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空间裂缝中的环境无比恶劣,明白了帝江的强大,帝俊知道在正常情况下,自己绝对逃不过帝江的追杀,刚才他撞在空间之墙上并且吃了帝江一拳就是这个道理。

他无法用正常方式逃走,毫不犹豫的使用了这种极端的逃走方式。

而在帝江进入空间裂缝的瞬间,无尽空间风暴直接席卷而来,但他空间法则涌动,那些空间风暴都是避开了他。

但帝俊却是不同,他全身火焰燃烧,空间风暴直接向他撕裂而去,他准圣护体真元几乎都无法抵挡那恐怖的罡风。

肉眼可见的,帝俊身上金色的羽毛竟都一根一根的慢慢脱落,被空间风暴卷走直接撕成粉碎。

空间风暴无比强横,直接击溃了帝俊的护体真元,他只能用肉身抵挡。

而看他现在的情况似乎坚持不了多久了。

“本座看你往哪里逃。”

帝江急速追去,他犹如在散步一般的在这空间裂缝中行走,周身空间直接涌动,将空间风暴排开。

帝江的速度极快,很快就追上了他,这让帝俊神色聚变,目中满是惊惧。

只见帝俊周身火焰又是攀升,他的气息又是变强了许多,这一刻,他似乎又燃烧了体内精血,他身上的火焰变得无比暴躁。

根本管不了周围的空间风暴,不等帝江真的靠近,帝俊直接一头撞下去,将空间撞得支离破碎。

外界的气息顿时传来,帝俊毫不犹豫,一头钻了进去。

“空间利刃。”

帝江自然不会让帝俊这般轻易的逃走,他在帝俊逃出去的瞬间,一道空间利刃直接挥出,

空间利刃被挥出的瞬间突然消失,在帝俊反应过来时已经到了帝俊的跟前直接切下。

帝江神色聚变,他的身躯刚刚钻过空间裂缝,已经到了外界,但是空间裂缝还未愈合,帝江的空间之刃犹如瞬移一般的直接钻过空间裂缝到达他的跟前。

帝俊目中满是骇然,无法躲避,他只能硬抗这一击。

尽管他感觉他无法与帝江的这道攻击抗衡,可是他没有选择。

慌张之下,他直接用一只利爪抓向空间利刃,那利爪上更是有火焰喷出,他同时拼命催动河图洛书,意图防住空间利刃的攻击。

但是,下一刻,他直接露出惊恐,一股他无法抗衡的空间之力直接将他的火焰切开,就连河图洛书对他的防御都是瞬间切开,而后对他的利爪直接切割而下。

帝俊直接惊叫一声,感觉自己丢失了什么,还遗失到了空间裂缝中,而后空间裂缝瞬间愈合,他根本没有看清楚。

紧接着,一股剧烈痛感传来,鲜血直接流出。

帝俊骇然低头望去,自己一只脚没了,连同小腿一同没了。

“我的脚...”

帝俊直接嘶鸣一声。

这一声直接传到了无尽遥远的距离,无比悲凉,又充满了不敢,整个虚空都是因为这一声嘶鸣变得黯淡无光。

同时,他的心中也是惊恐到了极致。

他多种手段施展出来,帝江的空间利刃却是能够跳过空间,直接到达他的跟前,几乎无视一切法力法宝防御一般,直接穿刺虚空,硬生生的将自己的脚切了下来。

“你在找你的爪子?”

只见虚空中直接裂开一道口子,帝江刚要从中走去,一股庞大之力直接从天而降,混沌钟直接砸了下来。

帝江的身影瞬间消失,出现时已经到了另一个位置。

这一击,直接砸了个空。

只见另一只三足金乌直接急速飞来,他看着帝江,神色聚变。

因为此刻,帝江的手中还拿着帝俊的一个爪子。

“东皇太一,好久不见,你来的很及时啊!”

“你若再迟点赶来,见到的只能是帝俊妖皇的尸体。”

帝江直接说道。

说完后,他的眉头都皱了起来。

因为他感觉到弇兹,强良与九凤的气息都变弱了。

斩杀东王公后,东皇太一并没有选择留下来斩杀弇兹与强良,而是选择了返回天庭救援,并且他还带走了天庭的所有妖族。

他将弇兹,强良,九凤交给了伏羲妖皇,伏羲妖皇带来了很多强大的妖族,对付本已经被妖族围攻受伤的三人绰绰有余。

天庭的五名妖圣,四大凶兽与还剩的近一百五十名妖王直接去助鲲鹏等人,而东皇太一却是来支援帝俊。

此刻,他刚刚赶来,就见帝俊失去一脚,三足金乌变成了两足,这让东皇太一愤怒不已。

让他更怒的是,帝江带领整个巫族直接将天庭留守的妖将妖王全部屠尽。

“帝江,你打的一手好算盘,因为你,我天庭损失两名妖圣,两百妖王,数千妖将,无数妖兵,我妖族与你巫族势不两立。”

东皇太一咬牙说道。

“我巫族与你妖族以前难道不是势不两立吗?”

帝江直接讥讽说道。

“可惜,你巫族也会失去两名祖巫。”

东皇太一直接开口。

“你觉得伏羲妖皇能杀的了他们?”

帝江眯着眼睛说道。

“伏羲妖皇此次带来数十妖王,更是有两名妖圣,你觉得就凭他们三人能坚持多长时间?”

东皇太一冷声说道。

“若是在加上我呢?”

“东皇太一,我们很快就再会见面。”

帝江说完后,空间法则涌动,直接一个乾坤大挪移。

因为他感应到九凤的四面魔晶碎了,这是在向他求援。

“想走?”

东皇太一直接的混沌钟直接扣了下来,而帝江的身影竟已经消失不见,连同帝俊的乌爪也一并带走了。

这让东皇太一直接气急败坏,仰天嘶鸣起来。

他有一种被帝江耍的团团转的感觉。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