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了日本妞一眼,苏明微微一笑,她倒是个聪明的,这确实是个玩笑。

但说不能这么说。

“当然是认真的,因为我们公司的机甲都使用了‘精神力感应框架’,它能够吸收驾驶员的情绪,从而转化为机体的额外动力,额外的,明白么?”

穿着黑西装的丧钟这么说着,还变魔术一般拿出本操作手册在手里晃动:

“你们也是懂精神力这种东西的,有的驾驶员精神力强,就能发挥机体更高的战斗力;有的精神力差,就当不了驾驶员,我们只不过是把门槛降低,上限提高了,这不是很好理解么?”

其实并不是,只是恶作剧一样的‘声控’系统,如果你开机甲的时候不说一些关键词语,不大喊大叫,那机甲能发挥的性能也就限制在原本设计的90%程度。

像罗利刚才喊的出击台词,看过高达的都知道属实是不伦不类,但好玩啊。

麻子也想开机甲,可是这几天旁观罗利的训练过程,那些中二病一样的台词真是让她有些......喊不出来。

驾驶过程中每隔一分钟,就必须高声背诵一句操作手册上的奇怪名言,否则机体功率就会跌落。

可那10%的性能,有可能就是战斗的关键,说白了,现在想要完美发挥出扎古的性能,那大喊大叫就不能断。

她一个女孩子,还是含蓄的亚洲人,做这种事真的很难。

罗利刚才是放弃了很重要的东西,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喊出声的啊!

这些天因为罗利重返部队,又决心和开菊兽继续战斗给哥哥报仇,麻子和他的矛盾也就不存在了,现在还有点同情并认可他了。

“光是喊叫应该就行了啊,为什么非要限定是那些台词呢?”双手揉脸的麻子还是不死心,大概是想要售货方给改改。

就算改成了能剧开场的那长长的一声‘呦~~~!’,也比现在这些词要强啊。

“因为精神力的波动依赖于情绪,而语言是调动情绪最好的办法,如果光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大吼大叫,时间久了你还能调动情绪吗?”耶苏哥只是平静地反问她,眼神中还带有一点失望,就像是她连这个都不懂,怎么可能当上驾驶员一样。

麻子不说话了,对她来说,开机甲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她决定了,等这次战斗结束,立刻就找人多的地方背词去,她这脸皮干脆就不要了。

黑人将军其实也有疑问,但是他一力推动扎古的采购和出战,谁都可以对这机体的设计有疑问,唯独他不行,不光是不能怀疑,还得表现出自己早就心里有数,什么都知道的模样。

不过今天,商人给出了合理解释,那就可以理解了。

“如果不把这块墓碑降下地表,世界就不会改变!”

指挥室众人沉默,可驾驶舱监控中的罗利又大叫一声,看来是不知不觉间一分钟已经到了,得再背一句中二台词,把'buff'给续上。

没有多少照明的指挥室里,似乎传来有人忍不住的笑声,很短暂。

但别的不说,虽然大家不明白这台词是什么意思,但又是墓碑又是改变世界的,喊出来还真有点热血上头呢。

就喊着这样的口号,罗利已经领先了赤红暴风一半的路程,很快就能和这次出现的开菊兽正面相遇了。

从卫星图上来看,怪兽正在潜水向香江方向游来,就像是知道人类的反抗力量就在这里一样。

但如今只能看到海面上有个巨大的黑影,袭来的具体是几代开菊兽,是不是以前见过的,暂时都说不好。

所以指挥室里在一阵窃笑声后很快就恢复了安静,就连看似镇定的黑人将军拳头都攥得紧紧的,显然是有些紧张。

这也正常,未知才是最让人恐惧的,每一次对战开菊兽,都可以说是肩负着全世界人类的未来,难免会这样。

“将军,目前看来,我们的机体运转正常,我看啊,不如把扎古对战开菊兽的卫星画面全球广播?让民众们都看看机甲驾驶员是如何为他们奋战的。”

坏心眼的丧钟想要让罗利当着全球的面大喊中二台词,给将军出了个‘好’主意。

既然老黑人想要宣传机甲战士的主动出击能力,以此来封造墙派舆论的嘴,那么直播战斗场景,也确实是个好主意。

将军想了想,觉得商人可能是想要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毕竟机甲派越多,就会有越多的人在将来找他采购,从而提高利润,这是商人的本性。

可是,宣传机甲,对自己也是有好处的,至少可以让修墙派暂时闭嘴,看看高性价比机甲的能力。

“你有把握吗?苏先生,扎古能对付得了这次的怪兽?”

“呵呵,虽然那怪物现在在潜泳中,暂时不好判断它的具体战斗力,但是从卫星图上来看,它不算尾巴最多也就五六十米长,这种体形,四级开菊兽吧?我的扎古勇士绝对没问题。”

丧钟回答得很有底气,毕竟先驱者也是毛子学派的继承人,它们的开菊兽造得越大,那级别就越高,战斗力就越强。

其实理想的设计应该是保持战斗力的同时,尽可能小型化才对,光是块头大可没用。

丧钟是最擅长对付大体型怪物的,灵活性和飞行能力就是法宝,如果不嫌弃的话,钻进巨兽肚子里去大闹天宫,这战术也行。

将军看着商人,默默思考着,他虽然有这个权限,但太多事情需要衡量。

“夏亚!你算计我!前进!吉翁!”

这时罗利又叫唤了一声,眼看着要过期的增益效果又被续上了,机甲还在不断加速,快如黑色流星。

他不愧是精英驾驶员,即便不看表,还在奔赴生死战场的路上,可对于时间的把握也依旧精准无误。

而这充满了铁血气息的台词,也帮将军下定了决心,他向在场的军官们下令:

“调用通讯卫星,把战斗转播给全世界看,让他们看看我们机甲猎人是怎么战斗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