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蝠王没有说话,甚至他在更好笑的情况下也能控制自己不要笑出声。

里德确实给布莱克本也留了方舟上的位置,但黑蝠王也是不会上船的,因为甚至美杜莎都不在名单上。

他现在已经差不多躺平了,甚至还替里德感觉到一些庆幸,因为要是这个疯子把自己的方舟计划讲给别人听,而不是在场的几位英雄们,那别人肯定会想办法杀了他,然后把船抢走自己逃命。

面无表情的王者敲敲自己面前的桌子,又指指不远处的挂在岩洞墙壁上的大屏幕,让大家别再谈什么救生船的计划了,看看眼前的变故吧。

众人得到了他的提醒,纷纷从各种各样的情绪中回过神来,包括里德在内的人,在看到屏幕的瞬间都皱起了眉头。

“地球相撞的速度又加快了,该死,超越神族不是已经暂时退去了吗?”黑豹不是特别擅长科技的人,但看图说话还是会的。

监控着多元内部平行宇宙数量的那串数字后面有个速率,数字变大了他能看得懂。

“只是我们宇宙内的超越神族退去了,不是所有平行宇宙都这样。”里德倒是还算冷静,甚至还想继续推销自己的船票,不过看了一下大家的脸色,他还是换了个话题:“除了超越神族的威胁之外,我还发现了另外一支未知的势力。”

“构造者吗?我们知道的。”托尼没好气地掀开面罩,往嘴里丢了一块口香糖。

“不是构造者,而更像是......人类势力。”里德像是没有察觉到托尼的情绪,他橡皮一样的胳膊伸长,在显示屏下方的操作台上捣鼓了几下,放出一张照片来:“对方显然是有备而来,在成批量地摧毁平行世界,但有一种未知的力量屏蔽了我的调查,我只在他们第一次行动的时候拍到一张照片。”

那就是一张照片,是一只鸭子和一群似曾相识的人,在一家电脑城里打丧尸的照片,看起来场面还挺紧张的。

“你确定他们一直还活着?我看那鸭子的肥屁股差点都被丧尸咬到了吧?”托尼笑着摇摇头,他的小胡子歪向一边:“就算他们真的存在,那也不过是和灭霸以及杜姆一样的人,没有合作的可能。”

“是的,他们在摧毁平行宇宙,我很肯定这一点,因为熵增是可以被探测到的。”里德倒是有点不同观点,他拉着自己滑向控制台:“但他们拥有力量,甚至可能是任意来往平行世界的通道,我觉得......”

“所以你指望我们不买你的船票,去买陌生人的船票吗?然后帮着他们一起毁灭世界?”黑豹摇头,他显然不看好任何平行宇宙间的合作。

因为在当前的情况下,平行宇宙之间只会是敌人,比任何矛盾都要更尖锐。

“那我就没什么好说了,虽然希望你们看在人类的份上,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但我尊重你们的选择。”也许实在是话不投机,也许是里德也感觉到了众人对他的意见,他站起身来拍拍屁股:“我先失陪了,回到巴克斯特大厦去继续完善我的飞船,你们要是改变了注意,随时都欢迎。”

说完,他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山洞之外。

没有让人说话挽留他,每个人好像都心事重重,托尼叹了口气,他拍着自己的大腿:

“要是有点酒就好了,真想喝一杯啊,可惜我戒了,真烦人。唉,我现在也不敢肯定里德的逃亡计划是不是对的了,几位,真的会有人放弃自己的朋友和亲人,只身登上方舟吗?那活着有什么意思?”

查尔斯还是带着微笑,他由野兽推着轮椅靠近屏幕,仰起头看着那数字:

“永远不要怀疑人性的可怕,在过去,就有很多父母把自己的变种人孩子送进军方的实验室里,只为了一点美元,而我们现在说的是生命,里德十分清楚这个条件的诱惑力。”

“教授说的没错,在魔法界发生这种事情的概率更高,为了获得力量和永生,献祭自己全家的人几乎每天都有。”奇异博士像是摆弄玩具一样掰着自己的手指,神情有点落寞。

时间太短了,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他没有任何准备。

不过现在也许还来得及,使用时间宝石,返回最初的时间点,也许......

“我也得离开了,去时间线的起点想想办法,也许,我们可以有更魔幻一些的解决途径。”奇异博士这么说,他红色斗篷的领子也抖了抖,像是在支持他的做法。

托尼露出个笑脸,伸手和博士撞拳:

“虽然我从来都没有理解过你的那鬼魔法是什么,不过,我们是胡子兄弟,我挺你,加油。”

博士苦笑了一下,还是和他轻轻对拳,随后抬手打开传送门,身影消失在火圈中。

场面顿时又安静了。

黑蝠王是下一个离开的,甚至只是看了大家一眼,什么都没说就拍拍大狗发动传送,没人知道他去干什么了。

接下来则是查尔斯教授,看到光照会名存实亡时,他就感觉不妙了,不过奇异博士的行动提醒了他,变种人也许可以尝试一下时间旅行,可以挣扎一番。

所以短短十几秒内,山洞里就剩下了托尼和黑豹兄妹三人,大眼瞪小眼地发呆。

“你就没什么要做的事?”特查拉暗示着什么,他已经决定坦然地接受死亡,和自己的祖国一起消亡,现在只想和母亲以及妹妹共度最后的时光。

而不是和一个美国来的小胡子男人深情对视。

托尼眨巴眼睛,嘴里还嚼着口香糖:“没有啊,苏芮可是个技术天才,她不也没事可做吗?要不我们三人玩会纸牌?”

大黑猫脸上的菱形目镜眯了起来,看到托尼这死皮赖脸的表现,特查拉决定还是不要放弃,要不然和这人一起死简直太耻辱了。

他捂着脑门说:“既然你也想不到什么好办法,我们就去找队长吧?去纽约,去复仇者大宅,那里人多,主意也多。”

钢铁侠笑着站起身,拍拍胸口的反应堆:“我就知道你有打算,大猫老兄,和我的想法一样,就算没有了光照会,我们还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不是么?”

“希望还来得及吧。”苏芮叹了一口气,掏出个遥控器来控制着山洞的顶部打开,让飞行器能够降落下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