小胖妞下达了命令。

松鼠妹也不多想,她在口袋里掏了掏,取出一颗大板栗来,在手中掂量几下,做了个投掷铅球的起手动作,接着开始在原地疯狂旋转。

她仿佛化身成了一个两头尖中间粗的陀螺,不愧是漫威女英雄中屁股最大的,凭借着风暴一样的旋转,她投出了手中的果实。

一道棕红色的光影瞬间射出,还带着淡淡的炒栗子香气,贯穿了那个巨大的黑球。

原本还嚣张的圆球共生体瞬间就遭到了重创,天地间响起了一声惨叫后,它身子一歪,带着破空声坠向地面,溅起了大量的烟尘和废墟。

即便还隔着几公里,苏明都能感觉到脚下一震,可对此,他只是微微摇头。

纳尔的战斗力是不用怀疑的,作为漫威宇宙的第一个战士,诞生于宇宙之初的精神病患者,绝对算得上是顶尖好手。

可丧钟太了解他的底细了,自己不动手,而是让松鼠妹去打。

为什么一颗栗子能打下一只巨型共生体,甚至可能连位于其中的纳尔都打伤了?真要问原理的话,苏明也说不出来,因为多琳的能力是不讲道理的。

倒是有个规律可以总结,那就是松鼠妹表现得越搞笑,破坏力就越强,如果是她带着刚买的超市百货出现,那她就是无敌的。

扭头看了一眼活动膀子的多琳,苏明笑着朝她点点头,转晕了的女孩摇摇晃晃,也傻笑着连连点头。

这么一看,她笑起来还真有点像苏明前世的一些喜剧演员啊,身材像贾玲,个头像潘子,脸有点像沈腾。

别的方面不说,光是这硬件条件都属于是完美喜剧人了,而且她还有兽耳和毛绒尾巴的萌点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