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王公的对手是东皇太一,东皇太一用东皇钟直接与借助阵法的之力的东王公斗得旗鼓相当,可见其强大。

而弇兹与强良领域叠加,更是有阵法之力加持,他们直接在妖群中展开了杀戮。

他们并不去主动找妖圣的麻烦,都是妖圣为了阻止他们斩杀妖将妖王主动找上门来。

两名神通大成的祖巫,谁能与他们相抗衡,这些妖圣的实力虽都是准圣,但与祖巫相比,还是差的有些远。

不管是神通法则还是肉身之力,他们远不如祖巫,一时间,两名祖巫直接在妖群中横扫,所过之处,无比让妖将妖王变成焦炭。

妖王或许还能缓一口气,但是妖将瞬间都是神魂俱灭。

更是有万仙大阵的力量围剿,数万仙神一同施展法力,不多时,无数妖兵直接惨死当场。

“拦住弇兹与强良。”

计蒙当即开口,单个实力,他们不是祖巫的对手,他们只能联起手来对抗。

祖巫神通大成虽恐怖无比,帝江一人都能对付所有祖巫,不过,那只是神通的比拼,也是祖巫之间并没有下死手。

但是,在这战场上,各个都是一副拼命的架势,并且在妖圣合力之下,各种神通施展,直接削弱了强良与弇兹的领域伤害。

“为何大哥神通大成后如此强大,我们的神通连妖王都未必能够一击杀死。”

弇兹边打还边与强良沟通。

“或许是法则属性不同的缘故,你的神通攻击性比较强,而我的神通更多的是辅助与你,以及干扰对方心智,自然不及大哥的空间神通。”

“不过,那些妖将只要触及到我的领域,他们直接变傻了一般。”

强良直接说道。

想要对妖圣造成致命打击,还得依赖祖巫引以为傲的强大肉身。

弇兹与强良无比凶悍,他们在抵消妖圣的神通攻击后,直接化作雷电,迅速近身,直接硬杠。

每到此刻,妖圣脸色都是聚变,好在他们还有四大凶兽,四大凶兽都是无比凶恶力大无穷,可帮他们抵挡一二。

九凤却是被好几名妖王纠缠,虽她的实力到了准圣初期,毕竟刚突破不久,几名妖王都能纠缠她好一段时间。

而在那万仙当中,不乏也有准圣级别的仙神,不过也都是初期,他们也都被诸多妖王纠缠。

也有大罗金仙的仙神分别对付其他妖王,从某种程度来讲,东王公与东皇太一两方竟然斗得不相上下。

这是东王公算错了弇兹与强良的实力,也有他将一部分力量留在了天庭的缘故。

若是没有两名祖巫与大巫九凤,如此阵容只会将东王公的势力碾压。

但是,在两方人马纠结时,东皇太一似乎感应到了什么,脸色都是一变。

“混元洛河大阵竟然被祭出了,巫族来趁火打劫,只希望这边的战斗早些结束。”

就是不知鲲鹏能不能将天庭守住。

东皇太一神情无比担忧。

但是,感应到混元洛河大阵的强大力量,他脸上担忧的神色稍微缓和了些。

又是一感应,东皇太一直接欣喜。

“果然,自己的援兵就快要到了。”

这一刻,他也是感应到伏羲妖皇正带着大量妖王前来救援。

若是帝俊没有在闭关,或许就不是这番景象了。

他这边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天庭那边让他有些担忧。

只不过,如此一来,他损失了不少妖兵妖将,甚至妖王都已经损失了几位。

任何一名妖王的陨落,对天庭来讲都是巨大的损失,东皇太一心头都在滴血。

不过,伏羲妖皇若是赶到,就会有一面倒的局势。

......

而在帝江那边,随着他们不断感应到妖将妖王的气息,没有一名妖将能够逃出,若是有妖王被搜寻到,在临死之前,鲲鹏直接操控混元洛河大阵,直接让妖将替死。

如此一来,可以更久的维持混元洛河大阵的威能,但并非长久之计。

妖将不断折损,这对他们来讲损失也是巨大。

有那么几次,祖巫若是发现妖王的位置,出手无比迅速,就算是鲲鹏想要替换也都来不及。

尤其是在帝江面前,几乎无所遁形。

空间神通直接占据巨大的优势,而巫族这边竟没有一名大巫折损。

此战可谓是空前绝后。

不知在混元洛河大阵中战斗了多久,一个个妖将被斩杀,妖王也都损失了十几位。

祖巫们都是情绪高傲,上一次巫妖大战虽他们最后赢了,也是折损许多大巫,并没有现在这么轻松。

假以时日,他们定能将天庭覆灭。

“如果将所有妖将妖王斩杀,这混元洛河大阵也成了摆设吧,本座让你们空有大阵没有妖将妖王可用。”

帝江直接开口。

天庭不时就会有一名妖将被杀,直接让军心不稳,鲲鹏和五名妖圣都是神情聚变。

这是一面倒的局势。

“天帝与妖皇都没在,我们该如何应付这一局面。”

一时间,众妖心中惶恐不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