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管怎么说,东京的存在也成为了历史。

现在不光是美军可以随便往日本丢核弹,就连霸王组织都可以这么做了。

因为白宫和五角大楼早没了,有小心思的野心家们就会如同雨后春笋般冒出来,而这也是哈莉想要观察的一种变化玩法。

平日里的老实人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末日里,会给出什么样的反馈呢?

但不管人类怎么想,怪兽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

双方各有损伤,也算是热身完毕,在面对面地转了几圈之后,它们再次向对方发动了攻击。

这次基多拉选择了通过俯冲来加强自己的动能,而哥斯拉则选择了靠近海边试图把敌人拖进海水。

双方各有各的战术,也有着不同的打算,但怪兽之战,战术都是其次,最直观的还是那种拳拳到肉,血液飞溅的直接比拼。

龙王三个头一起咬下,哥斯拉身上喷出了大量血液,可它不光不退,反而双目赤红地抓住对方咬了回去,而基多拉也发出了惨叫,血液狂喷。

撕咬,甩尾,爪击,踢踹。

两只巨兽的战斗可以说是石破天惊,地面裂开了巨大的口子,东京毁灭后剩下的那点灰,也被狂风给扬了。

它们就这样一会打进海里,一会打进山上,伴随着地动山摇的恐怖威势,大肆地破坏着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不过小鬼子不算人,那就没事了。

绞杀在观看了它们拙劣的战斗技巧后,不得不承认宿主说的对,在这么原始的较量方式下,这两只怪兽怕不是要耗上好几天。

但它还是比较看好哥斯拉,因为它发现在不断地吸收辐射之后,哥斯拉的皮肤越来越红了,似乎是有着进化的可能性?

“让它们先打着,反正副官一直盯着这里,过几天让暴龙兽来收个尾就行,我们回天文台去......”

不过话还没说完,远处的海面上突然又出现了一枚潜射导弹,它贴着海面向两只怪兽对战的场地飞来,速度奇快,就连导弹的推进装置显然都高级了一档。

苏明看着那导弹,又一次看到了霸王组织的标志,但却没有拦截的意思,因为他大概猜到那是什么玩意了。

导弹飞过了他的身边,接着撞在基多拉的身上爆炸,刹那间,本就昏暗的世界中,那微弱的残存光芒都发生了扭曲,大量的负压想要拖着丧钟向爆点卷入,但他依旧纹丝不动地飘在那里。

但也只有他能够在这种攻击下云澹风轻,其他的物质此时都被卷入了一个漆黑的奇点之中,并且空气开始发出刺耳的呼啸,像是在惨叫一样。

“得,看来是不用回去了,这是空气破坏者炸弹,霸王组织把没有完全研制成功的它都丢出来了,看起来是想趁机将这两只泰坦一起灭了。”

空气破坏者的原理之前也说过,是一种能够破坏化合物中氧原子结构的武器,可以算是这个世界的超级末日兵器吧,因为在漫画中,这玩意对付怪兽不一定好使,但破坏坏境可是一等一的奇物。

举个例子来说,平时人们常见的石头,成份大多都是二氧化硅sio?,它占据了地球地壳的12%质量。

而如果石头被氧气破坏者轰击之后,那氧原子部分就没有了,只留下皱缩的硅单质si。

这听起来似乎是个好事,毕竟矿物直接可以拿去用了嘛,但是还有其他的物质也会受到这种炸弹的影响。

比如占据地球面积71%的大海,主要构成就是水,水的化学式是h?o,也就是说,被氧气破坏者炸过之后,就只剩下氢气h?了。

人的身体构成物质是蛋白质,植物的构成也是同样,氧气本身更是会被这种炸弹破坏。

如果是个普通人类被氧气破坏者的爆炸波及,那他瞬间就会变成一堆碎渣,外加一泡臭气。

物质界,至少适合人类生存的物质界,是不能没有氧元素的。

所以苏明看着氧气破坏者爆炸,他都有点忍不住怀疑,制造这种玩意的科技该不会是先驱者给霸王组织的吧?也只有那些硅基虫子的生存不需要氧元素的参与。

在这新式炸弹的爆炸中,哥斯拉倒下了,作为地球上的古生物之一,它也有着dna结构,而脱氧核糖核酸本身就是核酸的一种。

戊糖与有机碱合成核苷,核苷与磷酸合成核苷酸,四种核苷酸组成核酸。

这些糖,碱,酸,其化学式中都得有氧离子的参与。

哥斯拉现在就陷入了基因崩溃的危险处境,如果不是它强大的求生意志和顽强的野性生命力,也许现在就该化成飞灰了。

可是基多拉,一点事都没有,它用翅膀摸摸自己的肚皮,接着就开始嘲笑已经失去战斗能力的哥斯拉。

因为它是外星生物,身体中没有氧元素化合物,空气破坏者对于它来说,就像是一个会响的大号炮仗。

尽管不知道猴子们的飞行小棍子是怎么回事,但它知道自己赢了,接下来它就要吃掉哥斯拉,然后称霸地球!把这星球上所有的其他物种全杀掉!

因为王者只有自己一个就够了。

它勐地落在了地上,掀起一片灰尘,冰雹落在金色的鳞甲上,它‘嘎嘎’地笑着走近倒地的敌人。

“嗷......”

哥斯拉试图爬起来,可是身体已经开始崩解的它,根本无力反抗。

苏明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大海,刚才发射导弹的霸王组织潜艇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计划失败了,现在正在悄悄地潜水熘走。

“唉,扫兴啊,本想回家搂着哈莉一起看上几天的怪兽格斗呢,霸王组织真的是扫兴鬼,这种人是没资格参加我的趴体了。”

他叹了一口气,接着就通知副官说:

“给刚才那艘潜艇一发核弹,然后发动b计划吧。”

副官投放核弹的方法更方便一些,这潜艇距离海岸线只有六十多公里,并没有离开蜘蛛图腾的影响范围,她只需要直接把核弹传送到潜艇之中就行。

海水在下一秒就爆开了,一朵蓝色的蘑孤云腾空升起,让扫了丧钟兴致的坏蛋们化作飞灰。

新元素核弹产生的强大辐射也给哥斯拉提供了一点力气,它的身体崩解暂时停止了,可如今基多拉依旧在步步紧逼。

是死于基因崩解,还是死在别的怪兽嘴里,其实都差不多。

不过就在它似乎陷入绝望的时候,伴随着一道蓝光,怪兽的救世主出现了。

“虾!

!”

一只由万千丧尸构成,脸上还画着欧米加符号的红色身影从天而降,一个侧踢就把基多拉打飞了出去,这新来的怪兽挡在了哥斯拉的面前,犹如山岳般高大的身影保护了将死的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