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鲲鹏破开空间囚牢的瞬间,他要做的事情并不是战斗,而是逃命,并且他的气息都是释放到了极致,就是为了让别人感应到。

在洪荒,只要爆发强大的战斗,一般大罗金仙的实力,在一定范围内,就能够略有感应。

他如此做法,只是为了活命,也想惊动东皇太一,好带人来救他。

他根本没有管他带来的妖将与妖王。

看见鲲鹏要逃,数十妖将与两名妖王脸色一变。

鲲鹏的行为只让诸妖将人心涣散。

他们本就抵抗鬼姑三人有些力不存心,此刻在鬼姑三人的强攻之下,阵法直接崩溃。

一时间,鲜血挥洒,惨叫之声此起彼伏。

而帝江根本管不了那些渣渣,在鲲鹏逃走的瞬间,帝江又是施展了一次空间囚牢。

这次的空间囚牢有几千里之大,刚好将鲲鹏罩在里面。

施展如此巨大的空间囚牢,并且还将鲲鹏捆住,让帝江操控起来都是有些艰难。

随着鲲鹏挣扎,他竟无法精准的让数千里之内的每一寸空间隔层牢固起来。

但,还是暂时的将鲲鹏定在了虚空当中。

“镇元子,你还在等什么,快动手。”

帝江直接说道。

此刻,鲲鹏已经释放出了气息,东皇太一赶来的可能性极小,因为就算东皇太一赶过来也已经晚了。

他是怕有天道圣人插手其中。

镇元子当即出手,随着他一跺脚,虚空震碎,天地胎膜中直接传出一股强大的力量,瞬间向鲲鹏盖了过去。

如此一击,犹如泰山压顶,鲲鹏吃了这一击,身躯剧震中差点喷血。

鲲鹏直接嘶吼一声,他挥动双翼,巨大的身躯剧烈震动,空间囚牢直接出现了裂纹。

只听咔嚓一声,空间囚牢顿时破碎。

同一时间,无尽的虚空当中,空间全部扭曲了起来。

随着空间扭曲,刚刚挣脱空间囚牢的鲲鹏双翼一扇就要逃走,但是他的速度都是减缓了许多。

在这空间扭曲中,他感觉空间变的粘稠无比,直接大大的减缓了他的速度。

鲲鹏脸色一变,浑身法力挥洒,一股恐怖的强大气势,直接开始抵抗周围扭曲的空间。

“空间漩涡。”

顿时,随着帝江开口,在鲲鹏的周围直接出现了无数巨大的空间漩涡。

那些空间漩涡中都是传出强大的吸力,但相比鲲鹏巨大无比的身躯来讲,那些空间漩涡根本不算什么。

鲲鹏的身躯根本无法被吸进空间漩涡当中。

帝江自然明白,他释放空间漩涡只是延缓鲲鹏的速度。

在无数空间漩涡的阻挡之下,鲲鹏的速度又是剧减。

此刻,随着帝江与镇元子逼近,鲲鹏直接快被吓尿了。

“空间崩塌。”

周围的虚空直接开始崩塌起来,鲲鹏身躯都是颤抖了。

他这次算是真正的见识了帝江的空间神通之强,他在帝江连续不断的空间神通之下,简直就是寸步难行。

帝江比以前强大的太多了,强大的让他绝望。

他之前觉得自己在帝江的手中逃不了,是因为帝江的速度绝对比他快,而现在...帝江根本没有用速度来追杀他,而是直接用神通阻拦了他的去路。

随着周围数千里的空间直接全部崩塌,无尽的罡风直接开始撕裂鲲鹏的身体。

只是片刻时间,他强大的肉身表面直接出现了无数伤痕。

此刻的鲲鹏似乎感觉不到疼痛,他直接仰天嘶吼一声,双翼震动中,法力挥洒中,直接将前方的崩塌的空间瞬间撞碎,而后急速向外飞去。

“体型太大,力气也大的恐怖,好麻烦。”

任帝江也觉得无比头疼。

鲲鹏的体型实在太大,他空间神通施展起来范围太广,威力都是大减。

“管不了那么多了,不能被他误导了。”

帝江说完后,空间法则涌动,直接裹起镇元子,一个空间挪移,出现时已经到了鲲鹏的前方。

“你体型大有你体型大的优势,同样也有劣势,你的速度无法迅速的提起来。”

帝江出现后,直接开口。

“空间囚牢。”

“空间挤压。”

鲲鹏巨大的身躯再次的被束缚在了虚空当中,而这一次,帝江直接施展空间挤压,直接将鲲鹏挤压的凄厉惨叫。

“空间粉碎。”

随着帝江开口,无尽毁灭的气息直接弥漫在了整个虚空当中,而后急速凝聚到了一点,瞬间爆开。

肉眼可见的,鲲鹏身体的某一部位直接化作了齑粉。

一时间,大量的鲜血喷出,鲲鹏直接嘶鸣出杀猪般的惨叫之声。

看见这一幕,镇元子猛地瞪大,艰难吞了吞口水,目中满是难以置信。

“这才是你最强神通?”

“别废话,赶紧攻击他的伤口。”

鲲鹏体型太大,他无法让鲲鹏的整个身躯粉碎掉,但是不管他的防御多么强大,只要帝江掌握的空间法则强于他,顷刻间他的防御都会瓦解。

鲲鹏如此巨大的身躯,皮糙肉厚的他,帝江一次性只能粉碎掉他身上大约数十方的位置,这给鲲鹏带来了巨大的创伤。

并且,被他空间粉碎掉的肉身,直接化作了血污,连血带肉,深可见骨,一时间鲜血挥洒虚空。

即便这样,鲲鹏似都没有伤筋动骨,他依然活蹦乱跳着,凄厉惨叫着,不断抵御帝江的神通。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