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聪明’的托尔都能想到这一层,那么更聪明洛基呢?他当然明白哥哥在想什么。

自己过去是说过不少谎言,但这次是真的了,悲哀的也是这一点,当‘狼来了’的故事演过太多遍,那么当真的狼来了,别人也不信你说的话。

他苦笑了一下,使用一个小水系魔法从壮汉怀中挣脱,他不需要点什么眼药水,只需要带托尔离开。

“等等!”

可怕什么来什么,此时的高天尊在洛基身后站了起来,并且出声要求两人止步。随着萨卡星主人的发言,周围的侍卫们第一时间就举起了各种武器。

洛基深吸了一口气,又摆出笑脸转过身:“请问您还有什么事吗?”

“我差点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你们路过地球,能见到丧钟的话,帮我带句话给他,就问问他有没有兴趣参与一个宇宙之外的游戏。”

二王子内心松了口气,肩膀也软化了一下:“我知道了。”

“行,那你们是怎么走?需要我把飞船借给你们吗?萨卡星附近有很多天然虫洞,可以很快抵达阿斯加德。”高天尊转身走回沙发上躺好,继续吃起葡萄,心情看起来还不错。

“多谢您的好意,不过我现在只需要带我的哥哥去一个空旷无人的地方,比如屋顶上。”洛基再次致谢,随后拖着托尔出门,走在走廊上:“我这次说的是真的。”

“你过去每一次都这么说。”托尔的嘴歪到一边,看着天花板吹起了口哨。

“如果我这次还骗你,就让我的灵魂坠入虚空,永远自由落体,我向世界树发誓。”洛基举起一只手来发誓,要知道对于一个法师来讲,拿某位魔神来发誓是很有效力的。

然而托尔挠挠肚皮,又用红披风擦擦嘴:“我还是不信。”

洛基的眼睛眯了起来,他反手就把身后的短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跟我走,要么就看我死在你面前。”

“把刀放下,我跟你走!”托尔顿时就态度软化了,不管洛基是不是骗人,这刀放在脖子上的赌,托尔不想打。

两人就这样走向了竞技场外,来到了一处垃圾山中,按照以往的规矩那样仰天大喊:

“海姆达尔!”

彩虹桥立刻降下,光柱又粗又壮。

...................................

“玛雅博士,有什么初步结论可以和我们分享吗?”

秘密监狱中,笑得人畜无害的科尔森正在询问身边做实验的玛雅·汉森。

其实当弗瑞直接派光头小队把她绑架来的时候,她是拒绝为黑暗中的特工机构服务的。

她的梦想是让人类长生不老,远离病痛,而不是研发什么该死的外星绿皮基因。

可是当弗瑞从黑皮衣口袋里取出支票后,她屈服了,不是她不想坚持原则,而是因为神盾局给得太多了。

在签署了保密协议后,科学部也很快送来了斯克鲁人的血样,让她在穷鬼科学家根本用不起的实验室里开始研究工作。

只是特工们明显不知道什么叫科研,那不光需要时间和知识的积累,更是需要一次次试错,就没有这么快的。

鉴于身边监视的特工态度出奇得好,玛雅叹了口气,推开了眼前的显微镜:

“目前能看出来的东西不多,只是知道这种被你们称为斯克鲁人的外星生物,基因甚至可以自我控制地重组,至于他们如何变形成人类,应该也是将基因和细胞完全模拟人类的,常规的检验手段肯定无法区别他们。”

科尔森点点头,他走到一旁端来了一份宵夜:“吃点东西,休息一会吧博士,咱们也聊聊天。”

博士看了脱发特工一眼,这位明显比‘请’她来的那个光头要温柔得多,她摘掉手套拿起了威尔逊汉堡:“可以,想聊点什么?”

“聊聊你以前的项目?绝境,是叫这个名字吧?”科尔森也拖来一张凳子坐在一旁,靠在试验台上:“我听说你在寻求金主的支持?”

“这不是什么秘密,在科学界里差不多人人都知道。”玛雅苦笑了一下,嚼着嘴里的牛肉馅:“人类的细胞分裂次数是有极限的,这么说你明白么?一般正常人这个数字是五十次左右,当每次分裂后,端粒就会缩小一点点,这就是人类衰老的本质,而我想要的是通过生物电介入刺激打破这个极限,让人永葆青春。”

“唔,大概明白,不过不知道博士有没有听说过SSS血清和水蛭药剂?还有无限处方?”特工笑着点头,其实根本没听懂。

但刺探情报嘛,先把对话录下来,自然会有懂的人分析。

为什么要这么做?倒不是说弗瑞或者科尔森有间谍职业病,喜欢刺探别人的秘密。而是因为玛雅的技术,非常像是来自于AIM,也就是先锋科技。

先锋科技以前就是九头蛇的科研分部,近些年也一直搞出各种事情来,而神盾局可是九头蛇的老对手了,现在从绝境病毒上看到了蛛丝马迹,当然要打听一下喽。

“那是什么?”玛雅博士也是奔四十去的人了,但依旧很漂亮,她的脸上露出了疑惑的神色。

根据经验来看,即便不用测谎仪科尔森也相信这是真话,她确实不知道那些长生不老药的存在。

这就奇怪了,她的实验想法是从哪里来的?

不过,今天的试探就到此为止了,只要保持良好关系,每天问一点,很快线索就能凑齐,解开真相。

“SSS血清就是超级士兵药剂,当年用在美国队长身上的。”

科尔森避重就轻,说起了他最爱的美国队长。

“啊,那个啊,我知道,可是在厄斯金教授失踪后,军方失去了配方,再研制出来的血清全都是残次品么?”玛雅笑着摇摇头,她拍拍手上的面包渣:“那些量产的美国队长不但没有长寿,反而被压榨完了细胞潜力,大规模暴毙。”

“作为一个科学家来说,你知道的真不少,汉森博士。”

科尔森做了个佩服的表情出来,显得很真诚。

“因为生物科学界这个圈子其实并不大,它是一个圈,我和很多同行总有交流的机会。”

博士把眼睛凑向显微镜,突然停顿了一下,笑着一拍手:

“不过你提到了超级士兵血清,让我想到了通过队长血液制备的二代血清失败作,这启发了我,我们手里有斯克鲁人的血液......科尔森特工,你知道人体排异反应和过敏现象是什么原理吗?”

科尔森暗中拨通了通话器,联系到了弗瑞,笑容满面地虚心求教:“不太了解,别看我是个特工,但实际上只是工作性质特殊了一点的打工族,还请博士详细讲讲。”

汉森博士却不再说话了,她调皮地眨眨眼睛:“叫你们局长来吧,他该付账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