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返回纽约布鲁克林的小砖楼时,刚落在天台上就听到了震耳欲聋的音乐,那低音炮的动静,让整栋楼仿佛都在动次打次。

通过楼梯向下走,路过顶楼猫猫房的时候,顺着门缝往里面看了一眼,却发现这些猫似乎早已习惯了哈莉的风格,此时一个个都睡得正香呢。

也对,这些野猫都是哈莉从哥谭带来的,半夜就算是街道上有机枪对射,它们都依旧能睡得着,一点音乐又能算什么?

下到三楼,推开房门,就看到哈莉在一边跳舞,一边给一个巨大的蛋糕裱花。

“哦,我的小蜜蜂回来了!么么么!”听到动静的她一扭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男人,顿时笑得更开心了,举着裱花袋就凑过来一阵厮磨,趁换气时又问:“看来那位黑暗暴君已经死了?”

拍拍她的腰肢,苏明点点头,身上的盔甲快速蠕动着变成家居服:“嗯,我夺取了他的力量和概念,成为了新的黑暗面。”

“听不懂,不过我很高兴,嘻嘻!”哈莉拉着他的手去看蛋糕,那上面放满了她最爱的草莓:“只是稍微有点可惜,达克赛德以前对我挺好的,他还想让我当女将军呢,对了,他的脑袋呢?拿出来让我玩一会嘛。”

她缠着苏明撒娇,伸出沾着奶油的小手,就像是在索要一件玩具。

当将军这事确实是真的,哈莉曾经被掳到过天启星去,在接受复仇女神训练后表现优异,差点成了达克赛德精英的一员,达叔还想让她统领军队入侵地球来着。

不过天启星环境太差,没有好吃好喝的,衣服品味也不行,哈莉拒绝了在那里任职,搞了点乱子就溜回来了,还顺手捞了一把天启星科技的动力战锤。

那把高科技锤子现在就在床底下,哈莉平时也不爱用,她最喜欢的还是自己那把‘多萝茜’,因为这把木槌上浸透了许多哥谭老朋友们的血,对她来说很有纪念价值。

“没有脑袋。”苏明亲了她的脑门一下,掏出酒来给她喝:“达克赛德的骨灰都被超人扬了,什么都没有留下。”

“唔,太过分了,超人太过分了!”女人的双马尾晃动起来,她拧开酒瓶灌了一口:“我还想敲达克赛德的脑袋玩呢!哼!不过算了,亲爱的,那你有没有给我带战场纪念品回来啊?”

“你又不是古凯尔特妇女,还等着男人从战场上带敌人的脑袋回家......”苏明在腰包里摸了摸,还是取出那把椅子来:“这个给你吧,是绞杀用一种树人制作的,你摸摸,还是温的呢。”

说着,拉着她的小手试了试,随后就看到女人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来,她显得特别高兴,跳起来就来了个树袋熊抱:

“么么么...你真好!蜜糖,虽然这礼物我打算转送给艾薇,不过终究还是要放在我家里,来吧,我们吃庆祝蛋糕吧,今天可是蹦迪日呢!哈哈哈哈哈!”

对于她来说,别的都不重要,战斗后回家来,男人只需要吃喝玩乐就行了。

“对了,艾薇不在家么?”苏明往洗手间和厨房里都看了看,发现毒藤女今晚好像不在。

“她回小岛上去了,搞那些植物实验,总是要经常观察记录。”哈莉试用了新椅子,乖乖地等着丧钟切蛋糕,随意地摆摆手:“别管她了,给我说说这次的冒险经历吧,你见到会吃人眼珠的蜘蛛了没?”

..................................

哈莉太疯狂了,第二天直到中午,两人还窝在一起不想起床。

但到了这时,窗外的雨下得更大了,她苍白的肩头上都泛起了鸡皮疙瘩,终究还是爬起来去关靠着床的窗户,顺便把艾薇的花盆放到外面去,享受自动浇水的待遇。

干完这活,哈莉又刺溜一下钻回来,只露了個脑袋在毯子外面,眨巴着眼睛看向男人卖萌:

“接下来你是打算休假吗?我们这次去哪玩?”

“这次出去,一路上路过了很多世界,我都没有进去逛。”苏明搂住她的肩膀,摸着那披散的柔滑长发,坐起身靠在床头上:“看你想要去哪种世界玩了,但吃眼蜘蛛之类的世界还是算了,一听就是小成本恐怖片的设定,还不如吸血兔子呢。”

“唔,我就随便说说,反正你想去哪,我就去哪。”哈莉挪动一下脑袋,靠在他的胸口上。

苏明伸手去够床头的腰带,从里面摸了一瓶酒出来,自己喝了一口,又给女人喂了一口:

“本来准备去光环世界,调查一下先驱者的事情,也许能侧面加快对天神组的程序破解工作,运气好还能找到对抗超越神族的灵感。不过那边没什么好玩的,我有一支远征舰队在那边了,到处都在打仗,而且洪魔长相有点恶心的。”

“这样啊,那么你的备用选择呢?”哈莉听到恶心的生物才存在,顿时就没了兴趣,她用指头在男人胳膊上画着圈,也知道他肯定有备选的计划。

再次于聪明的小脑袋上印上一口,苏明笑着回答:

“怪兽宇宙,可以看大猩猩带着美女在高楼上打飞机,还有哥斯拉可以抓哦,不同的强力生物基因对于绞杀有用,还可以拿回去扩充我的缝合怪病毒实验体基因库。”

哈莉翻了个身,压在男人身上笑着点头:“听起来挺好玩的,所以我决定去你的地球40k-1,听说你在那里养丧尸,我们去打丧尸玩好不好?”

她现在可是个独立自主的女性,大事上当然听男友的,可是度假这种事,她要自己拿主意。

而且皮一下就很开心。

“败家娘们,我打!”苏明在她的屁屁上拍了一把,没好气地拒绝了:“虽然制造炮灰丧尸的成本无限趋近于零,但40k-1可是类似于病毒培养皿,就等着里面的感染者和人类随时间产生自然进化呢,想打丧尸,我让副官再找个满是野生丧尸的宇宙好了。”

“好耶!打丧尸去咯!我就想看看人们在末日中如何自相残杀,如何泯灭人性地展现疯狂,嘻嘻......”

哈莉跳了起来,高兴地去洗澡准备,哗哗的水声中,她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从浴室里探出脑袋来:

“对了,这次我们要当普通人,不许伱用超能力,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只用枪和冷兵器,我也是最强的佣兵。”

苏明从床上坐起,联系副官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同时走向浴室一起清洗。

自己的目标,和哈莉的旅游计划,其实并不冲突,所谓的世界啊,稍作修改就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