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按照理论来说,能和正联打平手又全身而退的家伙,不可能是无名之辈,苏明应该是知道其存在才对。

但这个人,长得奇怪,能力也奇怪,连一点类似角色的例子都找不到。

苏明不记得自己前世曾经看到过这个角色。

“正在解析口型...他说英语,判断为外星人。”副官开始进行运算,她能够解读很多东西,不用丧钟自己费力:“他说自己名叫布鲁屠斯。”

外星人说英语是没错的,但他看外貌也有点恶魔的特征。

“啧,完全没有听说过。”丧钟掐了烟,将烟头收好:“如果说古罗马的那个布鲁图斯的话,我倒是知道一点,他是凯撒的儿子,也是捅死凯撒的人。”

“很显然他不是,警长,除非你认为罗马人都是牛头怪。”

副官双手垂下,落在小腹之上。

“好吧,一个不知底细的新反派,实力还不错,尤其是能够瞬间传送。”苏明咂吧了一下嘴,深深吸了一口雨林中腐臭的泥土气味:“我得过去看看,闹不好这又是达克赛德的人。”

迈步走动,脚下的落叶发出碎裂的声音,下方柔软的腐殖质层犹如厚厚的地毯,让人仿佛踩在云朵上。

未曾有人来过的雨林深处,可算不上人间仙境。

“妈妈,是我和至尊法师救活了世界树,可托尔光知道在我们干活的时候去找朋友喝酒。”

稍微走近一点,就能听到洛基在编织哥哥的黑状,她像是受了委屈一样,向着弗丽嘉倾诉着,还装模作样地流了几滴眼泪。

弗丽嘉果然上当了,她一边温柔地拍着洛基后背,嘴里一边说着将来要教训托尔的话。

苏明懒得管这家人的闲事,只是提醒了洛基要和老郑好好配合,按时上班之后,他就和天后打了个招呼,传送离开。

..............................

“从近期的大事件中,我们知道n金属能够对魔法材料起反应,所以,那个入侵者应该在使用某种神秘侧的能量源。”

正义大厅的会议室里,黑色的蝙蝠双手撑着桌面,神态严肃地说着这些。

在之前的战斗里,鹰女的锤子打在对方身上时,那溅起的火花仿佛扭曲成了污秽的彩虹状。

像是臭水沟中污水表面的那层油花,又像是被黑色污染后混作一团的油画颜料,那光芒,不对劲。

蝙蝠侠敏锐地发现了这一点,并给出了推论。

他不喜欢魔法,因为魔法是不讲逻辑的,是不合常识的,也是最难对付的,现在只希望那个身高三米多的大块头不是个法师吧。

“啊,魔法,那就又和我没关系了。”不懂魔法的莽汉亚瑟活动着自己的胡子下巴,他的一侧脸颊稍微有点肿:“不过,我倒是觉得这家伙可能是某种水生种族,他在水里比我的力气都大。”

战斗中超人曾经把敌人丢进了大海,海王召唤了鲨鱼群,自己也在水里和对方摔跤,却被那个能够在水下呼吸的怪物轻易打沉海底。

就一拳,亚瑟下沉数万米,深陷海床深处,直接丧失战斗力。

对方的力量不如超人,但也相差不远,至少远胜海王。

蝙蝠侠没有说话,毕竟亚瑟的分析嘛......听听就好,千万不能当真。

他本人此时正在做能量的波长分析,当n金属的锤子和对方身体碰撞时形成了光波,而这个波型被蝙蝠飞行器记录下来了。

不同的东西撞击在一起,震动的频率是不一样的,作为体内有各种金属的男人,蝙蝠侠最近一直在研究关于共振的种种。

超人也像是背后灵一样飘在蝙蝠身后,抱着胳膊一起看投影出来的大屏幕,皱着眉头说道:

“这个波长...我觉得他不属于我们这个维度,或者这个地球,构成他身体的物质不存在我们的认知中。”

“不存在这个维度的生物......”蝙蝠侠的看法相同,他的两个嘴角向下弯去:“既然来自异世界,我们就追踪是哪一个。”

这话一出,大家都看蝙蝠侠,虽然没有任何依据,过去也没听说过什么震动定位的科技,但大家都相信他能做到。

所以在场的人放弃了思考。

在战斗结束后,黑亚当丝毫不留情面地把正联众人赶出了他的国家,因为他还要去灭火救灾。

巴里则偷偷留在那边,帮忙把之前救走的人再送回去,所以暂时还没有回到正义大厅来。

在之前的事件中,鹰女和火星猎手不是多了个叫尚恩的绿皮孩子嘛,现在这两人换班带孩子来着,鹰女在队伍里的时候,火星猎手就在家。

戴安娜也没有跟着正联一起行动,她这段日子都和黑暗正联一起,魔法界最近也有点麻烦事情。

“嗨,大家伙,我们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显得神清气爽的绿箭从门外走进来了,和他一起的还有穿着渔网长袜的黑金丝雀,奥利弗一进门就反常地和众人招手打招呼。

蝙蝠侠眯起了眼睛,他觉得不对劲,绿箭那苦大仇深的劲头到哪里去了?只是因为前妻又与他和好了?会不会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

心中一大堆的疑问和备用计划冒了出来,但他还是保持着扑克脸,什么都没说,只是朝对方点点头,算是回应。

“不算错过吧,因为我们现在正在试图追踪一个从异世界来的壮汉魔法师,不久前他炸了坎达克,然后从我们手里溜走了。”亚瑟露出个笑料,和绿箭来了一套击掌捶胸的街头式问候。

“异世界,壮汉,魔法师?”绿箭摸了一下自己的胡子,他和亚瑟都是‘大胡子兄弟’的成员:“你们是在说丧钟吗?”

“首先,丧钟不是魔法师。其次,不要提他的名字,否则他很快就会出现。”蝙蝠侠头也不回地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将显示屏上的波形图拉长又压扁。

奥利弗翻了个白眼,他没有固定的座位,只能先坐到不在场的哈尔椅子上:

“你说得他像是个许愿魔鬼,或者灯神,我搓一搓我的箭筒,他就会伴随着一阵烟雾跳出来。”

说完这话他自己就笑了。

可除了亚瑟之外,没人跟他一起笑,就连金丝雀也一脸嫌弃地看着他,不着痕迹地拉开了距离。

“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蝙蝠侠严肃地回答,随后改变了话题:“今天是坎达克,明天也许就是哥谭或者大都会,我们必须尽快找到这个陌生的对手,然后在他造成更大破坏前阻止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