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王公的元神竟然被西王母救走。

东皇太一有心让东王公元神俱灭,却也不得不放弃追踪西王母。

因为现在天庭危难,他必须尽快赶回天庭支援。

“也罢!东王公已经失去肉身,东海三仙岛大势已去。”

东皇太一不由得将目光投向了战场,只见弇兹与强良还有九凤在伏羲等人的围攻下,都是在苦苦支撑。

而东王公的仙庭中还有不少忠肝义胆之人,并没有选择逃走,还在拼死顽抗。

两名祖巫与九凤并不是不想逃走,只因他们被诸多妖族围得死死的,根本不给他们逃走的机会。

此次东皇太一带来的妖族中,妖兵死伤无数,妖将折损一百多名,妖王陨落了五十多名,这个数字相比东王公那边,他们的死亡率已经很小了,但天庭那边情况却并不乐观。

帝俊的出现让天庭那边的妖族士气并没有振作起来,因为留在天庭的妖族死的太多,已经无力回天,除非东皇太一赶回去,带领大量妖族将巫族灭杀。

但是,东皇太一想要赶回去,需要些时间。

而且东皇太一现在处于两难之中,那就是他现在立马赶回去还是将九凤三人斩杀之后才回去。

如果将九凤三人斩杀之后再回去,天庭那边很可能会全军覆没。

而此刻,帝江用空间囚牢将鲲鹏捆住,鲲鹏手中还死死钻着混元洛河大阵的阵眼。

帝俊的出现,让妖族的士气并没有振作起来,但是让鲲鹏却是看见了一丝希望。

只要帝俊能拦住帝江,他就有生还的可能。

“想要杀了本座,可没这么容易。”

鲲鹏力量爆开,他瞬间化作本体,帝江的空间囚牢瞬间崩溃。

他就是占有体型大的优势,帝江仓促间切断了他与混元洛河大阵的联系,却并不能真正的将他束缚。

而帝俊赶来直接与帝江对峙,也让帝江分心,这才让鲲鹏这般容易就脱困。

“帝江,你巫族杀我妖族无数人,今日本座让你巫族血债血还。”

帝俊看着堆积如山的妖族尸体直接睚眦欲裂。

“你自己都小命难保了,还想为别人报仇,真是天大的笑话。”

帝江直接不屑说道。

“让本座看一看你的实力增强了没有。”

帝江说完后,直接展开空间领域,直接向帝俊轮罩了过去。

有帝江牵制帝俊,鲲鹏却是被镇元子与梵天因陀罗纠缠,九大祖巫直接围攻还剩下的四名妖圣。

至于妖王妖将,已经不是大巫的对手,直接被碾压。

随着帝江的空间领域释放,帝俊脸色凝重。

“你果然变强了很多。”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帝江眯着眼睛说道。

“本座很好奇,你们祖巫是如何将神通法则修炼到如此程度,真是让人意外。”

“真的是因为你们巫族的什么至宝?”

帝俊直接说道,他是无比意外,却是一点都不惊喜。

以他对祖巫以往的了解,祖巫只修炼肉身,不会修炼元神,但是他所看到的十大祖巫全都神通了得,仅仅是神通力量,就已经能与他们妖族抗衡,况且祖巫的身体力量还比他们要强。

最让他意外的是帝江,帝江的神通比其他祖巫的要强很多。

“自然是因为我祖巫的至宝,否则你觉得我等祖巫如何才能有今日这番成就。”

帝江说完后,他空间领域中的所有空间都直接崩塌起来。

他不愿在和帝俊废话,帝俊明显的在拖延时间,等待东皇太一带大量妖族赶来。

此一战,他不一定能斩杀帝俊,但是他要给予帝俊最大的创伤。

天道绝不会让帝俊这般容易陨落,上次斩杀鲲鹏就是列子。

随着空间崩塌,无尽的绞杀之力直接向帝俊席卷了过去,帝俊脸色都是一沉。

帝江根本就不上他的道,他无法继续拖延时间,只能爆发。

帝俊化作三足金乌,身上燃烧着恐怖的火焰,气势攀升到了极致,周围温度急剧上升。

突兀的,只见一道火光直接向帝江喷射而来。

这道火光相比祝融的火之法则只强不弱,他本就出自太阳星,他对火之法则的领悟自然不是祝融能比的。

看见那道火光,帝江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太阳精火...”

这是帝俊在太阳星上领悟出的一道神通,破坏力无比强横。

“大日金焰,焚烧一切。”

随着帝俊开口,无数火箭直接穿梭虚空而来,所过之处,空间崩毁,这大日金焰似能焚烧一切一般。

放在以往,帝江定会用空间神通暂避锋芒,就算祖巫身体再强,正面被帝俊这种极致神通击中,也要受伤。

帝俊这是愤怒到了极致,出手就是最强神通,那杀伤力自然飙升。

“你还真是狂妄自大。”

见帝江并不像以往一样躲闪,只是站在原地,眼看大日金焰已经临近帝江,帝俊直接开口。

“本座狂妄自大惯了,改不了了。”

帝江直接开口。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