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瑞克和莫蒂的多元宇宙里看了夸张的大戏,哈莉很开心地回小马利亚了,她想要带毒藤女也去那边玩几天,因为好闺蜜应该共享乐子。

苏明给了她一辆车,让她自己看着办,反正小马利亚那边情况很好,能算是如今苏明间接掌握的众多宇宙中稳定程度最高的,甚至稳定度还要超过哈利波特那个世界。

而后,他一个人坐在赛普尔克的王座大厅中,静静摆弄着自己的新武器。

“副官,星球大战的银河系数据统计出来了吗?”

“还差一些,警长,因为有些星球上旧代表们的势力根深蒂固,恐怕需要执行灭绝令,这些都会影响到宇宙生产力指数统计。”

副官的人偶从门外飘进了黑暗中,随着声音的响起,大堂中的唱诗班和伺服颅骨再度被激活,金色的光柱从穹顶上射下,笼罩在丧钟身上。

他仿佛瞬间就变成了高高在上的神灵,强大,神秘,却又带着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

因为帝皇是人类的明灯和希望,这灯光效果就是机械神甫们为了凸显这一点而设计的。

手下人也是一片好心,苏明也懒得纠正他们什么,只是继续和副官的对话:

“赫敏现在在哪里?”

“格兰杰小姐在她原本的地球,作为世界巫师联合会的主席,她有不少的政治活动需要出席。”副官举了一下手,投影出一副画面来。

里面是个类似于联合国的地方,赫敏正在进行着关于‘凤凰与龙等神奇动物饲养规模扩大化’的演讲,小脸上一本正经的模样。

尽管霍华德也在那边经营着麻瓜一侧的事务,并且用经济手段慢慢蚕食着政府,但现在巫师们的存在还是对于麻瓜们保密的。

如何安全隐蔽地饲养更多神奇动物,为魔药产量提供更多原料,还要减少环境污染,这就是现在赫敏开会的原因。

“这样,我先让绞杀传输给你一些我的记忆,等赫敏开完会,你通知她去一下这个世界。”苏明朝着副官伸出了一条触手,绞杀把宿主脑子里一堆名为《魔女之刃》的记忆转化为电信号,上传副官的闪存里。

副官立刻检索了这些记忆画面,她瞬间掌握了所有情报:“行动目标是什么呢?”

“让赫敏接触萨拉·佩珍妮,劝说她加入天穹议会,然后想办法接手那个世界。”苏明原本是打算带小表弟一起去那边的,因为韦德强烈要求想去看球来着,而丧钟对那个世界里特殊的武器有些兴趣。

但现在,有了改进版的弑神者,那些类似于殖装一样的魔女之刃则不必须了,这样一来,他自己不去,小表弟也别想去。

让赫敏去进行开荒吧,毕竟人家希里早就开始这么干了,就算是随便玩,希里也在那些她去过的异世界拥有了话语权。

猎魔人对于政治不感兴趣,但只要她带着蜘蛛图腾过去了就好,其他事情自然有副官接手。

“明白了,警长,还有什么事需要我安排吗?”

副官可爱的脑袋点了点,她的白色头发随之抖动,在赫敏行动的时候,她会提供各方面的保障。

“让艾菲拉尔把清理异端的烧烤大会暂时交给她的姐妹们,去这个世界一趟,找一个叫甘道夫的老头。”

苏明又让绞杀传递了一份记忆,那是名为《魔戒》的世界,并说:

“这个奇幻宇宙我想要,永生和转世在那边有着体现,而一些偏门的魔法技术也不错,比如说如何批量化地制造戒指。正好那边的人们身陷战火却缺少信仰,让艾菲过去宣传一下帝国国教。”

“明白,已加入日程表,计划安排中。”副官凑近了一点,伸手帮苏明揉起了肩膀:“那么警长,你的武器改造成功了吗?”

“成是成了,但是具体效果怎么样还不清楚,应该找个什么人砍几下试试刀......”苏明投出了手中的一道光,弑神者如今变成了一种和丧钟相关的概念武器,但具体是什么概念,有什么样的破坏力,不是拿在手里看就能看出来的。

这把武器中的那个嗜血灵魂现在变得更加疯狂了,或者说,更加瑞克了,它每时每刻都在给苏明提供一些疯狂的想法,不过限于它是武器,也翻不起什么浪来。

“现在赛普尔克已经连通了许多的宇宙,网络的编织也相对顺利,虽然对于天神组和宇宙宏的研究还没有明显进展,但也许是因为我们的缘故,宇宙之间的壁垒并不是牢靠了,我们可能时间不够充裕。”

副官换了个话题,她说起了宇宙之间的联系,在小马利亚看到了变形金刚就能说明问题,虽然事情最后轻松解决,但藏在这件事后的本质,还是值得严肃对待的。

“我知道,或者说早有预料,在漫威的布局是能用上的。”苏明笑着回答,他从王座上站起身,活动着自己的脖子:“你观察过银河系吗?其实它在自转的时候,一直在不断吸取邻居星系的物质,而宇宙也是同理,越是强大的宇宙吸引力越强,在地球40k升入多元级别之后,我们早晚会和其他的漫威宇宙发生碰撞。”

“所以之前那些平行宇宙的蜘蛛侠都是棋子了,不愧是警长,但我们40k分裂出的平行宇宙目前看上去依旧很普通,要开始我们的‘刺激计划’吗?”

副官收回了小手,她跟着丧钟走下了御阶。

“如果卡西利亚斯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先向40k-1的地球投放一些改良后的丧尸异形母体,看看能不能激发出一些可以用的超能力者来,只要总人口损失不超过20%,你自己把握尺度就行。”

苏明无所谓地往大堂外走去,不过还是叮嘱了几句:

“我是要刺激他们进化,可不是要搞大屠杀,如果达到那个比例还不能实现目标,就先暂停计划,我们回头再商量别的办法。”

“明白了,警长,你果然对于自己的人类同胞们是最好的。”副官双手交叠在身前,发出了可爱的感慨声。

“那肯定啊,我毕竟也是人类,有好东西当然要记得自己的族群嘛。”丧钟谦虚地摆摆手,表示也就是一般好的程度吧,又说:“对了,一会我去趟灵薄狱,问秘客要点恶魔和触手怪来,再弄点厉鬼、僵尸什么的,到时候你安排投放到40k-2去,看看能不能引导出灵气复苏来,这都是为了他们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