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军团大战还在持续,不时就会有黑灯尸或者灯侠坠落在丧钟附近的建筑物里,他就像是没看到一样,丝毫不打算伸出援手,甚至还让绞杀和斗篷都切换了隐身模式。

灯戒能够识破大多数的隐形,不过在战况这么激烈的情况下,谁会开反隐身的功能啊?那不是浪费能量吗?

所以在大部队于空中打得激烈的同时,丧钟一行人贴着地面飞行,反而畅通无阻。

目标不言而喻,也是总灯炉。

“猩猩我有一种直觉,事情好像有点太顺利了,这不对劲。”

波波的声音从空气中传来,他又开始发挥自己的野兽本能了。

“坏猩猩!我掐死你!”哈莉的声音随着猩猩的惨叫声传来,她开始骂骂咧咧地抱怨:“如果早点收工,我还可以回去和小红做日光浴外加美甲,你就不能许一些好的愿望吗?”

“别扯他耳朵了,哈莉,我想波波说的是对的,别忘了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戴安娜的声音传来,她应该是从魔掌中解救了波波:“如果欧阿是黑灯瘟疫的传播源头,那么利用黑灯的幕后黑手就不可能放任哈尔将其净化。”

“我知道,但这不妨碍我揪猩猩的耳朵,你有没有发现他的耳朵特别薄,揪起来手感超好的,嘻嘻嘻......”

哈莉发出了小恶魔一样的笑声,随后则是波波和她吵架,以及发动反击的宣告:

“你这疯子,我也要扯你耳朵!看招!”

“我胳膊比你长,个子比你高,你够不着!嘻嘻!”小疯子有点得意。

“你们的感情真好啊。”

被魔浮斗篷包裹着一起隐形巴里有点感慨的声音传来,他显得有点羡慕,正义联盟就没有这么活泼的氛围。

火星猎手和蝙蝠侠总是阴沉沉的,超人虽然一直笑着,可他不会和朋友们打闹。

“鬼才和这疯婆子关系好呢!”波波吼叫了起来,随后还开始捶打自己的胸口,带着哭腔说着:“我好后悔啊!我就不该同意和哈莉一起行动的,不,是我母亲就不该把我生下来,那样我就不用面对这黑暗又疯狂的世界了!”

“切,那你倒是tmd去自杀啊!”

暴狼不屑地插了一句话,但是他的语调有点酸溜溜的,像是也有点向往这种氛围。

就在打闹之间,众人已经来到了总灯炉的旁边,抬头看过去的时候会发现就连云层甚至都在这个大家伙的半腰处。

但现在,它的光已经格外暗淡了,就像是奄奄一息的病人。

苏明的绿灯戒指也弹出了红色警报,要求他立刻拯救总灯炉,保护欧阿星。

“安静。”

丧钟面无表情地用黄灯戒指压制了它,脑海中那刺耳的警报声才消停下去,他脱离了隐身状态,取出了手中的武器。

因为他感觉到了另外一种威胁,来自各种情感上的威胁。

下一秒,他突然把夜幕大剑横在身前,挡住了不知从何而来的七彩光线。

这道从灯炉方向射来的彩虹状光线能级很高,途经之处连地面都向上翻卷而起,坚固的道路仿佛被犁过一样,一道好几米宽的沟壑突然出现在面前。

双手扶住巨剑,苏明同样激发了自己的灯戒,寸步不退地接下了这次偷袭,随后抬头看向总灯炉的顶端。

那里有个半透明的奇怪人影。

“下来吧,祸戎,还是说你逃狱出来后只打算看看风景?”

人影显然听到了丧钟的话,他缓缓飘落了下来,似慢实快,只是眨眼间就来到了丧钟面前五步远的位置上,恰好是大剑的长度以外。

那是一个半透明的人形,勉强能看出是人吧。

因为他此时看起来像是医学院里,用来教授学生们人体血管走向的标本,只不过它的身体是透明的,而且所有的血管中都流着七彩的光芒。

那些光带给了他生命,也带给了他非人的面目,整张脸上只剩下一对发光的白色眼睛。

“你认识我?”

标准的英语从透明人体内传出,听起来就像是标准的伦敦人,甚至还有鼻音。

“初号灯侠嘛,谁不认识呢?”苏明让绞杀准备战斗,手中的巨剑挽了个剑花:“你看起来并没有受到黑灯的感染,为什么要挡我的路?”

祸戎平静地摇了摇头,他体内的那些发光‘血液’随之一阵快速流动:“你们要做什么,与我无关,但我的怒火必须有人要承担,我要毁掉这欧阿星,杀光这里所有会动的东西。”

小蓝人们丧钟除掉了,连灵魂都抓起来准备烧炉子去了,也因此,关押祸戎的牢笼失效了。

苏明懂了。

看来守护者们有个后手嘛,当他们所有人都彻底死光的时候,牢房会自动释放这个恐怖的初号灯侠,让他的愤怒宣泄到敌人的头上,让敌人为守护者们陪葬。

这种基础设计很常见,在地球上也有,苏明见过的简直不要太多。

就别说身体携带的记忆了,就是自己前世看过很多这样的电影剧情。

比如有个坏蛋绑架了人质,然后自己穿了个炸弹背心,设定为自己的心脏停跳时,所有炸弹都会自动爆炸之类的。

算是一种非常不上台面的威胁吧。

严谨且有文化的罪犯都不会选择心跳监控,而是选择脑波。因为大脑死亡之后,心脏依旧可以继续跳,毕竟植物人就是这么来的。

小蓝人们用的是‘思维监控’么?当他们所有人的思维都从物质空间中消失,就释放祸戎?

不过无所谓,既然苏明制定了所有人来欧阿的计划,又怎么可能不做自己对上祸戎的备用计划呢?

别说对上一个初号灯侠了,丧钟准备的计划是同时对上祸戎、至尊绿灯、绿灯猎人、尸体小队的战斗预案啊......

“呵呵,巧了,我这个人最不喜欢被人挡路了,原本不打算拿你怎么样的。”苏明举起了手中巨剑,让其发出强烈的银光:“但你上赶着要来一份死翘翘套餐,那我只好大发慈悲地给你尝一尝了。”

“可笑的凡人。”祸戎先是一愣,随后笑出了声,他整个人都开始发光了:“我可是时间旅行者,我知道你是谁!”

“哦?你确定没有认错人吗?”苏明身后的绞杀铺天盖地地涌出,黑色的触手海洋瞬间改变了方圆百米的地形,也让他开始在扭动的浪潮里变形:“再猜猜我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