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泥土翻飞,爆炸四起。

随着越来越多的天启星军队出现,战斗的烈度也在不断上升中。

完成升级的钢骨如今已经能够算是有效的战术支点了,他屹立在战场中央,以巨型滚筒洗衣机的姿态所向披靡。

这台全自动智能滚筒洗衣机,延续了威尔逊企业一如既往的设计理念,那就是坚固,可靠,厚实。

运转起来确实轰鸣不断,但放在这里反而成了优势,那就是可以引发小规模的地震,以此来干扰敌人。

原本奥姆在陆地上是吃亏的,可是有了洗衣机的排水口提供水源,搭配上他的控水神器,愣是制造出了大海啸,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技。

巨大的水龙卷从机器中喷出,像擀面杖一样横扫战场,严重破坏环境的同时,自然也扫清了面前的敌人。

这货也是个直肠子人,看到攻击效果后还高兴地和钢骨击掌呢。

别问那些被卷走的敌人死没死,反正快乐就完事了。

不过有别于这两人的快乐,其他人显然都没有那么高兴,卢瑟在战斗中一直十分警惕,毕竟作为一个科学家来说,冷静的思考才是他需要做的。

当他看到豹女和大猩猩炸毛,而丧钟带着男孩和公主躲在阴影里的时候,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而就在这时,大多数人都感觉到身上猛地一沉,就像是有千斤重担压上了肩膀,一时间甚至连呼吸都变得困难。

苏明因为身体素质的缘故,倒是没有这样的感受,但是绞杀的疯狂报警,也提醒他有大的要来了。

战场变得安静了起来,天启星的士兵们开始有序地脱离战斗,他们在军官的命令下向后集结重整阵型,而毁灭军团同样没有追击,察觉到气氛异常的众人,也同样重整队形。

以洗衣机作为掩体,众人躲在后面窥视。

空气中泛起了黑红相间的光,一个高大的身形在光影中渐渐浮现。

他身高接近三米,光着膀子,头上带着牛角状的头盔,满脸的深棕色胡子十分有个性地编成了麻花辫,垂落在下巴处。

巨人手中握着把巨型战斧,坚实地迈出脚步,地面顿时就是一震。

“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在这里还会遇到故乡的人类,出来吧!丧钟,我看到你了!”

壮汉敲了一下胸口,爆发出仰天大笑,目光扫过的地方,白色的树木顿时就起火燃烧。

“啧,按计划行动,达米安,保护好公主。”

丧钟站出去之前下达了新的指令,他需要没有自身概念的人全部撤出战场,随后,他的独眼直视着对方的目光,身后的黑色太阳冉冉升起,也隔着数百米和对方打招呼:

“佐诺斯!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起源墙爆炸的时候看来你没有死,还偷偷观察了我一段时间啊?”

“在你对战珀佩图阿的时候,我就在看着你们,如果你打不过她,我就会出手砍掉她的脑袋,救下我的宇宙,不过你赢了。”

兴致高昂的壮汉把斧头落地,握柄靠在粗壮的腿上,双手抱胸笑着说道:

“在你对付狂笑之蝠的时候,我也看在眼里,还以为你们会输,但你又一次给了我惊喜,丧钟。我从没想过人类可以强大到你这个地步,以他们的可悲身躯来说,你足以自傲了。”

苏明笑着唤醒自己的宇宙能量,背在身后的手则是给大猫和丹尼尔他们打手势,同时高声和敌人闲聊:

“那我还得谢谢伱的看重啊,陛下,那么能回答我一個问题吗?你为什么要帮达克赛德那个逆子?尤其是在他杀了自己母亲之后。”

“哈哈!即便是在天启星也没有人叫我陛下,叫我‘可汗’,我允许你这么称呼。”

自报代号的由迦可汗活动着肩膀,他显然十分欣赏丧钟的作为,而起源墙外的冒险之旅,也一直是他追求的东西,所以现在心情很好,他又继续说:

“我没有要帮乌克萨斯的想法,他怯懦且阴暗,空有大志却一事无成,丢尽了天启星的战士荣誉。而我们能够在此相遇,只因为我想要战斗,杀害,征服,起源墙之外的一切!怎么样?你们要加入我吗?我能给你这份殊荣,这对于人类来说可非常难得了。”

他伸出了大手做出邀请状,他真的很欣赏丧钟这个人类。

由迦可汗和达克赛德不同,这家伙奉行的王道是霸道,他不会掩饰情绪,也不会撒谎,或者说,根本不屑于那么做。

什么战略和战术,根本就不存在于他的思维中,对于他来说,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直面问题,然后把问题本身或者带来问题的人打爆。

他根本看不起人类,甚至在过去都不把人类当做智慧生物,而是看作是宇宙中的一种小虫子,从不掩饰这一点,对于白银超人的评价,也只是‘稍微强壮的虫子’。

这也带来了一个好处,那就是他对地球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在他的思维里,地球和别的‘蚂蚁窝’没什么区别,达克赛德盯着地球不放,纯粹是脑子有病。

而今天,他破例邀请一只小虫子加入自己麾下,确实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

苏明之前就差不多猜到是他在领导这支天启星军队了,卢瑟也大概想到了,达米安最后在提示下也猜到了。

这支队伍的目的根本就不是去帮助达克赛德,他们是由迦可汗的手下,是奔着要暴揍达叔去的,严格来说他们都不是新神,而是旧时代的残党,被称为旧神也许更为贴切。

也因此,他们当然不会喊‘达克赛德恒在’的口号了,如果没猜错,他们的口号就算要喊,也应该是——由迦可汗万岁。

面对邀请,丧钟在盘算,究竟要不要先虚以委蛇,帮由迦可汗找到儿子,然后旁观父子相杀对的人伦大戏后,再把他们都做掉?

但仔细想了一下,行不通,因为毕竟这两位可是父子俩,很难看到杀人场景,自己要动手的话,他们也必然会矛头一致对外。

“如果我不愿意加入你呢?”

外乡人丧钟决定还是要来阴的,他活动着手腕,通过绞杀观察到大猫在身后贴着地面爬行中,就再次出声分散可汗的注意力。

“啊哈哈!简单,我会先杀掉你们,然后拎着你的脑袋去砍死我那个逆子乌克萨斯,让你能够瞑目!好了选择吧,不要像娘们一样考虑个没完,死还是加入,选吧!”

可汗十分够意思,他表示即便要杀了丧钟,也会帮忙男人满足心愿,这是对小虫子里难得一见的强大战士给予尊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