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变性了?”

痴呆的弗瑞看着女性版本的丧钟,小声第喃喃自语。

“怎么了?局长,你看到什么了?”憋着笑的娜塔莎凑近了黑卤蛋,故意询问他的想法,想要回头告诉自家老板当笑话讲。

“呼!不,没什么。”

可弗瑞不愧是最强的特工,他立刻冷静了下来,装作没事人一样往尖塔内走去,就是脚步有点僵硬罢了。

但那只是表象,其实他的心中在想什么,没人知道。

tva的尖塔远远看起来都像是倒吊的圆锥型,交通站位于最下方的平台上,宾客们此时也是在这里登陆,只不过他们自带或者分到的交通工具都是被副官统一传送过来的,所以不少人刚一下车就出现了呕吐的情况,可谓是开了个好头。

毕竟第一次体验超时空传送,总是会有人不适应。

尖塔的平台上摆放着指路牌,还有许许多多仿生人充当服务人员,克隆黑衣人们则作为tva的本部人员负责安保,期间还能看到卡玛泰姬的一些学生,他们是过来感受烟火气的。

用接地气的说法来讲,那叫一个人山人海,彩旗飘飘,锣鼓喧天,普天同庆。

苏明还把‘亡下七武海’请过来了,不过今天他们扛的不是棺材,而是一套音响设备,放着劲歌热曲,就在门口平台上如疯魔般扭动身躯。

到处都是热闹的景象,几乎人人都带着笑容,尽管这些人来这里大多都是看在丧钟的面子上,就没有几个人是真的想参加死侍的婚礼。

辛迪的出现也实现了丧钟的目的,简单来说就是对人性的利用,当发现丧钟是个女人的时候,莎朗和佩姬立刻就站到一条战线上去了。

毕竟女丧钟更强大,无论是势力还是战斗力,包括容貌和那种英姿勃发的劲头,甚至心机上都要更强。

看着队长一脸恍惚地看着丧钟那模样,她们开始想歪了,开始担心丧钟把史蒂夫抢走......

那么最好的应对办法,当然就是结盟,东方有句老话,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毕竟史蒂夫这块肉,还是烂在卡特家的锅里比较好。

于是姑侄两人瞬间就不吵了,开始一致对外,笑盈盈地和辛迪开始语言交锋。

而这就正好落入了苏明的圈套,只要她们始终认为辛迪是个‘威胁’,那她们就会一起讨史蒂夫的欢心,这原本的三角恋关系不就盘活了吗?

“唉,孩子啊,爸爸也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房梁上躲着的苏明看着史蒂夫现在脸色好看了许多,欣慰地点了点头。

房梁下的辛迪也很高兴,虽然一边向陌生男人释放好感,一边和他的女伴们暗中斗嘴是有点恶心,她受不了对方这种柔弱的女性形象。

毕竟在地球负11的风俗习惯来看,辛迪觉得像是白金丝雀那样的女人还算是够女人,尽管莎拉是个gay。

不过有句话是怎么说的?真女人就该干女人。

另外一方面,苏给的太多了,雇佣兵本来就是拿钱干活的,是可以挑工作,但也只是把报酬少的排除在外罢了。

演一出戏就给一艘属于她的飞船?别说是骗这些陌生人了,就算让她去勾引布莉丝都可以。

不是所有人都被骗过去了,至少门边上靠着抽烟的渣法师没有,康斯坦丁看着辛迪骗人的样子,只是神秘地笑笑,还朝着苏明藏身的地方看了几眼。

不过他什么也没说,门外此时有了大动静,大多数人是被传送过来的,但现在真的有人是自己开车来的。

随着刹车带来的轮胎摩擦声,一辆装饰着尖刺和种种杀人道具的大卡车以漂移的形态停在了门口,车身几乎全部被黄沙覆盖,看不出原本的油漆颜色。

“哈哈!康斯坦丁,你来的真早,而且肺癌看起来还没有杀了你,看见我的蜜糖在哪里了吗?”穿得花花绿绿的哈莉从驾驶室跳了下来,笑得脑袋不受控制的乱晃:“我和小红带了更多的朋友过来,派对就应该热闹一些不是吗?”

“你说的对,精神病甜心,不过不该和我说,去找那边的梁上君子。”渣康歪了一下脑袋,一口带血的黑痰就被吐到了脚边,拿鞋底敷衍地擦擦,朝着疯婆子带来的人一一点头,又丢给揉着后腰走过来的动物一根烟:“嗨,波波,看来你不喜欢坐卡车?”

猩猩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接住烟的同时还丢给渣康一个白眼:

“我的脊柱长度有限,注定我坐在这么大规格的车里看不到车窗外的任何风景,你什么时候从埃坦尼亚回来的?达克赛德的事情调查得怎么样?”

跟着波波过来的是影契小队全员,年轻人都下车去参观尖塔了,只不过还是少了变成石像的蓝魔鬼。

“喔,今天也要谈正事吗?你可真是个热心人。”康斯坦丁兴致缺缺地扣了一下眼屎,米粒大的秽物被他随手一弹:“我给丧钟说过了,他说他来处理,没错,那边也有达克赛德的人,不过埃坦尼亚的本土魔神可一点也不弱,我觉得欧米伽疯子们不会太快得手。”

猩猩点点头,他抬头看向门厅里边,似乎在吊灯上方的阴影中看到了人,所以他懒得理会一脸荡笑的渣康,表示自己要失陪一下。

哈莉则没有急着去找苏明,她搂着小红,在门外看看,对于拿着鞭炮走来的仿生人们显然很感兴趣,看了一会后,她拍拍车头位置上的博派标志:

“柱柱,变回人形进去喝杯柴油吧?要不我找点美女来给你做个全身清洁?让她们用小手擦擦你的排气管?嘻嘻嘻......”

汽车人在一阵嘁哩喀嚓的变形中回到了塞伯坦人的外形,身上的尘土简直像是一阵沙尘暴,虽然吸引了不少目光,但今天能来这里的都不是普通人,很快人们就不再关注这边了。

毕竟之前连恶魔和类似蜥蜴人一样的生物都进门去了,现在出现一个可变形的机器人很新奇吗?

他蹲了下来,朝哈莉竖起两根手指:“首先,我不叫柱柱,其次,塞伯坦人并不使用化石燃料作为能源。”

“安啦,为什么你这么严肃?那以后我叫你天天总行了吧。”哈莉根本没听擎天柱说了什么,她的小脑袋转来转去,随后抓抓毒藤的手:“快看,小红,有人干坏事被养父抓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