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帝,我们似乎感受到了鲲鹏的恐惧。”

梵天悄然开口。

随着帝江等人在混元洛河大阵中不断绞杀妖将妖王,鲲鹏心中越发恐惧起来。

他知道只要混元洛河大阵被破掉,就算帝俊来了也没有用,帝俊的实力他很清楚,顶多和他不相上下。

帝俊若不是妖皇,天生对妖族有镇压作用而已。

他知道帝江的恐怖,现在的帝江,让鲲鹏惧怕到犹如面对天道圣人一般。

而且,东皇太一迟迟没有归来,鲲鹏隐约的感应到东皇太一被捆在一座强大的阵法当中,他未必能支撑到东皇太一赶回来。

此刻,鲲鹏都有了逃走之心,他心中已经惊恐到了极致,似乎死亡马上就要到来,这次女娲可不会再救他一命。

鲲鹏的这种内心的恐惧,犹如心魔一般的一直环绕在鲲鹏的内心深处,尤其上次帝江差点让他陨落,在鲲鹏的心里已经埋下了恐惧的种子,此刻随着诸多妖将与妖王一个个的陨落,混元洛河大阵的威力不断减弱,他内心直接恐惧到了一种极致。

这给了梵天与因陀罗可乘之机,身为魔人的他们似乎更能捕捉到别人内心的惊恐。

“找到了。”

顺着梵天与因陀罗的指引,帝江顿时大喜。

他直接一个空间大挪移,身形瞬间消失,出现时直接到了鲲鹏的面前。

“你...”

看见帝江出现,鲲鹏直接惊惧开口。

但是,他刚看见帝江,他就瞬间反应过来。

因为他早就做好了准备,只要帝江出现,他就想办法遁走。

“空间囚牢。”

帝江出现后直接施展神通。

在空间囚牢形成的瞬间,鲲鹏的身影瞬间消失,而这空间囚牢中出现的却是一名妖王。

鲲鹏为了逃命,根本来不及多加思索,直接操控阵眼,将一名妖王与他互换了位置。

那名妖王出现时就已经在空间囚牢中了,他先是一阵懵比,然后直接露出惊恐之色。

“死...”

帝江五指合拢后,直接空间挤压,那妖王直接惨叫一声,瞬间被压成肉泥。

对付妖王都不用空间粉碎,直接空间挤压他们就扛不住。

这次让鲲鹏逃脱了,让帝江一点都不意外,但是他机会多的是,虽没杀掉鲲鹏也是将一名妖王斩杀,也是不错的结果。

而鲲鹏出现在另一个地方时,他直接满头大汗,不知不觉得,他就从鬼门关中走了一趟。

但是,随着他这次死里逃生,他内心越发恐惧起来,他根本不知道帝江是如何在这茫茫之地找到他的位置的。

还不等他冷静下来,帝江的身影又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

鲲鹏只感觉周围空间瞬间崩塌,一股毁灭之力直接传来。

“这回看你往哪里逃?”

帝江的声音直接响起。

“逃...”

鲲鹏操控阵眼,又是想用同样的方法逃走,但是他发现他根本逃不掉了。

“你是如何发现我的?”

回过神来,鲲鹏已经被空间囚牢切断了与混元洛河大阵其他部位的联系。

随着阵眼被空间切断,整个大阵剧烈震动起来,只是维持了片刻时间,混元洛河大阵直接崩溃。

“怪你太过恐惧,危难当头你不全力战斗还有心情恐惧。”

帝江直接说道。

随着混元洛河大阵崩溃,所有妖兵妖将妖王妖圣的身影全部显露了出来。

整个巫族的所有强者直接爆发。

“终于不用这么憋屈的打游击了。”

祖巫们直接大笑出声,似乎一身力量都没处使一般。

一时间,整个天庭哀嚎遍野,能逃的逃,逃不掉的直接被秒杀。

那些妖兵直接就起不到作用,也只有妖将还能起到一些作用,在于大巫对抗几招后,直接被灭杀。

而妖王在祖巫手中也坚持不了多久,几乎都是被秒杀一般。

唯有妖圣还能多坚持一段时间,但看那架势,也已经坚持不了多久了。

“不可能,不可能?”

鲲鹏目中满是惊惧之色。

一时间,整个天庭尸横遍野,无数妖兵都是惨死当场,他们甚至都不知自己是怎么死的。

在祖巫强大的领域之下,直接是横扫一片。

只是不长时间,仅剩的一百妖王竟已经死去了一半,有妖王想要逃走,但还未遁多远,就直接被震杀。

“帝江,你竟然敢偷袭我天庭。”

就在此时,一只巨大的三足金乌急速飞来,瞬间降临。

看见天庭尸横遍野,直接怒吼出声。

“帝俊妖皇,你来的正好,不知今日你能否逃过这一劫。”

看见帝俊赶来,帝江眼睛都眯了起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