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计划是去找天启联盟那些活尸超人的,把他们个个击破,然后用绞杀读取他们的记忆和思维,寻找达叔的弱点。

可现在,因为赶时间,估计是没功夫制造合适的用餐环境了,那么只有在城里大搞破坏,让这个地球里的超级怪物都来找自己。

“好久都没有搞过大规模破坏了,手有点生。”

打断了一栋高楼,看着很多活尸尖叫着从空中坠下,摔成小饼饼的画面,苏明却依旧带着笑意和波波说着话:

“原本只想打一拳,让它将断不断,等里面的活尸寻求援助,我就可以守株待兔。”

“就像是在战场上,狙击手往往并不会直接杀死某个人,而是把他打伤当做诱饵,再去狙击那些来救他的队友么,这个我懂。”

还拿着手机的波波叹了口气,他扭头看看不远处路边停靠着的老头乐:

“但你就不能让我先回到车里去再开始计划吗?万一他们用核武器丢你,我好歹还能有一线生机。”

钢骨变形成的老头乐,应该不是普通的车子吧,应该能挡核爆吧?大概。

“怕什么,那活尸超人都被我轻松搞死了,天启联盟里还有比他强的吗?”苏明不光一点不慌,反而找了个街边的垃圾桶坐着,就等敌人来了。

“万一有蝙蝠超人呢?”波波缩成一团,这是狂笑之蝠ptsd发作的表现。

“克隆人只能复制出硬件来,蝙蝠超人是有,可他的脑子肯定比不上我们认识的那个蝙蝠侠,所以放心好了。”苏明歪着头听了听,从垃圾桶上跳下,光剑弹出掌心:“别说,来得还挺快啊,我屁股还没坐热呢。”

正说着话呢,天空中就飞来了一排的黑点,在漆黑的天幕下,并不是很好辨认,但不用想也知道,是这个世界的‘超级英雄’们为了保护其他活尸,于此登场了。

同时对抗七个各有特色的超人.......对,确实是在杀了活尸超人后还有七个人,因为还有一位穿着全身绿色,拿着弓箭的‘那个谁’超人嘛。

抓起肩膀上的波波,朝着老头乐方向一丢,一直关注着这边的钢骨立刻降下了玻璃,让猩猩精准地从窗户进入车内,被戴安娜稳稳接住。

苏明自己腾空而起,火力全开,在泛着红光的乌云之间,一轮黑色太阳冉冉升起。

那苍白的日珥滚动着,散发出冰冷的气息,但是和以往相比,它又似乎多了一些光明磊落的味道。

那是辉克之力带来的新效果,也就是光暗平衡的概念。

“休想占有我们的地球!入侵者!”

活尸版本的机器超人冲得最快,他就像是在一具干尸的体表贴了些装甲板,有种二手科幻的意思。

一边在飞行中高声怒吼,一边将自己的手臂变成一门光炮,朝着丧钟发射出了欧米伽射线。

光束很粗,也很有精神。

但没用的,这种远程光束武器对于一个绝地大师来说是无效的啊,苏明光剑一挥,射线原路返回,把根本没反应过来的机器超人打落地面。

如果不是活尸火星超人立刻挡住了丧钟的攻击路线,说不定补上一剑,这机器人就该领盒饭了。

不过对付火星超人也简单,都不用苏明亲自动手,他去对付那冲过来的亚马逊活尸超人,绞杀来处理这个融合了氪星人和火星人基因的怪物。

“轰!”

光剑和天启星的动力剑对撞,在那个女性活尸来不及收力防守的时候,光剑尾端弹出了另一截剑刃,丧钟反手就把她的头砍了下来,丢给绞杀读取。

看着无头尸体坠向地面,黑黄面具后还发出了一声轻笑,就像是早有预料一样。

而这让老头乐里的戴安娜忍不住了,她提着武器就想出去。

明明那么多人围着丧钟打,他偏偏第一个就杀了疑似以自己为原型的亚马逊氪星人,自己要不展现一下真正的战斗力,这可不行。

“先别出去啊,戴安娜,你要换个角度想问题。”波波赶紧劝住她,因为戴安娜似乎忘记了,自己还被抱在怀里呢:“丧钟第一个杀掉疑似是你的克隆人,不正是觉得她可能威胁最大么,这也是一种认可嘛。”

其实波波也知道,丧钟第一个杀掉那女活尸,纯粹是因为她有戴安娜一样的缺点,那就是冲得太猛,完全不考虑失败的后果。

所谓的亚马逊,其实就是一大群女性狂战士,冲得快那么就死得快,这不是很正常么。

“这样啊,嗯,有点道理。”戴安娜冷静了下来,她把波波放在车厢座椅上,自己这才跳下车:“不过我还是要去帮斯莱德,女巫,给我们一些远程支援,达米安,你保护好波波。”

隔着窗户说完话,她观察了一下周围的街道,雨水让她的黑发粘在雪白的脸庞上,接着他猛地甩出套索,勾住了某栋建筑物上的凸起,接着以此借力,把自己利用弹弓原理弹向天空。

她的目标是那个藏在别的楼顶上,偷偷射箭的活尸。

那人看起来就非常猥琐,明明是干尸却还留着小胡子,而且看起来是最有脑子的,先弄死他。

虽然严格来说,这些活尸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地球人’,但他们不是人类,原本就没有这些忌讳的戴安娜,杀他们更是一点心理障碍都没有。

当状态正好,差不多有五分醉的阿尔贝拉使用出一个个削弱敌人的魔法后,很快天启联盟就溃不成军,一个接一个地死在了这对男女的剑下。

真正的强大,往往杀起人来朴实无华,却枯燥。

就是简单的劈砍,直刺,对方基本都挡不住,不光是实力层次的差距,还有战术思想以及兵器方面的差距。

其中蝙蝠超人活尸让人大跌眼镜,因为他超级弱。

战斗力可能和隔壁的那个美国大兵差不多,在被夹击的情况下,根本没有走过几招,就被绞杀偷偷用触手缠着猫头鹰匕首,绕到他身后背刺捅死了。

“干得不错,小戴,看起来你今天状态挺好。”苏明朝她深出手去。

“我不知道他们到底算不算是人,不过至少可以肯定,他们是敌人,那我就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戴安娜甩了一下头发,伸出握着剑的拳头和男友碰碰,接着向地面落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