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管理局的探员们都是活生生的人类,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尾随了巡逻队一段路程的丧钟,却并没有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任何一点像是活人的东西。

他们好像根本没有灵魂,没有私欲,更像是机器人在完成任务一样,连迈步的频率都没有过任何改变。

这支小队不会偷懒,不会在巡逻过程中闲聊,要知道丧钟的星际战士是最精锐的单兵力量了,可常规的巡逻任务中,也是允许在通讯频道里稍微聊聊天的。

但这些孱弱的卫兵们显然并没有这个习惯,他们只是抱着各自的武器,默默行走着,黑色的军靴踩在地毯上连声音都没有。

走廊里的监控设备并不多,显然时间管理局对基地选址很有信心,没想过自己会被单兵潜入的可能。

在下一次的拐角处,丧钟像是钓鱼一样从天花板上用绞杀形成了一个光学迷彩版本的猪笼草,直接把最后一个人套进了‘袋子’里。

巡逻队还在继续前进,他们没有意识到身后少了一个人,而那个人已经被可怕的共生怪物吃了,只留下一套干净的装备。

六次故技重施后,这支队伍被丧钟悄无声息地全灭,没有给他们一点点发出警报的机会,并且尽可能地保证了装备的干净和完整。

“为什么又是七?七人小队这种配置对于普通人构成的班组实用性不强吧?”

丧钟一边打包装备往回走,一边和绞杀无声地聊天。

“嘤。”

绞杀也觉得奇怪,不过它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感觉高兴而已。

毕竟宿主平时可不许它吃人类的大脑,今天显然是要大开吃戒了,不过它还是告诉宿主,这支小队的全副武装之下,是七个一模一样的人。

不光长相一样,身高体重一样,就连dna和身体的疾病隐患都一样。

这弄得它都有些迷糊了,自己究竟是吃了七个人,还是吃了一个人,这七个人该不会是处于量子干涉效应下的幻影吧?

“算那些没用,你就折合肉量算吧,一个成年男性的体重,如果是经常从事武力工作且营养良好的白种人,那大概是八九十公斤,如果吃到了半吨的肉,那就说明他们是七个人嘛。”

“嘤!”

宿主说的对,反正和脑子到了嘴里是骗不了人的。

就是这些人脑容量有点小,怕不是原始人啊,吃起来有点不过瘾。

一人一共生体就这样说说笑笑,潜伏回到了资料室内,一路上苏明看了,像是几人容身的那间资料室,光这一条走廊上恐怕就有几千间。

楼上楼下则不知道还有多少。

不过先给小队弄上一身伪装,在这些塔楼里转悠找找吧,如果运气够好,绞杀能闻到康的气味,那就省事了。

“给,每人一套,都穿上。”

回到房间中的时候,死侍已经活过来了,他正在绘声绘色地给杰西卡讲脚底蜕皮时的感受,听得小姑娘脖子一缩一缩的,小表情也流露出嫌弃的神色。

洛基十分干脆,她把机炮暂时塞回丧钟的腰包里,果断套上了那套巡逻队的制服,还戴上了全遮脸式的头盔和面罩以及护目镜。

拿起那把会发光的长杖,她摆了几个姿势,让丧钟看看味道对不对。

其实只要不说话,保安能有什么难演的?

“这怎么有点湿漉漉的?”死侍拎着一条裤子往腿上套,察觉到异常后还闻了闻:“有点膻味,还有点骚气,这裤子以前的主人是只直立行走的山羊?”

“只是口水而已,换一条。”丧钟敲敲手腕,示意大家抓紧时间:“绞杀从卫兵们的脑子里获取了一些情报,接下来我们去摆渡站坐交通车,去那边的法庭塔楼。”

卫兵们知道的事情不多,基本上都是工具人,但只要他们知道哪里的长官数量多就行。

绞杀对付有脑子的生物总是很好用的。

“这个是什么?”穿上死人衣服的韦德虽然闻起来还是臭烘烘的,可能会穿帮,但他对于这套装备有点好奇,手里拿着棍头发光的棒子玩耍起来:“等等,让我先猜猜,这东西有光,会放电,还能震动,所以它是‘那种’玩具!”

“就是根电棍,能把人打成分子态的那种,但对咱们俩没用。”苏明看着三人都换上了伪装,他打开房门歪了下头:“走吧,我们巡逻去,注意,巡逻过程中不能说话,不要左顾右盼,更不准扣屁股和鼻孔。”

就像戴安娜的火神剑,说是能进行分子级别的切割,但从来也没见过她砍死了什么自愈能力者。

“要求这么多啊......得加钱!”死侍的脸虽然被全包围的头盔遮挡了,但贱劲还是没有被隔绝。

苏明丢出五张百元大钞打发了表弟,他果然就变乖了,还默默地跟在队伍最后方主动殿后。

目前几人所处的整座巨型塔楼都是存放资料的,几乎没有什么人存在,虽然一路上偶尔和其他几队巡逻队碰上,但对方就像是没看到几人一样,目不斜视地继续他们的工作。

就这样,一切顺利地来到了位于塔楼最下端的‘车站’处,这里是个巨大的圆形平台,有着通往不同塔楼处的站台,但在栅栏之外,脚下是深不见底的虚空深渊。

而在虚空的最远方,似乎有一道微弱的光,像是黑暗中的一缕灯火。

不让说话实在是让死侍难以忍受,他站在丧钟身后等车,整个人却像是蛆一样扭来扭去,就仿佛全身都发痒。

“你想说什么?”丧钟无奈地扭头看他,没好气地说:“现在等车的只有我们,这里也没有监控,你可以少说几句,别再扭了,弄得我看到反而自己也痒了。”

“呋!反人类,简直太反人类了。”死侍立刻开始像猴子一样抓挠自己身上,明显松了一大口气:“这里真的是活人组成的机构吗?为什么我们遇到的那些卫兵,好像一点主观能动性都没有?”

“因为他们放弃了思考,没有三神的命令,他们甚至不会盘问我们。”苏明揉了揉发痒的拳头,看着从远方驶来的飞行器:“不过真正的探员们可是有脑子的,接下来到了法庭大厦,可不要穿帮了,否则你的菊花可能会遭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