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琳恩懵了,就连鹦鹉仙子都愣了一下。

是啊,她们在预言的幻象中看到了康斯坦丁救世,但那真的是康斯坦丁本人吗?

预言术往往有一个大问题就在这里,那就是能够看到的东西十分模糊,像镜中花和水中月,没有人能确定自己看到的究竟是不是整件事的全貌。

而且,埃坦尼亚的预知法术只能看到画面,却听不到声音。

苏明前世听过一个广告,叫什么‘没声音,再好的戏也出不来’,就是这个道理。

鹦鹉仙子和女巫林恩,这两個昔日对头如今都能合作了,就足以说明她们都是聪明人。

但再聪明,看着画面模糊的哑剧,得出的情报能有一半准确度就不错了。

不过实际上,苏明自己是肯定康斯坦丁有救世能力的,他曾经就牺牲自己救下了v社宇宙,将幸存者们并入了dc多元。

也许这一次,他一样能够在面对达克赛德的时候找出办法来。

然而,丧钟不打算按什么预言故事的方向去走,预言他听太多了,从‘白霜要毁灭世界’到‘诸神黄昏’的故事,全是预言,也全被他改了。

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变化能力后,他又变了回去,手里的烟弹了弹灰:

“现在你们看到了,你们所谓的窥视命运也不太准,而且康斯坦丁是绝对不可能回来的,知道达克赛德的大军在这里,和他们对抗就像是在刀锋上走钢丝,那家伙是不会来玩命的,你们能选的,只有我们。”

毁灭军团不笑了,他们个个直起腰来,摆出了超级反派的气势,一个个高傲地扬起了下巴。

城堡大厅中的火把光芒晃动着,将每个人的影子都摇晃不休,而水晶球里的七彩电光,则又暗淡了一分。

“需要交换一下情报了,外来者。”鹦鹉仙子说话了,她小腹上的伤口还在淌血:“我们,确实需要一些帮助。”

.................................

就这样,苏明和鹦鹉相互交流一下自己掌握的信息。

对方说了埃坦尼亚的现状,而丧钟说了关于达克赛德事情,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下,充分交换了意见。

苏明还顺便给仙子包扎了一下,她没有伤到内脏,只是轻伤而已。

“你们的意思是说,力量之剑和太空虎都在这里,可是你们把希曼丢了?他在哪丢的?”

昏暗的环境中,他表情古怪地问了这个问题。

比起蛮王柯南来说,亚当王子更像是个骑士,可现在鹦鹉仙子说这骑士的武器和坐骑都在这里,偏偏人不见了,这不是搞笑么?

最奇怪的是,连鹦鹉都找不到的人,怕不是不在这个世界了吧?

还有,为什么又是失踪案?有完没完?

“我们上了康斯坦丁的当!都怪那个坏人类!”

听了这个问题,一直都充当女巫保镖的绿色的大老虎开口说话了,它提起渣康也咬牙切齿,可见那家伙连宠物都不待见:

“他之前没有告诉我们什么关于你所说的达克赛德,只说肯定帮我们,结果就带着我们到处乱转,最后还把殿下弄去了什么地方。”

“如果不是我的阻拦,他还想偷走希曼的武器。”

披着彩色羽毛斗篷的鹦鹉仙子这么补充道,她抿了一下嘴唇,但语气中也没有什么温度。

“莱克斯,达米安,伱们怎么看?”

不想听诉苦大会的丧钟打断了话痨老虎继续抱怨的架势,他转而询问自己的队员:

“鹦鹉仙子是这个世界最强的法师,更是预言术大师,时间旅行者,她的魔法都找不到我们走失的关键人物。”

“给我找点材料,我可以试着搞出微型卫星来组网,再用科技手段试试。”

光头的办法也很简单,既然魔法行不通,那就用科学。

而同样被提问到的达米安,更倾向于推理,男孩人小鬼大地背着手来回走动几步,说:

“首先,你们所说的希曼听起来是个英雄,以我对康斯坦丁的了解,他可能会坑超级英雄,但绝对不会杀他们,所以我推断,失踪人员还活着。”

“嗯,你继续。”塞尼斯托退下了头顶的兜帽,露出那红色脸庞和黄色的眼珠来:“我们跟地狱神探过去没什么交集,但你的说法我觉得有理。”

除了丧钟的夸奖之外,达米安根本不稀罕别人怎么表扬自己,塞尼斯托的话说了个寂寞,男孩就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来回踱步:

“武器和坐骑丢在了这里,如果让一个骑士失去这些,再把他推入险境,这无疑就是直接谋杀了,康斯坦丁没必要这么做,所以我推断,他是把那人藏起来了,而且是个相对安全的环境,比这辉克堡还安全。”

“不可能。”琳恩直接摇头,她的手搭在水晶球上不动了:“这里是宇宙的中心,面对外界那种程度的攻势,没有哪里会比辉克堡更安全。”

“只要不暴露,那任何地方都比这安全。”达米安面无表情地反驳了女人,他用两根指头捏着下巴:“人有两条腿,而城堡没有,前者能够躲藏,后者就是靶子。”

女巫沉默,她甚至也被穿得花花绿绿的宫廷小丑说服了。

人确实比城堡要好隐藏,之前她对康斯坦丁的愤怒遮蔽了双眼,没有看到这些被侏儒提出的点。

“那么,外来的......”鹦鹉仙子把目光从外面的迷雾战场中收回,重新看向了丧钟,她还不知道该怎么称呼这位领队。

“叫我丧钟,也可以叫我靓仔或者至尊法师。”苏明在腰包里掏着东西,他朝对方微微颔首:“说起来我们也很有缘分,我向来都喜欢鸟类,还是某位青鸟女神的地球代言人呢。”

鹦鹉恍然大悟,怪不得自己对这个变形怪人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但她很快冷静下来:

“那么,至尊法师,我们的交易开始吧,你帮我们先找回希曼,我也会帮助你们实现目标。”

水晶球占用着女巫们双手,这会没办法握手,但交易无疑可以成立。

有了交易,那就是临时的自己人了,苏明立刻提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他吸了一口烟,打量着城堡内四通八达的通道:

“希曼一时半会可能找不到,要不我把希瑞找来,你们先凑合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