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电话打过去,对面可以说是秒接,因为蜘蛛侠的家里都说不好有多少个钢铁侠留下的窃听器,天上此时此刻又有多少卫星和无人机在盯着这里。

秃顶托尼他早有计划,一旦蜘蛛侠发疯后,该如何反制他,复联成员可以说都被他计算在内。

当有平行世界的陌生人来找蜘蛛侠的时候,估计在某个黑暗的洞窟里,警报声都响成一片了。

“我知道了,入口坐标发给你,带他们来。”

电话拨通后,老彼得还没来得及开口呢,那边的铁人就用阴沉的声音说了这一段话,随后直接挂断通讯。

就是这么警惕。

这就是苏明为什么找蜘蛛侠的缘故,托尼是很喜欢彼得的,后者年轻时可以说就是他的罗宾,也只有彼得才有这个做‘担保人’的面子。

像是十分熟悉老托尼的风格,胖子彼得耸耸肩,从沙发垫子下面扯出一个皱巴巴的头套出来搓了搓,一阵垢甲和头皮屑纷飞之后,他将其戴在了自己脸上。

看着大家都在看他,他用力提了一下裤子,勉强用蓝色紧身裤把肚脐眼藏起来,拿起一旁茶几上的车钥匙:

“走吧,我带你们去,不过你们人数太多,可能要打车。”

“我们都可以飞,为什么要打车?”苏珊有点费解,她不明白这个蜘蛛侠为什么会这么说。

不过当彼得带着一行人离开公寓楼,来到大街上的时候,大家都明白为什么了。

天空中的交通环境太差了,地球x上的人类中有99.99%都是超能力者,当人人都知道飞行更省时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种类似于数万辆车同时上高速般的情况。

苏明在前世见过,国庆自驾游出门就冲上外环的人都这样。

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都是各种身影。

有长着翅膀自己乱扑腾的,一边飞还一边哈哈笑着打电话,根本不看路。

有身上燃烧着宇宙能量,像光一样超速行驶的‘飙飞族’,估计撞上人就是双方都散架的那种。

还有一些闪现能力者也凑热闹,在空中每次间隔一段距离时隐时现,搞得其他行人神经紧张。

在突变中提升了智力的人,他们还驾驶着各种飞行载具在天上到处窜,有飞行滑板,飞行的床,飞行的浴缸,飞行的马桶等等,一个比一个高科技。

头顶上的情况难以描述,简单总结一下,就像是一个有数百万演员的马戏团在这里表演,却没有什么跳火圈以及驯老虎的节目,演员们全tm是来表演空中飞人的。

彼得见怪不怪,他把头罩往下拉了拉,用香肠一样的手指转着钥匙环,准备去公寓楼旁边的小巷里开车:

“你们也看到了,一般没什么事的话,我不往天上去凑热闹,从离地七米,一直到平流层的高空,你说不好什么时候就被人撞了,天上没有规定好的道路,人人都是无证飞行。”

蓝奇看到这个也有点无语,尤其是头上飞过的小孩把饮料洒在他头上之手,更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他的嘴角抽搐了几下,才挤出一句:

“你们这里就没有什么机构给他们定个规矩吗?”

“我们的首要目标是对抗天神组,一切都为了尊严地活下去。”

彼得没有说话,和黑寡妇手挽手走出来的梅就抢先回答了:

“我们是复仇者联盟,是蒙面的超级英雄,但在本质上,我们和其他的民众们没有区别,没有人能高人一等,而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负责,为人类负责,在这个前提下,则应该保障人们享有自由的权利。”

来了,正义联盟式的发言!

梅的话没错,只不过是美化过的版本。

真相是,别看刚才头上飞过去的不是上班族就是学生,可真要让1610的蓝奇上去单挑一个掌握宇宙能量的四眼文员,他还真不一定能打得过人家......

以前天神组入侵地球都是成批来的,一次入侵就不下数千台,放在别的宇宙里,地球早完蛋了。

可是地球x把他们打退了。

而在第四次基因锁解开的现在,这里的民众可以说是精锐中的精锐,毕竟太弱的在当年都被天神们杀了,变相地优胜劣汰了好几轮。

那话说回来,人家能飞,想飞,你不让飞。

这是不是相当于其他地球上,别人走在路上,你突然过去让人家不许走?规定人家要怎么走?还给限个速?

是不是对戴眼镜的人士有什么意见?

这就是没事找事了,会被暴打的,地球x因为生存的压力巨大,导致优胜劣汰的自然选择十分赤果地摆在明面上,也意味着强者才有话语权。

蓝奇还准备说什么,不过这时彼得的车子后面突然跳出来一个鳄鱼头的变异人,手里还拿着一把小匕首:

“打劫!”

一行十几人都眯起了眼睛,觉得这个鳄鱼人有点大病,没看到这里这么多人吗?而且现在光天化日之下,小巷里也没什么隐蔽的逃脱路线啊。

“你们这里治安看起来也挺一般的。”

一边说话,苏明一边连连摇头,他好久没有被人劫道过了,想想还真怀念,上一次还是在哈利波特的世界吧?

说话间他的掌心滑出了金色的光剑,随后,至尊法师饶有兴致地拨拉身前的老彼得,打算让蜘蛛躲开点,自己亲自来玩玩,绞杀还没吃过这个世界的变异人呢。

“嘤!”

绞杀和宿主心思相通,这里其实对它来说是真的天堂。

如果把全地球的人都吃光......算了,大概口感和吃异人差不多,学不到什么新能力的,那是泰瑞根水晶诱发的突变,和共生体不兼容。

“美国就这样,要不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成为蜘蛛侠?”胖彼得没有让开,他拍了一下肚皮:“还是我来吧,就是个劫匪,罪不至死。”

“噗嗤!噗嗤!”

彼得扭头说话,结果面前的劫匪像是感觉到面子有损,于是他抓住彼得就是小匕首一阵连捅。

那肥肚皮顿时发出了一阵阵漏气的声音。

丧钟看得连连点头。

别看只是个平平无奇的鳄鱼头,但这出手的动作和力量,至少也有迈尔斯的战力水平,还是个专修短兵器武艺的对手,怪不得在小巷这种狭窄地形里,他觉得自己优势很大。

“绞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