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托马斯的手劲很大,嗖地一下那塑料罐子就飞出去了,精准地丢倒了停车场一角的绿化带里,挂在了一棵树上。

这时男人拿出了另一个对讲机,随手按了几下,那罐子里就发出了刺耳的音乐声,就是劣质喇叭能发出的那种动静,唱着老唐纳德有块地。

在暴雨倾盆的夜晚,这罐子里的声音犹如鬼叫。

停车场上的丧尸们立刻就朝着声源那边去了,密密麻麻地堆在树下,伸手想要勾那个罐子,可就是勾不到,膝盖不会打弯的它们,动作十分滑稽。

不过老麦克也没功夫看那些了,他跟着父女二人就朝着房车冲了过去,久违的高速奔跑,让他呼吸急促,整个肺部都火辣辣的,双眼能看到的也只剩目光聚焦的那一小片地方——车门。

事情很顺利,虽然跑到一半突然被一只从别的车辆下面钻出的丧尸抓了脚腕有点吓人,但身后的玛莎也抬起小靴子踩断了活尸的脖子,把老人救了下来。

当她拉着老头一起跑的时候,老麦克才发现这姑娘简直是天生神力。

看着小胳膊小腿都很纤细,可实际上,经常在酒吧惹事的那群飞车党壮汉都没她力气大。

“哎呀,别这么看着我,我就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啊,快上车吧。”玛莎在背后推着老人,让他赶紧踩着轮胎进车里去,但话里的意思,好像是在特意强调自己的年轻。

扛着酒吧拆下来的电视机,托马斯跑在第一个,他用遥控器开了车门,在车辆启动的黄灯闪烁间,还发出了让人心惊胆战的电子音。

一些丧尸的脑袋立刻就转过来了,似乎是能够看到跑动中的人,它们也开始朝着这边跑了过来,丢下了会发出幼稚音乐的儿童玩具。

当注意到它们的靠近后,老麦克的心跳几乎又翻了一倍,他就像是重获了青春一般,三两下就上了车。

殿后的玛莎上车,关上车门,下一秒,就听到狂奔过来的丧尸撞在门上的声音。

“我们安全了,暂时。”说着倒装句,托马斯拉起瘫坐在车厢入口处的老头,自己又咳嗽了两声:“我的车很结实,稍等一会,咳咳,那几个丧尸就会被噪音罐子引走了,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我的车辆内部。”

随着人声的响起,车辆似乎也感应到了主人的到来,车厢中的灯光瞬间亮起,将里面的陈列摆设都笼罩在了柔和温暖的光芒中。

老麦克有点看不懂这车究竟值多少钱,但是他大受震撼。

这车厢内部居然还是个上下层的小二楼,众人进来的地方是个宽敞的客厅,除了没有电视机之外,其他的一些应有尽有,甚至还有电台和卫星电话,这里的沙发和桌子还能展开,变成床铺。

通过客厅再往后,则是一个很宽敞的厨房,有些生活的痕迹,大概是这‘父女’俩在中午还做了饭。

厨房区域再往车尾方向走,则是卫生间和洗浴区域,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只是确定了这辆车有个超大的水箱。

车尾部则是一个卧室,在卧室里有能够容纳十来个人的大通铺,还分上下两层,有帘子可以遮挡。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车厢内部的空间,比从外面看要大不少,真厉害啊。”

老人就像化身了刘姥姥,一边参观,一边发出惊叹,连外面还有丧尸敲门这件事都忘记了。

实际上,车厢内部的空间,确实是在外面看起来的好几倍,因为这是无痕伸展咒的效果。

丧钟给自家在外星工作的人类员工们配备了班车通勤飞船,那些廉价飞船都普遍使用了这种技术,即便伪装外形看着像七座面包车的外形,跑在纽约的街上也毫不起眼,但它在外星球降落时,从船上下来几百人都不奇怪。

这次来怪兽宇宙,主要就是度假来的,也就是要用人家的场地给哈莉当游戏玩,才让苏明觉得对这里的人们有所亏欠,决定顺手帮他们拯救一下世界而已。

否则的话,全能宇宙中有无数的世界,每分每秒都有无数的世界破灭,他又不是超级英雄,才懒得去管呢。

怪兽地球的人类们在时间线上来看,在20年后就相当于是灭亡了,毕竟没有了文明,人和猿猴也没什么区别。

自己插一手来改变命运,反而是共赢之举。

这里的人们不会知道任何真相,依旧能单纯地存活下去,只是数千年后可能有小孩上网查资料,才发现,哦,原来我们的地球在很久以前存在过怪兽啊?

而苏明和哈莉收获了快乐和一些研究资料,算是不错的度假,如果合适的话,还能让琴酒也过来玩几天。

就连那些将来会被抓走的怪兽们,都能换到更好的生活环境,再也不用打架了,丧钟掌握着那么多宇宙,专门划一个星区出来养着它们都不是问题,每只怪兽分一个星球,它们的需求不是睡就是吃,这个好解决。

没有人受伤的世界,完成。

所以,自己是来做好事的啊,那稍微享受一下又怎么了?旅行途中当然要吃好的,住好的,过上悠闲的慢生活。

不过这些是不用和老头说的,所以托马斯只是微笑着拍拍老人后背:

“谢谢你的赞美。”

“不,我是认真的,在这种世道下,能给我提供一个安全的临时居所,就已经算是老头我占了大便宜了,以后我全听你的。”

作为一个爱车之人,老麦克显然是被感动到了,或者说是确定了自己要抱大腿的思路。

不管究竟怎么想的,他总归是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别这么说,遇到事情了大家商量着来,没有什么谁必须听谁的这种说法。”士兵笑着摸出烟来,塞给老人一根,自己也点上一根:“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我们必须得尽快离开城市,别忘了,霸王组织还在调查骷髅岛,我们依然离海边太近了。”

“你说的对,我来开车,圣地亚哥附近我最熟了,而且,我大概也只有调酒和开车方面算是特长了吧。”

老人十分上道,不用别人说,自己就主动担任了专职司机的职责。

这样一来,丧钟就获得了一个免费的老司机,以后的旅行就不用自己开车了。

其实,也正是因为老麦克的这份经历,‘父女’二人才会在圣地亚哥这么多店铺里选中这间酒吧走进去啊,他可是个‘被选中者’。

至于让他开车会不会不放心?完全没有担忧的必要。

在老麦克看不到的地方,才是这辆车真正的价值所在,比如隐藏在底盘下方的反重力装置,车漆下的反振金车身,遍布全车的各种魔法阵,看似是小夜灯,其实是新元素方舟反应堆的总能源,还有随时能够被副官接管的总控系统。

驾驶座上坐个司机,只是为了平时掩人耳目罢了。

“给你钥匙,带我们上山,我得稍微休息一下,咳咳,旧伤好像发作了。”托马斯郑重的把钥匙放在老人手里,就像是托付了所有人的性命一般。(未完待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