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像是在一瞬间,又像是亘古长存的现象,原本围绕在马维尔领主身边的空间裂隙,那充满了异维度爱意目光的裂隙,现在是杜姆的了。

裂隙此时就在毁灭博士身旁环绕,那些神灵们的目光,却落在了博士身体前,捂着肚子哼唧的死侍身上。

从另一个世界散逸出的强大能量驱散了毁灭博士的隐形魔法,将他和仿佛怀胎十月的死侍都暴露在宇宙的空间中。

但神是爱着世人的,哪怕死侍现在没有任何防护,他依旧可以在太空中自由地呼吸。

毁灭博士的绿色披风被能量的激流冲刷,如同旗帜一样在身后飞舞,他的双臂在胸前交叠,双手中金色的能量从指缝中散逸而出。

他其实什么都没做,召唤古老者们的仪式都是马维尔完成的,杜姆只是见到马维尔把能来助威的古神都叫来了,准备进行第二阶段的时候,施法分散了古神们的注意力。

举个接地气的例子来说,就像是一个快餐摊发了广告,吸引了一群客人准备开个品鉴大会,但这时杜姆埋伏在一旁快餐车突然发动并开始播放音乐,摆明了抢生意。

双方谁都决定不了这些顾客们想吃啥,但很显然吃了其中一家的快餐,另一家的快餐就失去了吸引力。

那边的主打菜是马维尔领主脑浆,这边的主打菜是爆浆死侍刺身。

显然丧钟对于死侍的吸引力有着很大的信心。

苏明当然有信心,马维尔领主背后的靠山是多角者,他刚才也邀请那位降临了。

但和其他的旧日之神比起来,多角者太弱了,也太没有存在感了,直接就被长辈们挤得连在裂隙处露头都做不到。

现在这群神灵中很多都是混沌且盲目的,只会跟着奈亚拉托提普行动。

如今奈亚降临的化身是‘旧神信使’,并不是和丧钟打交道的‘黑法老’,可奈亚所有的化身都有一个共性——他们都喜欢玩。

尽管他的玩法是凡人难以理解且难以承受的,但那本质上只是个游戏。

他喜欢聪明的人,有意思的人,然后引导他们走向疯狂,用施虐狂一样的行为让他们堕入无边恐惧,并以此为乐。

马维尔领主和死侍,谁更好玩,这是显而易见的。

只要奈亚一动,其他的古老者们就会跟上,他们对此并无所谓,反正接受谁的献祭都一样,都是爱的回馈。

相比较通用的红色血肉而言,死侍那边比起领主还多出了那些金色的体液,这算是额外一层联系。同时还有另一个古老者的气息,来自异世界的月神......

好奇,往往也能驱动古老者们做出探查行为,人类对于他们来说虽然就如灰尘般渺小,但一粒闪光的灰尘,也偶尔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所以综合一切的算计,苏明对于自己的计划是有把握的,面对这些古老者的时候,人类能够用来自保的武器就只剩意志力和智慧了。

说起意志力,在古神们一个个透过世界的缝隙向门中窥视的时候,女孩们的表现都比托尼要强得多。

黛西流了更多的鼻血,但她坚持住了;卡萝尔咬破了嘴唇,但她也没有发狂;莫妮卡学着徐教授一样直接元素化,将自己转变成光,应该也同样躲过了意志检定。

不愧都是超级英雄,哪怕就算丧钟不在这里,她们也有幸存的能力。

包括黛西这个由苏明安排出来的女雷神,她不比任何平行宇宙里的简·福斯特差,甚至因为大咧咧的性格,她好像更契合喵喵锤的力量。

至于托尼,唉......生来就养尊处优,年少轻狂时又是酗酒又是嗑药,时至今日依旧夜夜笙歌,他能有意志力才见了鬼呢。

至于癌变宇宙中的那个绯红女巫,就在刚才裂隙打开的瞬间就突变成了一个布满血管和触手的眼球怪物,它欢叫着飞向了远方,应该是摆脱了一切的悲伤和烦恼,这大概是最理想的永生方式了。

知道的越多就越痛苦,反而有时候脑子里空白一片,会很轻松。

只不过,丧钟认为幻视其实可以抢救一下的,就算只剩下一颗脑袋,托尼和杜姆也没办法,但完全可以带到《星战》那边,让阿纳金帮忙修一修嘛。

别的不说,阿纳金是真的很擅长修理机器人。

但既然女巫如今已经发疯,苦主没有了记忆和思维,倒是省得丧钟费事了。

“去把那边飘着的机器人脑袋捡回来。”苏明小声对魔浮斗篷下令,这可是两个资料库,就算残破了,拿回去给副官做个收藏品也不错。

在丧钟减低自身的存在感,充当围观群众的时候,杜姆的‘接盘仪式’依旧在继续。

感受到众神的目光,杜姆改变了一连串的手印,将死侍用魔法托起,缓缓飘在自己头顶上方。

下一步就是请神灵们的触角进入死侍的精神世界去玩玩,从而让韦德获得‘赐福’,转变成一件充满‘爱’的武器。

马维尔领主那种请求神灵赐予武器的行为太弱了,毁灭博士更喜欢丧钟的计划,从一开始,他就是要让死侍成为游走在疯狂边缘的人间兵器。

要是拿中文来说,就是‘人贱合一’。

至尊法师永远是至尊法师,马维尔领主的目光还是太短浅了,武器是能够被毁灭的,生命也是可以被抹去的,唯有思想和精神永存,这才是唯心论的关键。

人世间最强的武器,只有人类自己。

和马维尔领主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杜姆整个过程中一言不发,身处最显眼的地方,他却掩盖了自己的存在感,让古老者们那亿万只大大小小,仿佛肥皂泡一样的发光眼球之目光全都落在死侍身上。

工作完成,溜了。

可是死侍则完全相反,他艰难地在太空中蠕动了几下,抱怨道:

“这么多的大块头同时视j我,搞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而且皮肤有点发痒,裂隙对面的几位,你们谁带乳液了?润滑油也行,都没有吗?香油或者食用油也行。”

说着话的时候,天空中不知道是那位神灵落下了口水或者脓液,正好落在死侍屁股上,顿时一阵清凉感让他菊花一紧。

“嘶,虽然大多数片子里都是用口水的,但没想到你们居然想这样‘爱’我?!不,这和说好的可不一样啊!弹幕误我!啊!!!”

死侍发出了一声惨叫,但这反而像是被当作了某种信号,裂隙之中的众神们都伸出个触角或者各自的星云状触须,犹如烟尘般钻进了他的七窍。

下一秒,裂隙消失了,宇宙恢复了平静,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海量的脓液和污水从他身体上的每一个空洞喷涌而出,死侍骤然间仿佛八音盒里的磁铁小人一样突然站起,在太空中翩翩起舞,跳起了芭蕾舞《天鹅湖》的著名选段《天鹅之死》......

区别只在于他那腐烂的脸可能连丑小鸭都算不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