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明往肉山上丢了几桶汽油,又扔了几包白磷,看着那些肢体变得焦黑扭曲。

他则伸出手作烤火的模样,无声地和绞杀交流:

“虽然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史蒂夫,但终究还是有着相似的地方啊,不过还好,他至少是做个饱死鬼上路,也算是安乐死套餐了。”

“嘤。”

绞杀豆芽点头,它也这么觉得,宿主对美国队长真好呢。

“放下了武器就意味着心存幻想,这在我们的宇宙里,可是活不长久的。”苏明捡起了一旁的猩猩盾牌,看着上面的裂纹,将其也丢进火堆:“那传送门的能量模块拿来了么?”

“嘤。”

绞杀吐出一个方舟反应堆来,这是它刚才破坏设备的时候顺手摘下来的,已经消过毒了。

丧钟有些不满意地摇摇头,把反应堆丢给天上驮着杰西卡和斯凯看热闹的斗篷吃:“这就是个用来启动设备的火花塞,丧尸里德果然还是打算利用这天地间宇宙能量,也对,地球x就是能量太足。”

毕竟是天神组做实验的培养皿,营养液确实给得够多,只是那些机器人大概也没想到会养出怪物来吧。

豆芽摊手,宿主都看不懂那仪器是什么原理,它作为共生体怎么可能懂?

不过那玩意已经变成一堆废铁,结果好就行了。

苏明摸了根烟出来叼上,扭头看着终极战队,本土复联和丧尸英雄们的混战,目前没出什么问题,于是他问:

“副官,现在地球的数量?”

“19个,警长,毁灭博士那边一切顺利。”副官的头像出现在视网膜上,声音则直接在脑海中响起。

“数字不太好,不过也差不多了,准备撤离吧,他那边找到构造者了么?”丧钟又问。

“暂时还没有,根据我的分析来看,也许警长你应该想想别的办法。”副官的人偶脸上也露出了无奈的表情,事情其实并不是什么都顺利的。

“别的办法吗......也行,一会再说。”丧钟离开了火堆,接住一片雪花在手里搓了搓,飞身一跃回到了天空中的飞毯上。

杰西卡很好奇,她抱着丧钟送的霰弹枪,凑过脑袋来:

“咦?你不打算继续打了吗?”

“老里德只需要我帮忙对付丧尸队长而已,至于丧尸绯红女巫,丧尸惊奇队长,丧尸里德,他们复联自己就能腾出手来应付。”丧钟抽了口烟,吐出烟雾:“至于终极战队,对付一些自己的异世界同位体,还是没问题的。”

斯凯支持这种观点,她托着自己的下巴,盘腿坐在飞毯上:

“丧尸在正面战场上的战斗力很一般,腐烂的身体影响到了他们的活动能力,而终极联盟这些人已经学会了利用敌人的饥饿感。”

“是啊,学得倒是挺快。”

洛基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应该还是在想姐姐大人的问题:

“如果丧尸藏在别人家的门背后,于黑暗中向人发起偷袭,也许真的有点威胁。可正面战场还是算了吧,全依赖丧尸里德,就意味着其他人都很弱。”

“你们忽视了一个问题。”

丧钟弹弹烟灰,坐在飞毯的边缘,像是看体育比赛一样晃荡着双腿:

“刚才那个搅拌器传送门根本就没有启动过的迹象,那么如此大数量的丧尸英雄们是怎么从地球2149逃到地球x上来的?当时我们炸了丧尸地球,我是没发现大规模传送迹象的。”

洛基露出个笑容,听到有可能存在阴谋诡计的时候,她就来劲:

“唔,你这么一说,我也很好奇呢,他们难道还有逃生的办法?”

“暂时只有个猜想,不过不着急,扁铁侠没有出现,说明他也在暗中关注,这就没问题了。”苏明用指头挠了一下鼻翼,掏出些饮料和三人分享:“你们要是想打丧尸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借枪,要玩吗?”

脚下还是混乱的战场,一道道光束不时就会擦着斗篷的边缘飞过,不过对于丧钟来讲,他好像把这里当作了游乐场。

“枪械吗?”洛基眨巴眼睛,用手指勾着自己的黑色波浪长发转圈:“我还没怎么玩过米德加德的枪械,让我试试?”

“给,三点一线扣扳机就行,计算风速那些也没必要。”苏明递出了一把莫辛纳甘步枪,应该是几十年前去红房子救娜塔莎她们时顺手拿的,他经常会收集一些纪念品。

在空间包里,这些东西也不需要保养,毕竟哪有武器装包里就掉耐久度的道理?

洛基很聪明,哪怕以前没有用过火药武器,可她很快就上手了,并且渐渐感受到了打野鸭的快乐,甚至还像是真的女人一样大呼小叫起来。

虽然经常打不中下面的丧尸,但偶尔能打中才更让新手高兴。

斯凯经常玩枪,她对此不敢兴趣,她只是看着杰西卡和洛基开始比赛,自己则询问丧钟:

“你不让我们参战,就是因为觉得丧尸们还有后手吗?”

“不,我是在防备一些不好的可能性,再说,我们也差不多该和新朋友们分别了。”苏明掏出几盒子弹来给洛基玩,在战场中看着迈尔斯和黑寡妇:“带上属于我们的东西离开。”

“丧尸危机解除的话,确实没必要再利用他们了。”不知情的斯凯真的以为至尊法师是来对付丧尸的,她还露出个嫌弃的表情:“我不喜欢那个隐形女,她给人的感觉不对劲。”

“特工的直觉吗?”杰西卡扭头询问,她还歪嘴一笑:“你以前没上过高中?那就是典型的碧池系女孩。”

“我是个孤儿,上的是网络,也只学了计算机。”震波女揉了一下自己的脸,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所以可以这么说,我确实没上过高中。”

珍宝女丢下了手里的枪,原本趴在飞毯上打靶的她跪坐起来给了斯凯一个拥抱:“我原本是有父母的,不过后来也成了孤儿,我懂你,别难过。”

“咳,实际上,你是真的孤儿,斯凯的情况还不确定,我不是说了异人的事情嘛,别忘了。”看着两人有抱头流泪的意思,苏明咳嗽一声,及时插话进去。

杰西卡愣了一下,随后一把将斯凯推开,拍拍自己的衣服后,朝斗篷外的地面上啐了一口:

“呸,差点忘了,骗子,特工都是骗子,浪费我的感情!”

“我没骗人,我就是...也忘了这点。”斯凯讨好地抱住杰西卡的后背,还挠挠她的小腰:“我真没骗你,别生气。”

“哼,我不管,我要惩罚你。”

笑起来的杰西卡转过身来,反手就开始胳肢斯凯。

可就在两女正要打闹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阴影突然笼罩了众人的头顶,黑暗降临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