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祸戎是个麻烦,这毫无疑问,不过换个角度来说,他的危险级别其实并不算高,也许还不如捣蛋鬼。

因为他的心理上有缺陷,苏明知道他的情报。

他原本诞生于未来千年的一个时间点上,也就是三十一世纪,老家是地球15,所以严格来说他也是个穿越者。

地球15是个非常美好平静的世界,虽然也有超级英雄,但更多都是小打小闹,没什么严重的大事件。

他和他的母亲是那个年代上的科学家,他们发现了一种奇特的电磁波频谱,这是一种由多元宇宙中每个生命所提供动力的复杂力量。

通过利用这一频谱,他的母亲制造了一台‘传送灯炉’,那是一种实验性的痰盂型设备,大小和人类的登月舱差不多,可让用户乘坐它进行跨时空旅行,却并不是那么可靠。

有一天,一个神秘的外星入侵者来到了祸戎的故乡,摧毁了他的文明。

祸戎到死都不知道自己的苦主是谁,也一直在找这个人试图改变自己家乡未来的命运。

但苏明知道额外情报,毁掉地球15的是超时间流中某一个至尊小超人,被dc编辑们操控的终极反派形态,代号‘时陷者’。

时陷者最出名的一战就是和至尊小超人对打,两人打出了第四面墙,战场把dc编辑部都夷为平地。

至尊小超人怒骂编辑们搞出来的狗血桥段,还说自己未来不可能成为这样的坏人,自己和未来的自己对打很有趣吗?!如果不改掉,他就把他们全杀了。

编辑们认怂,取消了时陷者的存在,还给至尊小超人画了八色灯戒让他戴着玩,才算把瘟神送走。

不过关于时陷者毁灭地球15的漫画都已经发售出去了,想改也改不掉了。

因此,祸戎哪怕一直在追寻自己的仇人,甚至试图改变历史,但终究是徒劳,因为他追寻的是一个从本质上就‘不存在’的幻影。

这些都是有用的情报,不过还是说回地球15爆炸时候的事情吧。

在地球将要爆炸的最后时刻,母亲告诉祸戎使用传送灯炉,并去时间线上找到一种方法来拯救他们的人民,她已经太老了,不适合进行冒险旅行,她会留在地球上协调启动设备。

这种感觉有点像是超人的起源了,只不过超人被发射出氪星时是个婴儿,而祸戎是有自己想法的成年人,他有着自己的记忆。

总之母亲在被倒塌建筑物压成肉泥的瞬间,设备成功启动了。

被随着时空机器一起丢进时间流后,祸戎花了数周的时间来尝试掌握这种复杂的飞船,在经历了无数危险后,磁谱链接到了起源墙外更广大的能量源蓄光海,并且也展现了真实的面貌,那就是七彩的情感光谱。

凭着对于光谱的研究,再结合母亲留下的传送灯炉,祸戎算是勉强摸到了多元宇宙时空旅行的门槛。

他立刻开始执行母亲的遗愿,先是穿越时空,回到地球15过去的时间点上,试图用他新发现的情感光谱,来改变自己世界在未来的消亡。

然而他带领的科学团队里没有天才,几十年过去,只研究出了如何用绿色光谱来加快植物的生长速度......

植树造林对于地球是件好事,但面对强大的神秘入侵者时,植物可派不上什么用场,祸戎不需要它。

他想了想,决定换个策略,也许是自己的地球上没有人才,那么去平行世界试试?

为了避免耽误时间,他利用时间流将自己分成了52个分体,前往不同平行世界的不同时间点上,同步开始进行研究。

可是结果不怎么顺利。

比如在地球47上,也就是正义联盟叫做‘爱之辛迪加’的那个地球,那里的超级英雄们都是嬉皮士,超人是个爆炸头黑人,蝙蝠侠穿喇叭裤留着披肩发,神奇女侠沉迷于摇滚乐。

祸戎装作一个普通科学家,混进辛迪加的研究部门,想要让超级英雄们一起来研究光谱,寻找改变自己家乡未来的办法。

然而嬉皮士英雄们告诉他,能够拯救地球的只有‘爱与和平’,然后经历好几年终于发明了整套的光谱音响,可以随着音乐自动生成舞台效果,还能加强音乐的情绪感染力......

可是,祸戎要这些玩意做什么?

期间前往其他平行世界的分体也传来了坏消息,要么就是研究出了毫无价值的产品,要么就是没有任何进展。

直到有一天。

另一个在地球3上的分体祸戎获得了新思路,他想要把自己的光谱科技和魔法结合起来,所以他找了那边的魔督合作,研究光谱和灵魂的关系。

也是在这里,两人合伙研发出了灯戒的制造方法,并且发现了情感实体们的存在。

可是这时两人之间发生了争执,祸戎想要带着灯戒离开,回老家去寻找当年的凶手。而魔督作为混乱之主的分身和代言人,他想要用灯戒制造更大的混乱,俗称找乐子。

祸戎战斗力不弱,当时他已经拥有七灯之力,而且将其融会贯通,是名副其实的初号灯侠,还能够进行时间线上的各种操作,飞天遁地,永生不死。

可是他会的这些,魔督通过魔法全部都能做到,还掌握了一系列祸戎不会的魔法技能。

没有任何一个大法师是好对付的,哪怕那个人是康斯坦丁这样最不像巫士的施法者。

打不过,祸戎只能暂时逃走,准备以后再找魔督算账。

这枚两人合力制造出来的绿色戒指被留在了地球3,并且在以后有了另外一个名字——权戒,戴上他的人也会成为绿灯侠,但却胆小又懦弱,贪婪又愚蠢,变得完全没有主见,成为戒指的奴隶。

这就是魔督的恶趣味了,不为什么目标,只是为了好玩。

不过这件事后,祸戎也掌握戒指的制造技术,倒也不算很亏,他这次改变了合作对象,直接去地球1的创世之初找到了宇宙中第一批诞生的生命,在他看来,这些人应该很单纯,不用担心再被背叛了。

于是他教会了这些蓝色皮肤的人未来科技,还帮他们设计抓住了离子鲨,批量生产了灯戒。

哪怕这些蓝人开始屠杀各自的妻儿,他也为了拯救自己家乡的愿望当作没有看见。

直到几亿年后,这些四肢退化的蓝人反了他,把他关在灯炉里,想要用他的dna批量生产超级灯侠来统治宇宙。

他逃走了,然后又一次让所有分体回到平行宇宙的过去,找上每个平行世界的小蓝人们,打算再次用更先进的科技加速研究成果,至少要找到是什么人在未来毁掉了地球15。

然后历史再一次循环,因为科技更强了,这次小蓝人们背叛得更早,还把他用来穿梭时空的传送灯炉给毁了,彻底困住了他。

所有平行世界的祸戎,都落到了同一个下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