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这就走了?没有告别,没有声息?就一转头,人不见了?明明说好要加入我们的行动来着。”

看着蝙蝠侠突然消失在黑暗中,死侍好奇地凑到了表哥身边,用力地掏了一下鼻孔后,用手指甩着带血的鼻涕还说:

“我以为他会留下吃个饭什么的,我们可以去太空里找点肉多的触手尝尝,也许去掉头就可以吃。还有,蝙蝠侠刚才看我的目光好奇怪哦,他是不是被女人伤得太深,现在喜欢男人了?其实他挺英俊的,但我建议他别找我,去找路西法搞基。”

听着碎碎念的丧钟拍拍表弟的胳膊,丢给他一根烟压压味道,说:

“他的目的从一开始就是要找我了解整个计划,给你说要加入行动,只不过是个让你带路的借口,他帮你们找到莫妮卡就是交换这次‘旅行车票’的筹码。他是个聪明人,如果蝙蝠侠说什么你就信什么,那你早晚要被他玩死,不过,稍微透点风给他也有好处......”

玩死倒是不会,但最少也是落到正义联盟的下场,一个个放弃思考后变成工具人。

像绿箭那样的聪明人都不得不隐居二线来保存智商,这简直就像是因果律一样。

“黑暗,太黑暗了,你们dc来的人要不要算得这么精细?人活着都按计划来,哪还有什么惊喜啊?”死侍叹了一口气,无奈地吐槽着两个‘黑人’。

对于他自己来说,光是想一下表哥他们每天心里计算了多少事情,就要累到脱力了。

难道不是每天出门被车撞,被野狗追,掉进下水道里,这样充满意外的生活更有趣吗?

但苏明只是平静地掐灭了烟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相互交流的机器人三人组:“很多人连我的计划轮廓都看不出来,只有蝙蝠侠和康斯坦丁才察觉到了我的行动目标,如果没有他们,我应该会很寂寞吧。”

“不会的,人家也会一直陪着你的哦。”死侍搂住了丧钟的胳膊,把脑袋靠在那宽厚的肩膀上,冰冷的金属抑制不了他火热的内心:“那些处处算计的人都好可怕哦,不像我,我只会心疼giegie......”

丧钟的脸转了过来,他死鱼一样的眼睛看着黑红面罩上的绿茶表情,欲言又止。

然后...

“噗!”

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触感,还有那熟悉的猫头鹰大眼睛。

死侍再一次被开膛破肚,丧钟的力量让他拖着肠子在地面上滑出去五米多远,可见哥哥有多高兴了。

“手滑了。”

苏明平静地让绞杀把匕首拔了回来,快步走向托尼和卡萝尔他们。

从到了这里之后,他们就在和黛西以及徐教授交流。

只不过,托尼虽然嘴上在和女雷神说话,眼睛却总是看向杜姆那边,神情好像还有点挑衅?

也多亏杜姆博士没有和他一般见识,穿着绿色斗篷的国王正在机器人们的设备上捣鼓着什么,应该是在调查情报。

“朗博警督,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苏明笑着和最陌生的莫妮卡握手,他的表情温暖且友善,说话的声音都柔和了不少:“虽然有些突兀,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来保护我们生活的地球,没有太多的时间能给你适应了。”

看到丧钟的黄黑制服,她稍微纠结了一下,应该是万万没想到领队的人居然童话故事里的恶魔。

还有那个打扮得像是蝙蝠一样的人,带自己出来,结果突然就不见了?

这叫什么事?

不过钢铁侠和惊奇队长、女雷神都在这里,这两位的名声还是有保证的,哪个蒙面义警都知道复仇者联盟,而这就是英雄团队的信誉。

既然英雄们相信丧钟,那她也该相信。

所以她只是短暂地愣神之后,也笑着和丧钟握手:“你好,先生,我的荣幸,叫我莫妮卡就行。”

莫妮卡留着经典的爆炸头发型,烫得很蓬松,看起来像是个大号的棒棒糖,虽然人长得很漂亮,但她显然也是卡萝尔那种女汉子的款式,根本不会化妆,出门时就涂了个口红。

还是最艳丽的那种大红色,搞了个烈焰红唇。

加上她穿着银色的紧身制服,仿佛一下就回到了迪斯科还流行的年代,她落后了大众的审美观二十年。

不过这人的能力好用就行,苏明不是只看外貌的那种肤浅男人。

“很好,莫妮卡,你有着超越常人的勇气和责任心,我们的地球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苏明又朝着托尼的脑袋上拍了一掌:“托尼,为什么不主动和叔叔我打招呼?霍华德就这样教你的?”

托尼的脸都涨红了,他气得要命,现在已经开始后悔这次没有穿着反丧钟战衣出来了。

想着要和杜姆一较高下,就穿了最新款的量子战衣,却忽视了丧钟带来的威胁。

他已经从卤蛋那里得知了丧钟的真实身份,和过去他自己的推测也完全对上了号,但偏偏不能让美国队长知道,否则自己的生命安全都没有保障。

“斯莱德。”他用老鼠吱吱叫一般的声音叫了人。

见到他听话,苏明满意地点点头,放过了可怜的孩子。

钢铁侠最大的问题在于自视甚高,虽然他有着骄傲的本钱,但跟着复联行动的时候可以玩个性,跟着自己行动,他必须完全服从命令才行。

现在看来,他会听话的。

这就不是什么问题了,于是苏明又拍拍他身边的卡萝尔肩膀:“我需要你帮忙对付一个疯狂的马维尔,你可能需要充当一下诱饵,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交给我了”

笑着拉紧手套的卡萝尔捏捏拳头,她好久没有和丧钟一起行动了,现在高兴还来不及呢,哪管什么计划啊?

别说这个宇宙的疯子马维尔自己不认识,就算是40k地球那个认识的马维尔复活了,为了丧钟,她也一样能下死手。

骄傲地回答完问题,她还隐蔽地偷看一眼某人的‘新欢’,微微歪嘴一笑,像是赢了什么比赛一样。

最近每次丧钟干活都带着女雷神黛西,现在终于证明,有些事还是要自己上才行啊。

果然自己对于丧钟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也对,要不然他怎么安排自己和玛丽以及小乔一起住到南极去呢?那可是他最隐秘的地盘啊。

疯狂脑补的卡萝尔已经神游天外去了。

然而被她拿来对比的黛西根本没注意,她正在和徐教授低头说话呢,刚才徐纤好像从蝙蝠侠身上发现了什么,历史学家和天文学家正在小声探讨一个奇怪的问题。

那个蝙蝠打扮的人好像是个活体的能量源,一种黑暗的能量从他体内不断散发出来,徐教授说他本身好像就是一扇门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