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知道是不是弃子这种说法戳中了克隆人的痛楚,这个狄萨德的克隆体在通道口那里抖个不停,他脸上甚至还有了些委屈之色,但很快就被一种疯狂的坚毅所取代:

“达克赛德恒......”

“闭嘴!”

苏明又是一剑甩出,即便没有之前的种种异像,这一剑还是隔空将克隆人一切两半,打断了他喊口号自爆的企图。

看起来他是悲愤过了头,是真不想活了,打算拖着丧钟和自己的母体一起下地狱呢。

如果他在这里玩欧米伽能量的自爆,说不好就会引发大光球产生连锁反应,那就不好了。

苏明之前只是装装样子,用要对光球动手的架势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行为,同时还想引狄萨德出来,可不是真的要拿黑袍地球上所有人的命换一个狄萨德啊。

毛妹们把他看作是救世主和一生的依靠,那他也不能卖掉她们,做人嘛,不能太康斯坦丁。

“说了多少次了,自爆自杀这些事,要做就立刻做嘛,不要喊口号啊。”一旁被包裹成木乃伊状,悬浮在半空中像是‘猴头版伺服颅骨’一样的猩猩吐槽了:“这些天启星来的人,总是记住不住,总要喊,烦死了!”

他已经明白丧钟要对光球下手只是装样子了,所以他此时又开始活跃。

“人家这是有信仰,你居然还笑话他们,小心克隆人告你歧视啊。”丧钟把嘴里的烟掐了,对猩猩摇摇头:“你成长的环境不一样,很难理解那种为信仰献身的心情。”

“以西结大概懂,所以他被变成蟑螂了。”波波蠕动了一下身子,但无信仰的猩猩什么都敢说:“所谓的神都是骗人的,旧神也好,新神也罢,一路货色。”

“你这发言很严肃嘛,猩猩同志,在魔法界里能有这种观念,你还真是出污泥而不染了。”

苏明看向通道位置,那里又出现了一个蓝脸的狄萨德,事情的发展和他想的一样。

新来的克隆体有些悲伤地看了地上倒下的‘前辈’,他露出了复杂的人性化表情,但随即将情绪收起,再次看向和猩猩闲聊的人类:

“丧钟,母体说过了,你杀我们没有任何意义,不如冷静下来谈一谈,我们双方都放弃引爆这个火坑,大家都活下来回家,怎么样?”

人类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在能活的情况下,往往是谁都想活,这是狄萨德长久以来的观察结论。

他没说从今以后就不和丧钟敌对了,而是想在这次交锋中各退一步,大家都撤离这个时间点,谁也不要玩阴的。

“不怎么样,因为你们的盒饭都装好了,死翘翘套餐可是不能退货的啊。”

说话间的苏明直接冲了过去,超越光速的拜年剑法一出,新来的克隆体身首异处,他让绞杀嗑了两颗脑袋,还对尸体说起了冷笑话:

“你们也算是不白来人间走一遭,吃了我的套餐,以后应该学会珍惜生命了吧?”

“他们都死透了喂,这哪还有什么以后啊?”猩猩不知道该作何表情,反正就全身乏力吧,好在他是被斗篷挂着的:“不过现在你找到处理这个光球的计划了吗?我担心你再继续搞狄萨德心态,他会鱼死网破啊。”

“人家是狄萨德,吃过的人比你见过的都多,心态没有那么脆弱。”苏明摆摆手,不以为意地回答道:“还有,你说的光球是什么球?”

“哎,就是...嗯?”

波波还以为丧钟在和他说笑,可是斗篷卷着他转身的时候,却发现之前散发着橙红色光芒的燃烧火球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同样发着红光的巨大灯牌,上面还用日语写着情侣酒店的字样。

“球呢?那么大一个光球到哪里去了?”猩猩立刻询问丧钟,只有他刚才对着光球比划了几下,又是天昏地暗,又是各种光效的,肯定是是他做了什么。

苏明笑着朝小福猩点头,举起手里不停扭动着的光剑:

“我的武器在加持足够的能量后能够切开空间,不管狄萨德是用什么手段来困住我,我只要一剑破开就是了,x金属这种创世起源级别的金属,达克赛德可不如我了解啊。空间概念都破开了,所谓的盒子不过是个玩笑。”

不用完全切开空间,那样恐怕会影响到光球的稳定性,苏明只是切开一个小口子,随后将一根蜘蛛图腾丢进了火球之中。

在它被焚化之前的一瞬间,副官就通过蛛网把火球移走了,现在大概应该丢到漫威宇宙去了吧?

反正放在太空中,随便它怎么爆炸都无所谓了。

至于这爱情宾馆的灯牌,不知道她是从哪里找来的,反正只是用同样散发出的红光来逗小猩猩玩罢了。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的计划是用那本魔法书呢。”波波被斗篷放了下来,他伸手摸摸自己的胸口,有些埋怨地看了丧钟一眼。

虽然知道骗局往往连自己人都需要骗过,但丧钟演技浑然天成,根本看不出来啊。

“这本书啊,我又不是施法者,就算有颠倒球加持也不是,呵呵。”苏明收回了书本,用手指尖轻轻划过那笑匠徽章的边缘:“如果我不是有这两样道具在手,吓唬一下狄萨德,那么一直在偷听我们谈话的他又怎么会投鼠忌器呢?没错吧?老狄。”

说着话的同时,苏明从身上摘下了一只小小的七星瓢虫,放在了掌心之中,笑眯眯地看着它那红色的复眼。

沉默没有持续太久,那原本还装死的小虫子翻了个身,说起了标准的英国伦敦音:

“你怎么发现的?”

“啊,早就发现了,任何一种生物,包括瓢虫,都必须依赖完整的生态链,可是我在进入这地洞的时候发现了落单的瓢虫,一路上没有看到哪怕一个蘑菇或者一棵草,你觉得这虫子不吃饭正常吗?”

“是这里出了纰漏啊,该死的,我果然还是不了解地球的生态,太复杂了。”甲虫作为生物窃听器,还有通话的功能。

“另外还有一点,我是个共生体宿主,这套盔甲,其实是活的,我丢掉甲虫赶路的下一秒,它又偷偷落回了我身上,当时就穿帮了啊......”

苏明敲敲自己的胸甲,事已至此也没必要再装了,干脆让狄萨德做个明白鬼,反正这些表面上的情报达克赛德应该早就知道:

“行了,闲聊到此为止,你在哪里藏着呢?能主动出来让我砍一剑吗?大家都省点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