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飞出蘑菇森林,天空中的魔蝠对于丧钟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单纯从数量上来说,它们比起湮灭虫族还是差远了,什么邪能火球,也就跟彩珠筒差不多,只能添加一点光影效果,随便让绞杀拿枪打打就清空了。

伊瑞尔第一次坐飞毯,明显比虚空鳐要快不少,多少有点心慌,她紧紧地抓着斗篷的边角,像是怕掉下去一样。

但看到兽人和恶魔的大军进攻卡拉波神殿的时候,她还是十分认真地给吉安娜讲起了德莱尼人的血泪史。

虽然赫敏强烈抗议,但是抗议无效,不想当翻译的丧钟还是通过绞杀给徒弟三人组的脑子里上传了德拉诺语言大礼包,直到他们都翻了白眼,欲仙欲死,泪流满面。

这让格兰杰小姐下定决心,这次旅行结束,自己就去跟伊尔明斯特大师去学‘通晓语言’魔法。

倒是吉安娜出乎意料地能吃苦,虽然刚才头疼得滚来滚去,可她很快就适应了,此时正在听着伊瑞尔的故事。

“这样不行,还是得先去卡拉波神殿帮你们防守一轮,如果自己人死光了,再把敌人杀光也没有意义。”

从天空中看着下方影月谷中密密麻麻的兽人大军,苏明觉得还是让德莱尼多保存一些有生力量更好。

看样子在神殿后面的港口码头上,维伦正在组织平民们撤入风暴要塞,但很显然拖家带口还背着东西的百姓们明显速度不快。

苏明不清楚原本的历史上这些让人逃掉了没有,但估计够呛,如果想要让德莱尼人重回阿古斯种田,就必须留给他们足够的人口才行。

计划大体是这样,把艾泽拉斯的兽人们全丢回德拉诺来,再把德莱尼人全部丢回阿古斯去,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接着通过扶植代理人的手段来控制这三个星球。

等燃烧军团把众神殿的那些泰坦全部弄死,自己再摆平死亡之翼,燃烧军团,上古之神,典狱长,虚空大君......

敌人还有点多,所以炮灰也是必要的,关键是还要稍微等一段时间,等到洛丹伦孝子发威。

因此,自己这次必须弄死耐奥祖,这样基尔加丹才能拿他的灵魂去做统御之冠,搞出巫妖王和天灾军团,然后让故事往前推进。

暴风国王瓦里安一家都十分信任摄政王伯瓦尔,所以苏明得把大公爵支到冰封王座上就座,这样瓦王就得依靠卡德加和吉安娜这两个法师朋友。

兽人方面的话,萨尔其实人还是不错的,就是面对责任太爱退缩,关键时刻指望不上,也管不住手下的不同氏族。

所以最好是把萨鲁法尔扶起来,让他做大酋长,不过那得等到把兽人全弄回德拉诺再说。

至于德莱尼人这边,扶持伊瑞尔要比维伦好控制得多,而且还仇视兽人,可以作为一道保险。

不知道丧钟内心想法的德莱尼妹子正在感谢他的援手,她看到城墙上那些犹如风中残烛的守备官们坚守战线,当然愿意让自己的同胞活下来。

所以对于飞毯突然改变航向,向东面飞去,她又一脸苦大仇深地继续给吉安娜洗脑。

“兽人是非常暴躁,卑鄙,无耻,善于欺骗的种族,当我们被燃烧军团追杀,搭乘的沃舒古坠落在德拉诺的时候,他们先是欢迎了我们,欺骗我们留在这里,但他们很快就露出了真面目,想要把我们当作奴隶和牲畜一样使用......”

女孩的描述无疑参杂了许多的个人情感,光从她咬牙切齿的模样就知道了,但这就是苏明要的效果。

就现在这个情况,吉安娜不管问任何一个德莱尼人,得到的答案都会与此类似,这就是仇恨的锁链。

听着德莱尼女孩的描述,吉安娜的眼睛一直在看着残酷的战场,戴林虽然带她登上过海上王权号,见识过库尔提拉斯舰队剿灭海盗的战斗,然而和如今比起来,那简直就像是幼稚的儿童游戏。

光是兽人们疯狂的吼叫声就让古尔丹之手那座火山喷发,大地震颤,天空中落下的地狱火就像是流星雨一样砸进了漂亮的神庙之中,残忍地杀害德莱尼人。

每分每秒都有成千上万人死去,他们那悲惨的脸孔朝向天空,随后被赫敏的魔法放大,展示在小公主的面前。

是兽人们在进攻德莱尼人的城市,是他们掀起了这场战争,他们是错误的一方。

就像新朋友伊瑞尔说的一样,野蛮且凶残的种族,真是让人恶心。

她好几次都忍不住扭过了头,可是心中对于真相的渴求,又一次次让她重新关注现实,以至于还吐了几次,这个战场上的气味无法用单纯的血腥来描述。

可她确实很有韧性,当一行人乘坐的斗篷冲破天空封锁,降落到卡拉波神殿的顶端平台上时,她已经恢复了镇定。

或者说,已经大彻大悟了,再看向兽人们的时候,眼中只剩厌恶。

之前被收容所中兽人们欺骗的越深,她现在就越羞怒,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些投靠恶魔的怪物们全杀掉。

但她也知道自己没有那个本事,所以还是看向了丧钟:“老师?我们为什么降落在这里,而不是城墙上呢?”

神殿顶部天台看样子平时根本没有人上来,原本是为了给下方的会议室透光换气才存在的,只有负责打扫卫生的人才会偶尔来这里。

不过伊瑞尔也承认,这里确实够高,甚至能够和影月平原上的古尔丹之手火山平视了。

走到露台的边缘,蹲在某个时间线上伊利丹蹲过的位置,苏明看着下方攻城的魔能机甲:

“吉安娜,这就是要给你上的第二课了,战术的选择,你是库尔提拉斯的公主,未来的海军上将,你不能像一个士兵一样去思考问题,而是要能够在混乱的战场中,找到威胁最大的目标,定向清除掉对方。”

吉安娜变出一个小小的水元素托在手掌上,咬了一口作为漱口之用,咕噜了几下后隐蔽地吐掉,才走到丧钟身边。

她也看向了那下方巨大的绿色机甲,那个古怪的金属造物正在大踏步地向着卡拉波神殿的阶梯用来,把挡路的守备官们踩死或者打飞。

“海军上将轮不到我,我还有哥哥们呢。”她摇摇头,眼睛眨了眨:“老师你的意思是说,如今这个奇怪的工程学巨人才是威胁最大的东西?”

苏明肯定地点点头,从腰包中摸出根烟来叼上,招呼卡德加跟赫敏一起过来看。

一行人站在天台顶上,由绞杀处理空袭问题。

“是的,说起来,德莱尼人和兽人们的战术差不多在一个水平上,根本谈不上什么高明,只是中规中矩的‘比大小’,可是变数就在于兽人从他们主人那里得到的这些大玩具。如果这种重量的机甲踩上神殿的台阶,随意践踏和碰撞,也许就会露出神殿城墙下的下水道入口来。一旦兽人们从那个破口涌入,顺着管道来个中心开花,这城市用不了几分钟就会丢掉。”

赫敏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这不还是下水道战术吗?这种计划只有教授能想出来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