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黛西不知道丧钟为什么要听雷声,但她干脆地照做了,进入杂乱仓库中的她举起雷神锤,当场就一道闪电从锤头冒出,劈在地面上。

轰鸣声在房间中更是惊人,除了海拉之外几乎每人都有点不舒服地揉耳朵,倒是丧钟歪着脑袋听了几秒,随后指了一条路:

“这边,有个秘密电梯,是通往地下的。”

“哇,这你是怎么知道的?”格温侍又回来了,不过她这次倒是抱上了杰西卡,完全是个自来熟。

丧钟没有回答她,只是走在最前面带路,倒是徐教授看懂了,她飘了过来,像是个气球一样挂在格温侍胳膊上:

“这大概是另类版本的听雷探穴了,和地质探矿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声波在不同介质中传递的速度不同,以此来判断哪里有地下空洞或不同物质。”

“所以和声纳是一个道理,只不过一个是在陆地上,另一个在海里。”黛西好歹是个博士,她也听懂了。

只有海拉无语地摇摇头,她的能力能让她感应到地下存在大量的不死生物,位置和深度都一清二楚,直接打穿地面下去就行了,何必要这么麻烦?

但她随后就想到,丧钟应该是在帮她隐瞒一些能力,甚至自己也在藏拙。

看来神盾局就没被他当作自己人啊,那这样一来,她自己也不打算多说任何话。

其实吧,苏明只是故意磨蹭,想让弗瑞多享受一些丧尸们带来的刺激冒险罢了。

自从卤蛋当上了神盾局长,搞掉了皮尔斯后,他大多数时间都坐在办公室里,既不运动,也不减肥,这可对身体不好。

现在呢,难得有个机会让他锻炼,被丧尸追的时候,人应该跑得很快吧?

总而言之,电梯被找到了,轿厢的门打开,就看到一个穿得像一战飞行员模样的丧尸,他脑门上插着好几根箭,夹克破破烂烂,脖子缺了一大块,仰面躺在电梯里。

这些箭矢并没有杀死他,也许是缓过劲来了,听到丧钟等人的声音,他试图慢慢坐起来。

“鹰眼这回应该心疼了,射丧尸的箭他不敢回收。”娜塔莎抬手使用了寡妇蛰上的消音武器,一连串的子弹在无声无息中就把这个人的脑袋打成了烂西瓜:“早就给他说过了,出门带把枪更好,他总是不听。”

只是短短的一眼,科尔森就看清了丧尸的面容,他摇摇头向队员们征求意见:“我不认识这个人,他好像不是神盾局雇员,你们呢?”

“我没见过。”托尼摊手,他把丧尸拖出轿厢丢到远处,随后发射了一枚小型导弹把它炸了个粉碎:“但弗瑞如果想成立什么秘密男孩组合来取代复仇者联盟,可不会让我知道。”

“我也没见过,这个人不存在于圣盾局内部数据库。”斯凯摇头,她活动着手腕,检查自己的武器,边说话边走进轿厢。

“你又黑进我们的数据库了。”仿声鸟波比挠了斯凯的腰肢几下:“反正我不管,你不许乱看我的资料。”

震波女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她双手抱胸和满是血迹的电梯内墙保持距离:“没有黑,只是用权限正常查询的,你的级别比我高,我怎么能看到你的资料呢?”

芭芭拉毕业于神盾学院,可以说是根正苗红的特工,而斯凯是招安来的黑客,她的级别当然不可能有芭芭拉这么高。

不过只是起点的高低罢了,如果苏明记得没错,拿616地球的情报来参考,未来芭芭拉最高也只做到七级特工,而斯凯可是九级特工,还当了神盾局局长。

这个死人苏明也认识,代号发电机(dynaman),名字叫拉加罗,是古代柯若革(korug)王国的幸存者,这个岛国几千年前位于非洲东海外,盛产萨满,喜欢利用元素的力量。

但后来萨满们玩脱了,引发了恐怖的元素之怒,岛国直接在愤怒的海啸中沉入大海。

只有炸弹人活了下来,因为他的能力是会飞。

他是个长生者,后来还参加过一战和二战,特长是能驾驶所有种类的双翼或三翼飞机,喷气式不行,飞得太快,他反应不过来。

怎么说呢,是标准的‘死了也没有人在乎’的炮灰,十八线小角色。

他知道这些情报,但苏明就不说,只是笑着看女孩们打闹。

“真的吗?”

仿声鸟眯起了眼睛,用自己的鼻子去顶斯凯的小鼻子,还把她搂在怀里,想让她说实话。

芭芭拉·波比·摩尔斯,是个典型的美国大妞,她喜欢和人亲近,尤其是其他可爱的女孩子。

“真的啦,你这样总是对我动手动脚,会被大家误会的。”斯凯推开了仿声鸟,无语地举起双手:“大家,请让我解释一下,我不是蕾丝边,我喜欢男人。”

“啧,你们的小队还真是乱啊。”

黛西一脸复杂地看着科尔森,反正她不信。

凭借她卖小蛋糕那阅人无数的经历来看,斯凯不管怎么看,都显得橘里橘气的。

一行人都进了电梯,关门,下行。

科尔森特工还是微笑着,他对黛西说:“我的队伍我做主,哪怕是特工,也不会在这方面被强制要求,不过,各方面确实不能和复仇者联盟相比。”

脱发特工话只说了一半,因为复仇者联盟在他看来是偶像美国队长的队伍啊,那当然是最好的。

“对,科尔森还是个老实人,就是这实话实说的风格我最欣赏。”托尼抬手拉下自己的面罩,微微一笑:“菲兹虽然是个不错的科研人员,但他和我的差距依旧很大,毕竟我是地球上最天才的科学家,唉,没有挑战者真是让我寂寞啊。”

“杜姆博士也是这样想的。”藏在格温侍身后的猫猫头气球发出了声音。

“谁?是谁说的杜姆?”托尼结巴了一下,随后金蓝相间的脑袋转来转去:“你没看到杜姆见到我连话都不敢说吗?这说明他惭愧。”

“......别闹了,钢铁侠,准备战斗,你打前阵。”

丧钟无语地下达了命令,不能让托尼再继续自吹自擂了。

他本身就足够自负了,还总是觉得自己的科技水平天下第一,不断说出来给自己洗脑,真的有毒。

“女孩们就能打闹说笑,到了我却不行,我要抗议。”托尼做好了战斗准备,双手掌心炮充能对准电梯门:“你这是性别歧视,我也喜欢聊天的,科尔森,想和我继续聊吗?”

“呵呵,还是不了,正事要紧。”

脱发特工不打算加入什么抗议队伍,他只是微笑着从黑西装里掏出两把乌兹冲锋枪来。

电梯门开了,许许多多穿着建筑工人橙马甲和安全帽的丧尸原本只是盲目游荡,听到了开门那‘叮’的一声,纷纷用血红的眼睛看了过来。

见到活人后,他们纷纷都露出了僵硬的笑容,发出了整齐的喊叫:

“好饿!肉!!!”

“抱歉,先生们,我只能接受美女的小嘴在我身上游走,你们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首当其冲的托尼摇头晃脑地说了个笑话,随后掌心炮和胸炮火力全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