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帝江出现时已经到了九凤的身边。

他几乎是瞬间就抵达,此刻九凤娇躯轻颤,脸色苍白,浑身都被鲜血打湿,她直接被十几名妖王围攻,各种神通术法都是砸在她单薄的身子上。

双拳难敌四手,即便她身体防御强于妖族,也很难招架如此多的妖王。

在巫族时,九凤是四方体多阶魔晶拧的最多的人,她离开时就无比萧条,此刻身躯更是单薄。

而弇兹与强良更是艰难,他们被伏羲连同数十妖王围攻,都是苦苦支撑,已然顾及不到九凤,并且从某种程度来讲,他们比九凤受伤更重。

只不过,而且,弇兹与强良都是满脸疲惫,此刻都是强打起精神,最强神通已经无法使用,就连领域都是无法释放。

元神弱小的他们多次施展最强神通,精神之疲劳远远超越了身体疲劳。

若是帝江没有赶来,这三人终将油尽灯枯,怕是真的会将性命留下来。

伏羲妖皇出手无比凶狠,并且还有两名妖圣与他联手,数十妖王围攻,祖巫虽然身躯强悍,却也并非不朽。

帝江出现后直接施展领域,瞬间将所有人笼罩。

“大哥。”

看见帝江出现,九凤三人直接惊喜。

只要大哥在,他们就有救了。

大哥是他们的主心骨,是巫族的顶梁柱,是巫族的灵魂。

只要有大哥在,一切困难都能解决。

他们早就已经对帝江有着信仰般的信任。

“剩下的交给大哥。”

帝江缓缓开口。

“帝江,你终于出现了,这一切都是你做的吧!”

伏羲妖皇缓缓开口。

“没错,本座早就在百年前就已经谋划好,就等今日,而本座成功了,妖族注定会走向灭亡。”

帝江直接开口。

“即便妖族的力量被你削弱,也不是那么容易灭掉的...那是什么?”

伏羲说着,直接瞪大眼睛,他盯着帝江手中的一只金色利爪,目中满是骇然之色。

他之前还以为这是帝江的什么神兵利器,但是从那爪子上传来的气息,以及上面还有鲜血,让他脸色都是一变。

“你猜的没错,这就是帝俊的一只爪子,被本座硬生生的砍了下来。”

帝江直接说道。

“只可惜本座来的仓促,没有将他的爪子全部砍下来。”

“不过,应该也快了,本座打算将帝俊的三只爪子全部砍下来,还有东皇太一的三只爪子,奥,对了,还有你的,全部砍下来,炼制成神兵利器。”

“此神兵利器对妖族有着天生的压制作用,给我十二祖巫一人发一只,你猜它们是什么级别的宝物?”

帝江眯着眼睛问道。

伏羲脸色都是一变。

“奥!对了,你到底是什么妖物?化作本体让本座看一看,你到底够不够六只爪子,要是不够,本座还不知如何分给我的弟弟妹妹们,真的好苦恼啊!”

帝江神色都有着为难之色。

“帝江,你够了啊!”

伏羲脸色都是变得难看无比。

“怎么?不乐意啊!本座带着你们的爪子争霸洪荒,那是你们的福气。”

帝江直接眯着眼睛笑道。

九凤三人听着帝江玩笑似的话,都是瞪大眼睛。

帝江话语中虽有着玩笑之意,却是让伏羲心头都是惊恐无比。

自从帝江到来,伏羲知道他们无法将弇兹三人留下来了。

空间神通恐怖如斯,上次鲲鹏的遭遇他可是清楚的很。

若继续战斗下去,他这边只会损失妖王,甚至妖圣被斩杀都有可能。

“走。”

伏羲沉着脸直接开口。

他几乎是被吓得落荒而逃。

“慢走不送,下次还让本座遇见你,本座定不会这般轻易的放你离开。”

帝江直接开口。

东皇太一与帝俊定会赶去对付其他九名祖巫,他不愿在这里耗费时间。

并且,女娲还欠他一个人情,他若是真的对伏羲或娲皇宫的妖族下了杀手,只会与女娲真正的撕破脸。

天道圣人,帝江现在还不想招惹。

但他也不会坐以待毙,只能自己做准备。

“你们稍微休息一下,一会儿还有一场恶战。”

帝江直接说道。

“大哥,玄冥妹妹那边怎么样了?”

弇兹直接问道。

“那边暂时没什么危险,并且镇元子和梵天因陀罗也在,就算东皇太一与帝俊赶过去,短时间内也威胁不到他们。”

帝江直接说道。

“大哥,我们不用休息。”

强良直接说道。

帝江看了眼三人疲惫的脸上,略一思索直接说道。

“也罢,此战之后,在修整也行,但是你们三人过去尽量不要使用神通。”

帝江自然知道他强行为祖巫激发元神的弊端。

那就是无法长时间的使用最强神通,毕竟他们还并没有完全适应那种高强度的元神爆发。

若是能够长时间的使用神通,他们的元神必定疲惫不堪。

帝江一直想改变这一现状,但是他从灵魂之术中都还没有找到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

“准备好了,我们要出发了。”

帝江说完后,直接将三人包裹,一个乾坤大挪移,瞬间消失不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