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美国一处海岸旁的天然洞穴中,此时正传来敲敲打打的声音,就像是有人在洞里打铁,火光也忽明忽暗。

但海浪声掩盖了一切,潮湿空气中的咸腥气味更是让烟火味消散殆尽。

被许多人惦记的奥德此时就在这里,他那两个圆洞一样的鼻孔中卡着呼吸机插管一样的空气过滤设备,手握一把稀奇古怪的枪械,正在用它进行3d打印。

可以看出来他正在修补自己的单人飞行器,看起来像是一个能让人趴进去的棺材,里面有一个可供骑乘的座包,还有一个控制方向的操纵杆,这里就称呼为飞行摩托吧。

总之每造出一个零件来,他就会用力把它敲到交通工具上。

地球上的气候对于他们这个种族来说如同炼狱,环境污染无所不在,肉眼看不见的致命病毒永远围绕身边,原住民生物更是丑陋且疯狂,这是一次自杀性的任务。

他清楚这一点,从一开始就知道。

但整个破碎之地星球上只有他才能完成这样的任务,因为他是超级英雄,曾经无数次拯救过那个世界。

为了避免自己的星球被毁灭,那么只有毁灭地球,不存在其他的选项。

他还记得自己出发时人们欢送他的笑脸和期望,也是那些支持着他在这堕落黑暗的地狱中继续战斗。

看着一旁燃烧的火把,他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回忆起家乡,更是让他的眼神也出现了短暂的温暖。

人们簇拥着他走上飞船,就像过去一样,唤他为英雄,希望他能带回胜利。

鲜花,水果,手工编织的护符,他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而大祭司和国王都前来相送,代表着神权和君权的至高之人都对他低头,恭祝他马到成功。

还有他的妻子也如同以往那样,和他一起登上飞船,以便在外行动时能提供情报以及后勤支持,或者是在他受伤或者难过时提供一些温暖和安慰。

一开始一切正常。

他们的运输舰带着故乡民众们的祝福启程,经历了数百次的跃迁,花费了数个月的时间抵达地球,接着启动高超的隐形设备,潜入了这颗仿佛没有防御的星球。

奥德并没有急着行动,制定任何计划都需要情报支持,所以他在了解到地球上最大最繁华的城市是纽约之后,驾驶飞船潜入了纽约郊外的一处湖底。

在那里,他和妻子认真地分析着各种情报,一起制定毁灭人类的计划,该如何让所有人死得安静又快速,感受不到痛苦。

独自潜入的行动往往意味着就地取材,奥德研究了互联网上的资料,发现人类如今最强的武器是核弹,而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超能力者的消息。

这次行动有些难度了,想让人类集体无痛苦地死去看来是希望渺茫,没办法,只能退而求其次,采用一些黑暗的手段。

为此他还难过了很久,他并不喜欢杀人,也不希望任何生命受苦,但他没得选择。

破碎之地像是被神明厌弃了一样,几乎每年都有好几次灭亡的危机。祭祀大人总会传来神谕,说神明拿出了两颗星球在掌心,只有其中一颗能继续存在下去。

“要么是陌生人的星球爆炸,要么就是破碎之地爆炸,奥德你作为大英雄,要替咱们的世界做主啊!”

祭祀眼含热泪地握着他的手,说着每次都一样的话。

就是这样,奥德在成为星球冠军武士后的三十年前,就走上了一次次拯救自己世界的路,被他毁灭的星球和文明都已经记不清有多少了,但赢家一直都是他,而破碎之地也一直幸存着。

每当他踏上征程,人们都会从全球各地涌向首都,自发地为他送行。

而每次他凯旋而归,人们又会聚集到星球首都接风,为他和世界的生还而热烈庆祝。

那是一颗星球都在庆祝的超级节日,世界各地张灯结彩,人人都喜笑颜开。

只是每次皇帝和大祭司都对此精神不济,就好像,并不希望他能回来一样......

奥德也曾怀疑过,会不会是什么卑鄙的阴谋,是他们想除掉在母星上有着巨大名望和战斗力的自己?

但没有细想,这种念头就被他自动排除了。

理由也很简单,即便是皇帝和大祭司,他们也不敢假传神的旨意吧?

那可是神啊!

虽然奥德从来没有见过神本人,不知道它是不是和神像长得一样,但从小他就听父母说过,神高居天上,无所不能,无所不知,不容亵渎,否则就会迎来恐怖的报应。

成长的人生旅程中,他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传颂神的名字,膜拜神的雕像,把祂的任何旨意都严格执行,怀疑者会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于是,大家生活的世界濒临毁灭一定是真的。

在地球收集了比较容易掌握的情报后,奥德在妻子的帮助下开始了收集核原料,制造脏弹,用来挑起人类和变种人对立。

让敌人内部开始自相残杀,这是以小博大的经典战术,过去也屡试不爽。

只是在收集原料的过程中,妻子不幸得上了一种可怕的怪病,这种恐怖的小怪物在她体内破坏着一切,即便奥德想尽办法,也没有挽回她的生命。

她痛苦地死在了他的怀抱中,而他为了使命,甚至都不能摘掉防护面具来进行吻别。

妻子的遗言是要他拯救破碎之地,继续做那个大英雄,那么他就要不惜一切实现她的愿望。

脏弹制成了,他把妻子的尸体安放在了最安全的地方,也就是人类的眼皮下面。

随后他骑上了飞船中的单人飞行摩托,开始行动,挑选了日本作为第一个攻击目标。因为历史上这个变态的民族曾经和世界大国美国发生过战争,还被投放过核弹,这次再被炸,肯定会很生气地再次开战吧?

先从普通人层面上挑起战争,把每个人都搅进去,然后再牵扯具有超能力的变种人进来,完美的计划。

可惜,偷袭福岛虽然成功了,但他万万没想到,一直信奉着武士精神的日本根本就没有武者荣耀,他们别说准备开战了,直接就朝美国跪地求饶。

这大大超乎了奥德的想象,他甚至不能理解日本人的脑回路,为什么被害者反而一点不生气,还要笑着求假想中的加害者加大力度?

计划失败,所以他认真总结了一下经验,把人类不同民族的性格也考虑了进去,第二次的袭击地点挑选在了以性如烈火著称的毛熊那边。

这次成功了,眼看着双方就要打起来了,人类剑拔弩张,而变种人也被牵扯其中,一切都如他所料。

于是他为了加快世界大战的进度,再次去袭击了天朝,另外一个大国。

但从这里开始,事情就变得不受控制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