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打算扶持一个傀儡领袖上台,安琪拉自然是首选。

安琪拉的奥丁之女身份放在那里,现在也已经和家人相认,那么可以牵扯她的羁绊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作为一个追求‘荣耀’的人来说,她的头脑也比托尔好不了多少。

控制这样一个人很简单。

苏明、格温侍和黛西都能影响到海拉,有了海拉和芙丽嘉就能牵制洛基,母亲和弟弟的存在能用来左右托尔,而古尔薇格对于芙丽嘉来说十分重要,同时琴酒作为曾经的女武神,可以影响到前同事希芙。

很久以前至尊法师就说过,出来混,不是光靠打打杀杀,也要靠人情世故。

阿萨神族内部的关系是一张大网,但只要抓紧缆绳,这网里的鱼还能跑掉吗?还不早晚进锅里来?

所以计划需要达到以下几个目的。

首先,弄死天使女王和她死忠的军国派系,灭绝麻辣鸡丝以及他舰队中的黑暗精灵,这是先决条件,毕竟有些事就需要血债血偿,总得有人把锅背好。

接下来的几个目标就比较简单了,帮奥淑图消除名声上可能存在旳隐患;等世界树复活之后把海文海姆还给她;在这里扶植起来一个受到丧钟自己影响力控制的傀儡政权。

至于获取科技啊,进行生物多样性实验啊,开展自由贸易这些,反倒是细枝末节。

那么朝着这个方向去制定计划的话,丧钟就不能直接露面,毕竟作为一个人类,出现在海文海姆就是入侵者,这没什么好说的。

作为幕后之人,也没必要在天使们眼前秀存在感。

因此,借用奥淑图的鸟人眷族大军,先把颠覆行动伪装成一次天使内部的起义革命。

菲南黛儿就是被选中的‘起义军’领导人,哪怕她自己对此完全不知情,可她和安琪拉关系不错,过去又有兵权,所以最合适。

先给她设置一点剧情,把她逼得不得不反,接着就给一支‘忠诚的天使’军队,让她去把女王找出来。

弄死女王之后,剩下的就简单了,让安琪拉出现继位就行了,用军队把她推上王座。

她想当女王难吗?一点都不难,只需要将士们给她来一套‘黄袍加身’就够了。

说个冷笑话,天使们的黄袍还真够金黄的。

到时候,再让古尔薇格、芙丽嘉、花仙女王、琴酒一起过来,来一套经济帮扶计划,再聊聊亲情和传统友谊那些,就足够控制这里了。

至于挑选出来能够活下去的天使们,也好安排,她们不就是喜欢金闪闪的东西嘛。

金色的东西多了,又不是非得是黄金,像‘愚人金’这种黄铁矿还不是要多少有多少,给她们来上几颗矿产星球,就放在海文海姆旁边,让她们自己挖去吧。

挖上个十几年,苏明估计到时候她们看到金色就想吐了。

不过想要执行这种计划,必须有個机灵的人出面指挥鸟人大军,能够随机应变才行。

戴安娜和卡罗尔......虽然背着翅膀冒充天使是很像,可她们都不是那种能指挥上千万人军队的人,而且都容易上头,小戴还有不听苏明指挥的一大堆前科。

死侍虽然是机灵了,但谁看到他的正脸,还会以为他是天使啊?

因此,苏明得问奥淑图借一个统兵大将过来,总不能让泰拉帝国那边派个星际战士大团长或者将军过来伪装成天使吧?画风都不一样啊。

“哦?你在我的眷族中还有认识的人......对了,你当年曾经被多玛姆打飞进去了一次,当时和你交流的那个孩子,是叫咕咕咕唧吗?”

奥淑图回忆了一下,想起了这回事,反正她已经打算才用丧钟的计划了,那么自然也可以给出支持。

“咕咕鸡就算了,他就是个看城门的小将领,我这次需要一个有足够大局观,而且聪明到我不需要解释计划的人。”

想起当年认识的那个人,苏明有点无力地摆摆手,因为从名字就能看出来,那位不是什么强者,他直说了自己的心仪对象:

“我想要借用莎木哈特·萨拉斯瓦蒂(shamhatsaraswati),也就是,曾经的第二代至尊法师。”

女神的眼睛睁开了,她露出了少见的好奇神色,像是不解于丧钟的情报来源:“你想要借用我的大祭司?你是怎么知道她的?我记得她已经有几千年没去过地球了。”

萨拉斯瓦蒂,是第二任的至尊法师,一个鸟人族大祭司,奥淑图最忠诚的信徒,甚至在种群内部被称为活圣人,以及非神之神。

奥淑图回到漫威这个多元宇宙的时间是公元前16000年,没过多久就有了阿戈摩托,他担任了差不多800年的至尊法师,随后心态崩了,回到了阿卡哈特隐居。

而在那之后,至尊法师的位置就交给了萨拉斯瓦蒂,她的任职区间是从公元前15000年到公元前11000年,足足当了四千年的至尊法师。

她为人光明磊落,性情温和,本身还极具天赋,聪慧无比。

奥淑图十分喜欢她,把自己的本领都对这位大祭司倾囊相授,而后者也很快就成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存在。

她的战斗力大概在什么程度呢?她当年为了守护地球,曾经交手的对象全都是古老者。

比如至今还被封印在泰坦星地核中的‘月之龙’(dragonofthemoon),克苏鲁之卵孵化出来的‘黑暗潜者’(dweller-in-darkness),貌似巨型食尸鬼的恩加莱(n'garai),如今身处沼泽维度,盲目痴愚的斯洛里奥斯(slorioth),当然还有总是刷存在感的眼魔舒玛格拉什。

当维山帝和灰烬三体火拼的时候,打得分裂领域更加支离破碎,她还可以和三神一起并肩作战,甚至打到战斗结束还能全身而退。

做古神的眷族,做到这个份上,也算是到了鸟生巅峰了。

从至尊法师一位上退休了之后,她就回到了阿卡玛特之中的神殿里,继续担任奥淑图的大祭司,至今也有一万三千年了,长生不老的她还依旧活蹦乱跳。

她平时就念念《维山帝经》,养养花草,深居简出活得十分平静,偶尔阿戈摩托有什么想不开的事情,却不好和母亲说的话,还会去找这位鸟人大祭司开导自己。

只要能把她借来,事情就稳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