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地板升起的那些水槽中,泡着的都不是单纯的血族克隆体或者蜘蛛侠克隆体了,而是一些难以描述的怪物。

比如下半身是人,上半身则是一个长着八条腿的扭曲肉球。

比如浑身都是棕色长毛,但却长着人类哺乳器官的巨大狼蛛。

比如看起来,头比身子还大,每一只眼睛都如人类眼球般黑白分明的蜘蛛头。

这样的基因拼合怪物充斥着周围,它们甚至还活着,纷纷隔着那培养舱的透明玻璃看向外面,用爪子或者手抓挠着顶盖。

“我要吐,这太病态了。”格温表示自己刚成年没多久,看不了这种重口味的东西。

“拜托,他们可是我失败作里的丰碑,失败有时候比成功更重要。”杰尼克斯脱掉了外衣,展现出一身的精瘦肉来,缓步向着丧钟走来:“这些年我抓住了成打的蜘蛛,想要能成批量地生产食品,但最终,我发现将蜘蛛侠的基因和我们一家的基因结合起来会产生一些有趣的反应。”

根据苏明的经验来看,生物学上所谓的有趣反应,往往都不太有趣。

不过他已经知道了杰尼克斯在说的是什么意思了,也知道他为什么将这些怪胎升上地面了,因为他可以通过网络去链接存放这些怪胎的培养舱,获得蜘蛛感应的同时,也获得三百六十度的视觉效果和空间感知能力。

不错的想法,身为一个不以战斗力见长的科学家,这种利用生物学来增强自己战斗力的方式可谓是独门技术了,就是不知道成色如何。

“小王,你和格温去拆多元宇宙信号接收器,应该就是那王座后面带天线的设备,这个家伙交给我。”

活动了一下脖子,丧钟提剑迎了上去。

“什么?你们是怎么知道它的存在?是谁背叛了家族?!”

原本还装b如风的杰尼克斯瞬间慌了。

他之所以有底气,就是因为多元通讯的存在,自己就算死在这里,被敌人把这里的克隆体杀光,那也能在老家里备用的身体复活。

但如果那设备被敌人拆了,自己死亡后的信号发不出去,那就谈不上什么意识转移了,而是真的死掉。

吸血鬼的身体素质虽然不错,但继承者一族可没有绝对的不死性,有的自愈能力,完全依靠体内储存的生命能量,一旦能量耗尽,比如长时间没有摄入图腾,那一样会饿死的。

身体自愈绝对是消耗能量的大户。

“为什么我们知道?大概因为我们是穿越者吧,傻子!”

格温朝杰尼克斯吐了下舌头,贴着墙边去处理那些培养舱里的那些怪胎。

说起来也简单,被固定在培养舱里的怪物必然不能大范围躲避,女孩只需要掏出刀来,顺着‘透明棺材板’下面的缝隙捅进去就行了。

而丧钟则挥舞武器挡住了想要折返的杰尼克斯,同时还说话搞他心态:

“哦?原本我还不太确定,但看你这么慌,应该就是那台机器了,小王,给我搬!”

“遵命,大师。”

小王一个光圈甩出,人瞬间就出现在了王座背后,掐了一个法印后,双手中生成两个发光的圆盘,开始沿着地板切割那设备。

“不!不许你们用脏手碰它!你们只是令人作呕的人类,而我是杰尼克斯,所有现实的继承者!”

被丧钟挡住归路的吸血鬼急了,他嘴上叫喊着典型的反派台词,然后挥舞着双拳冲向了丧钟......

“轰!!!”

他满怀信心地挥出一拳,这可是在无数世界里都只需一击就能打趴一个蜘蛛侠的拳头。

然而就是他眼里的普通人类,只伸出一根指头就挡住了这次攻击,甚至指尖和拳骨碰撞时还发出了音爆之声。

“好弱的继承者,你继承的是什么现实?虚拟现实吗?”

那可恶的声音也随后响了起来,黑黄相间的面具人还歪歪头,显得很好奇。

“该死的凡人,你怎么可能......对了,你穿着黑黄相间的盔甲,目镜是红色,所以你其实是三色构成的,你是德国队长,也因此可以和我打成平手,对吧?!”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脑回路,让杰尼克斯这种聪明人脑补出了一种可能性。

魔伦一家曾经去往无数地球捕食蜘蛛图腾,这些蜘蛛侠里有不少是复联的成员,甚至猎食者过去的时候复仇者们正在开会的情况也遇到过。

其他人都不足为惧,唯独拿着盾牌的美国队长最棘手,因为不管过去捕猎的是谁,那个宇宙的队长总能和来者五五开,有一定几率能保住蜘蛛图腾,就是这么邪门。

这种猜测直接给丧钟逗笑了,这是什么样的脑洞?不愧是顶尖的科学家,知道了多元宇宙的存在后,想法就是多。

可这也不妨碍他一拳把杰尼克斯打飞出去,促狭地说:

“黑黄红难道就是德国吗?万一是比利时呢?”

“呵!我也骗到你了!比利时队长!”杰尼克斯从远处的废墟中走出,他撞毁了几个存有怪胎的水柜,身上全是黏糊的红色液体,但此时脸上却挂着笑容。

他自认为是诈出了丧钟的真实身份,并且以此为傲。

“你还真是个小机灵鬼呢,说起来还挺有老牌反派那种劲头的,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也太淳朴了......”苏明无语地摇摇头,在漫威宇宙里,这样的老实人也不多了啊。

如果今天就在这里把杰尼克斯杀掉,漫威的淳朴一道会不会万古如长夜呢?

“大师,搬完了!”

这时不远处传来了小王的招呼声,意识转移所依赖的多元信号中继器已经被他拆除,现在再杀杰尼克斯,这家伙就不会从下面的天井里复活了。

“哦,行了,杰尼克斯,你去死吧。”

刚才还感慨对手淳朴的丧钟立刻换了张脸,手中巨剑举起,整个人散发出强大的宇宙能量光焰,如一道彗星般冲向了敌人。

虽然有着蜘蛛感应的加成,也许还有些生化改造,但杰尼克斯毕竟是科学家出身,不是什么专业的战士。而且家族分配给他用来进补的那些图腾他都没吃,而是当作实验材料给糟蹋了。

如果吃了,也不会个体实力这么弱。

他强大之处在于无穷无尽的克隆军队,强大在掌控的漫威多元情报。

可这些都被丧钟这个外来户所化解,还动用了科学家根本不了解的魔法,杰尼克斯可以说死得不冤。

银色炫光在灯光下一闪而过,强大的能量爆发开来犹如风暴过境,格温侍甚至都没有看清丧钟是如何出手的,就看到那男人出现在了敌人的身后,左右甩掉大剑上的血迹。

“这......不可能......”

杰尼克斯还站在原地,低着头看向自己的双手说完了遗言,整个人才一分两半,气绝身亡。

1616045023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