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和猩猩秘书玩闹了一会后,苏明还是答应帮他把那三位‘美女’送走的事情。

毕竟本来是出于好意给他介绍对象的,毕竟波波也一把年纪了,还是单身,而酒吧没有老板娘也总显得不对味,就像是小饭馆一样,一家人一起经营才有乐趣。

但既然人家这么抗拒,那就算了吧,让他孤独一生好了。

“对了,哈莉,你怎么还带着她?”

苏明一扭头,就看到小糖豆胳膊里还搂着那个假冒的慈祥奶奶,虽然这老太太在高速飞行中导致脸上又是眼泪又是鼻涕的,可居然还保持着完美的慈祥笑容。

哈莉露出个大大的笑脸,又用手托托老太婆的下巴肥肉,回答说:

“我想做和你一样的事情,你说如果我把这位女士介绍给山德士上校,以后会不会一直有免费的鸡腿可以吃?”

说完她还可爱地咽了下口水,虽然她最爱的永远是哥谭的卷饼,但谁会抗拒免费的炸鸡?

听了这话,苏明居然还真的思考了一番,因为这件事还真有可能性。

上校是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他把自己的生命和热情全都献给了人世间最伟大的事业,为了让人类实现炸鸡自由而奋斗终生。

在dc的设定中,他还真的没有老婆,在加上之前那次看到他白色西装下的壮硕肌肉,说明他依旧宝刀未老啊。

两人的笑容还挺配的......

“好吧,那就带上她一起回去,我们去找一下上校,正好吃个饭再继续行动。”

苏明答应了下来,并且发动了共生体。

可怜的老奶奶,根本没有人征询过她的意见,现实就是如此的黑暗。

丧钟还打算让绞杀修改她的记忆,来对抗反生命方程的洗脑。

不过究竟是好是坏又有谁说得准呢?毕竟不管怎么看,多元1的生活条件还是要比多元2要安稳多了。

飞毯沿着旧路回到了地面之上,在风雪之中丧钟呼唤了赛普尔克,一道伴随着杂音的光芒亮起,大家就瞬间离开了这个玛莎地球。

遥远的星空之中,未知的维度之上,一个看不见面孔且头上长角的黑影在王座上挪动了一下,换了一条手臂来支撑自己的下巴,他好像发现了什么,发出了感兴趣的低笑声。

..........................

再次来到上校的豪华庄园,如今这里的情况可比几个月前要好多了,至少原材料的供应还算充足,鸡和牛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而上校本人还是穿着那件白色西装,意气风发地在一个个车间之中走动,指挥工人们把切好并完成腌制的材料装车,送往遍布全球的连锁快餐店里。

“加快速度小伙子们!冰天雪地之中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着我们的吮指原味鸡呢!你们手里掌握着别人生命的希望!”

一边喊话,他还一边捏着指头在嘴边比划,不断咂嘴来模拟那种美味爆炸的口感。

“嗨,上校,你要媳妇不?”

带着冒牌慈祥奶奶降落的苏明直奔主题,此时老太太还已经被哈莉打扮了一番,脸涂得刷白,嘴唇红得跟刚喝完鸡血一样。

“哦,丧钟,我的朋友。”上校毕竟一把岁数了,见多识广又是生意人,态度肯定是没得说,热情得很:“来尝一尝我新出锅的秘制酱料!”

一般情况下,在欧美地区到了别人家里,主人招待客人都是给倒杯酒什么的。

在这里倒好,一人来一杯热腾腾的棕色酱汁?

“不用了,谢谢,如果可以的话我还选择可乐。”苏明婉拒了老人的好意,然后介绍老太太给上校认识。

只说是多元2的难民,被救回来的。

反正记忆已经被绞杀修改过了,她自己也这么认为来着。

上校没同意但也没拒绝,只说让老阿姨先留下来,看看能不能学会炸鸡。

把人丢下,几人在这里吃了一顿免费炸鸡,又闲聊休息了一会后,才动身返回正义大厅。

此时天空中已经没有雪花了,月亮明晃晃地悬挂在天空正中,像是一道刀光,而那由外太空建材构筑的宏伟建筑,就静静趴在广场之上,泛着淡淡的白光。

飞毯降落在大门前,哈莉再一次盯着门厅中那些假人看,这里陈列的英雄假人模特之中还是没有她。

不过她已经不在乎那些了,而是搂住丧钟的胳膊,美滋滋地蹭了蹭。

进门没几秒,火星猎手就从空气中浮现出来了,他那通红的双眼看向丧钟,伸手出来握手。

“嗨,荣恩,晚上这个时间还没休息吗?”

苏明笑着和对方握手,拍打肩膀,笑着询问近况。

“晚上好,斯莱德。”火星猎手落在地上,他蓝色的披风轻轻飘起:“我们现在还不能放松警惕,不过谢谢你帮忙停下了大雪,介意来参加一下会议吗?”

“不用客气,我虽然喜欢滑雪,但也不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生活在积雪里,开会也没问题,不过都有谁在?”

他反手搓搓怀中哈莉的腰,示意她去自己找地方玩,然后跟着荣恩走向会议室。

“除了蝙蝠侠,其他人只要通知到很快就能赶来。”猎手还是不苟言笑的模样,他办事很认真,而且火星人的超凡体质也不需要怎么休息。

“那就这样吧,我要和你们讲一下关于多元宇宙2的事,能帮忙通知一下地球8和地球26派人过来么?对于虚空之手和恶念权贵他们更熟悉一些。”

来到会议室里,看到那光柱下摆放着的大圆桌,桌面上还刻着巨大的‘超越’符号,苏明不客气地坐在了蝙蝠侠的位置上。

他既然不来,那位置空着也是空着。

火星猎手点头应下,他抬手去按自己的太阳穴,这是要发动能力:“我这就通知正义之堂那边的人,这大概需要一点时间。”

“慢慢来,不着急。”苏明笑着取出酒水和波波对饮,对着明亮的大灯摇晃酒杯,看着棕红色的液体在容器内激荡:“对了,能问一下蝙蝠侠现在在忙什么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