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兵营内,最优秀的有两人,其中一人就是凯奇,另外一人就是宾兹了,两人并列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两人本来就属于竞争的关系,最近又有一些风言风语,宾兹听了很不舒服,大概就是他依赖恶魔果实能力,而凯奇才是真正的稳扎稳打,白手起家。

都是海军新兵,凭什么自己受到了歧视?这一点让宾兹颇为不满。

其实这种事最为正常不过,年轻人总是喜欢争强好胜。

只不过凯奇对此并没有什么兴趣,什么新兵营第一第二,若不是奖励丰厚,他根本没什么感觉,他只想快速获得强大的力量,然后干掉击杀父母的海贼就行了,这便是凯奇的目标。

凯奇不搭理宾兹,继续前行。

“可恶啊,你无视我?”

宾兹见状大怒,快速追了上去。

而泽法默默看着这一幕,嘴角掠起似有似无的弧度,他并未出言阻止,相反很乐意看到这种局面,因为有斗争才有会有进步。

海军本部对新兵营前三甲都有奖励,这实际就是海军高层引诱新兵竞争的一种方式。

“凯奇...牛皮被我揭穿了,所以不敢面对我了吗?懦夫!”堵在凯奇面前的宾兹大声质问。

“把路让开。”凯奇不耐烦的说道,脸上已经有了愠色。

“哼...喜欢吹牛的家伙,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生怕别人听不见,宾兹敞开了嗓门说道:“你刚才说即使蒙着眼睛,也可以把移动的标靶打准对吧?你要是真能做到的话...以后新兵营第一的名额,我就让给你了,但是你输了,新兵营第一就是我宾兹了。”

闻言,凯奇的神色微微怔住,“你是认真的吗?”

对于那些奖励,凯奇也是眼巴巴的,甚至传闻有恶魔果实。

“当然了!”

对于凯奇的怀疑,宾兹很是火大,大声说道:“不要怀疑我的人品!”

“可以吗,泽法老师。”凯奇的目光看向了一旁沉默的泽法。

“你们并列新兵营第二,既然都同意了,我是没有意见。”泽法算是笑着答应了,随后别有深意的看了看凯奇,“蒙着眼睛打标靶,难度可是相当大的,仔细想清楚了。”

毕竟凯奇才入伍半个月,难度系数太大了。

“我想明白了。”凯奇凛然的看着宾兹,“如你所愿。”

————————————

半个小时以后,海军的训练场地。

四周的训练场都围满了人,大家都是目不转睛看着最中间的两人。

其中一人是凯奇,另一人则是宾兹了,两人大概距离了两百米的距离。

而凯奇已经蒙住了眼睛,说实话,这个距离能打中目标,已经是不错的狙击手了,而蒙着眼睛...无疑是难上加难。

“准备好了吗,我要开始了!”宾兹晃了晃手中的碟子说道,大概有十五六个吧。

“快点吧,输了可别哭鼻子。”凯奇催促道。

“哼,不见棺材不落泪,到现在还这么猖狂,新兵营第一人是我才对!”

宾兹狡诈一笑,一下子就甩出了三四个碟子。

“这家伙好无耻!”

四周围观的新兵一个个大骂宾兹无耻,蒙着眼睛的情况下,能打中一个碟子就不容易了,而这家伙一下子扔出了三四个,简直是无耻。

一旦碟子落地,那意味着最后惨败的那个就是凯奇了。

可是....

砰砰砰…

就在这电光火石的瞬间,凯奇也最快的速度开了四枪。

咔咔咔咔…

那四个碟子刚刚落到了半空之中,就被凯奇四枪打碎了,弹无虚发,每一枪的子弹都将其命中了。

“这……真的假的?!”

这一刻,无数人睁大了眼睛,全场万籁俱寂,凯奇这家伙怎么做到的?

那可是蒙着眼睛啊...凯奇怎么可能辨别到碟子的详细位置?

“刚才那个是……这小子果然不简单啊。”

就连抱着看戏心态的泽法也一瞬间打起了精神,那双浑浊的眼眸精光爆闪。

“开什么玩笑!”

而最难以接受的是,就是宾兹了,他脸颊发红,“刚才那不过是狗屎运好罢了,我就不信你还可以做到!”

嗖嗖嗖!

宾兹再次甩出了三个碟子,全部都飞向了不同的地点。

“东北方向280米,东南方向大概300米,西方270米左右...”

凯奇一颗心手完全沉静了下来,细细感受聆听大气之中的动静,碟子甩出去的时候,能听到嗖嗖嗖的声音,他是通过这个辨别的。

以前还是猎人的时候,凯奇的父亲就说过,最高明的猎人不是用眼睛去看猎物的,因为有的野物速度太快了,人类的眼睛压根看不到就消失了,而且有些时候眼睛所看到的东西也不真实。

凯奇的父亲再三叮嘱过,猎物移动的时候就会发生各种声音,要用心去感受它。

而此刻那些抛向空中的盘子就是凯奇猎物了。

砰砰砰…

又是三声枪响落下,碟子再次被准确的打爆了,全场无比的安静。

“果然是见闻色霸气,怎么可能,这小子才多大?!”泽法难以置信的惊呼道。

“我就不信了!”

大怒之下,宾兹一下子甩出了所有的碟子,足有八九个。

可是...

砰砰砰砰……

凯奇用最快的速度开了八九枪,依旧是弹无虚发,碟子全部打爆了。

宾兹直接失神落魄的跪了下来。

“今年的新兵营第一人——凯奇!!!”

泽法呆滞了片刻,用最为洪亮的声音宣布。

新书需要大家的呵护,希望各位大佬多多的支持。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7月31日到8月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