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

三声肆无忌惮的大笑在夜空中回荡,君子国总统大楼海盗大厦楼顶上的海盗雕塑精确报时了。它告诉人们,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然而,大楼内依然灯火辉煌。总统办公室里,并排地半躺着两个人。他们一老一少,年龄不同,但坐姿一致:都背靠着椅子,两脚踏在办公桌上。他们的眼盯着同一张地图——东方之龙国,嘴哼着同一首曲子——《君子天下第一》。

年轻人就是君有辽,君子国总统卫队队长。他身材魁梧,双目锐利,有一只高大的鼻子。老者君向尚,君子国总统,君有辽的爷爷。他头发稀疏,眉毛粗硬。虽然已是耄耋之年,但他精神矍铄。

祖孙俩能不高兴吗?北半球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君子国太多洋第一军已经占领了东方之龙国最富饶、最发达的沪州平原。为了取得这一成就,他们整整等了六年。

六年前,也就是高耀国全面进攻东方之龙国的那一年,君子国也是和其他国家一样,认为高耀国和东方之龙国将会打得难分难解。君子国想等到他们两败俱伤之时,再出兵东方之龙国,甚至顺手灭了高耀国。

但君子国万万没有想到,高耀国势如劈竹,仅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攻下了除东方城之外的东方之龙国领土。而就在东方之龙国奄奄一息之际,陈非尘横空出世,力挽狂澜,硬生生地把高耀国的精锐之师蓝色军团给灭了。

接下来,高耀国的流沙军团、贵城军团、高旗军团三大军团,相继被陈非尘歼灭。眼看拥军四十万的沪州军团也快步其后尘,沪州平原即将落入陈非尘手中,君子国坐不住了,于是抢先出手,把沪州平原强行霸占。

“有辽啊,我想晋升你的军衔,但你一直反对,说没有寸功受之有愧。你现在立了一大功,可以晋升了吧?!”

君向尚笑眯眯地看向孙子,问道。

君有辽没有哼声,双眼依然盯着东方之龙国地图。

这小子还是不肯晋升,不行啊。君向尚劝道:“军衔太低,会被别人看扁的,说话也不响,没人听你的。”

“大校还是大将?”

君有辽淡淡地问道,目光还是停留在面前的东方之龙国地图上。

“这……呵呵,少……。”

君向尚有些为难,但他刚说出一个“少”字,就被君有辽打断了。

“少将?还是算了吧!”君有辽还不知足,从桌子上放下双脚,站了起来,一拳打在东方之龙国的地图上,说道:“爷爷,等我干掉了陈非尘,你再拜我为帅!”

哟嚯,这小子胃口好大啊,我只想晋升他至少校,他却连大将都嫌低了,竟然要直接封元帅,好大的口气!小子啊,你爷爷只是大将军而已。要知道,君子国建国至今,三百年了,只有一个元帅,即开国总统君一军。不过,这小子有志气,我喜欢!

“好,好,一言而定!”

君向尚笑呵呵地点点头。

“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一个卫兵大喊大叫地闯了进来。

“什么事?”

君向尚慢慢地放下双脚,表情平静如镜。他在位五十年,从来没有过大事不好!

“祖国河山一片大好,慌张什么?!”君有辽瞄了卫兵一眼,非常厌烦道:“掌嘴!”

啪——!

卫兵一掌打在自己的嘴巴上,说道:“太多洋第一军军长君中左来电,我军被陈非尘偷袭,第一、第二师惨遭歼灭,仅存的第三师也损失大半,现被敌军团团包围,已经朝不保夕,请求总统派兵火速增援!”

君有辽一个箭步冲上前,一手叉住卫兵的下巴,提了起来,喝道:“什么?!陈非尘敢偷袭我军?!你有没有搞错!”

卫兵像一只被人抓住了脖子的待宰鸭子,双脚在空中乱蹬,他脸色都变青了。

“有辽,把他放下,等他说完!”

君向尚喝止道。

嘣——!

君有辽重重地把卫兵扔在了地上,瞪着眼,威胁道:“若是你谎报军情,挖你祖坟,诛杀你九族!”

在他看来,陈非尘只是一个被开除学籍的肄业生,一个风流阔少,根本不可能有这个胆量。而且,陈非尘的军队也不可能如此迅猛。还有,君子国军武器精良,将士战斗力强,一万多人的军队,不可能溃败至此。不是卫兵在撒谎,就是君中左在胡说八道。

“咳——咳……!”

卫兵咳了很久,才缓过气了,说道:“千真万确!君中左此前还多次打你电话,但总是联系不上!”

君有辽一看桌子,空空如也,再看向桌底,手机不知何时摔在地上,已经四分五裂了。他的手机很可能是刚才被他踢到桌子底下了。君向尚也看向座机,听筒已经移位,可能是刚才被他踢开了。

君有辽恼羞成怒,喝道:“君中左为何不逐级上报?!”

“他所有的上级,全部关机了!”

卫兵垂头丧气。

“这帮王八,竟然关……。”

君向尚一边骂,一边看向墙上的挂钟,当他看到墙上的时已经指向凌晨四点时,闭嘴了。爷俩太高兴了,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

“陈非尘,你等着瞧!”

君有辽气呼呼地甩门而出。

君向尚朝孙子气冲冲而去的背影,喊道:“有辽,带上流亚岛驻军!”

……

沪州城,陈非尘三军指挥部。

“报告司令,我军大获全胜,君中左已经逃进沪州城东的领事馆,哈哈哈。君子国太多洋第一军的两个师已经被我军全歼了,乌多邦边境的君子国军也损失了大半,只剩下不到一个连的兵力了。敌军龟缩在一个高地上,我军是否攻上去全歼他们?”

前方陈胜打来电话,心情大爽,兴奋地向陈非尘汇报战况。

“继续围而不攻!”

陈非尘命令道。乌多邦边境的君子国军这个师,陈非尘的本意是只包围,不进攻,不全歼他们,给君子国留点面子。但君子国军自恃武器精良,完全不把东方城军看在眼里,竟主动进攻,结果,被陈胜狠狠地揍了一顿。

“这……,司令,我们完全可以全歼敌军。”

对于陈非尘的命令,陈胜疑惑不解。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