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非尘立即启用“天外之音”,倾听远近声音,通过甄别,他听到了三个不同的声音。

“陈非尘,你竟然下毒谋害我军,你卑鄙,你无耻!”

“高举之,我们司令一向光明磊落,你不能冤枉他!不是我们司令下的毒,下毒者另有其人!”

“哼,好一个光明磊落,我军五个高地上的十万将士,非死即病,难道也不是他干的好事?!”

“你害人不成反害己,怪得了他吗?!狗屎垃圾!要不是司令有话在先,要留你一条狗命,不然我早就一枪毙了你了,还跟你这么多废话!”

这是高举之被抓后,和崛起军第二师师长朱可富的对话。

……

“少尉,高举之的沪州军团已经全军覆灭了。除了沪州城方圆五十公里的范围外,其他原属沪州军团占据的沪州平原,已经全部落入我军手中。”

“哈哈哈,对付陈非尘,小菜一碟!”

“少尉不费一兵一卒,就能夺地千里,少年英雄啊,了不起!”

“你以后学着点吧,哈哈哈!”

“呃——呵呵,是!是!少尉慢走。”

……

“啪——!”

“我堂堂的大将军还要向你一个小小的少尉学习?!哼,真是可笑!”

这是沪州城东方向传来的声音。从两人的对话中得知,他们是军人,一个是大将军,一个是少尉。沪州城东有君子国的领馆,说是领馆,其实是君子国占领军的指挥部。

“岂有此理,君子国竟然趁火打劫!”

陈非尘狠狠地捏紧了拳头!他的三军历经半年,牺牲了四千余人,终于歼灭了四十万的沪州军团,但最大的得益者,不是东方之龙国,而是一直在一旁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君子国!陈非尘怎能不气愤?!

非但如此,陈非尘还背上了黑锅,成为了卑鄙无耻之徒。君子国的这个对手,真是够阴险、够狠毒!

这个大将军是君子国驻太多洋第一军军长君中左,他统领的第一军有一万多人,驻扎在离沪州城一百公里外的勤王城。君中左人称笑脸虎,看似有人和善,客客气气,实则笑里藏刀,是一个蛇蝎般的人物。

从对话来看,下毒者不是他,而是少尉!从声音分析,这个少尉应该很年轻,也很得宠,但很是自命不凡。这在君子国中,如此狂傲之徒不少。年轻、得势、狂徒,是谁呢?陈非尘觉得声音似曾相似,但是谁,他想破脑袋,还是想不出来。

“卑鄙无耻,竟然坐收渔翁之利!”

“简直是欺人太甚!”

“我咽不下这口气!”

……

陈非尘正在沉思,突然东方必晖、东方白、陈胜气呼呼地走了进来,他们对君子国的所作所为气愤不已。

陈胜率领着东方城军风尘仆仆地赶来,以为可以大战一场了,没想到他刚到,战斗就结束了。但当他看到胜利成果被君子国窃取了,非常地气愤。

陈非尘看着他们一个个气愤难平,咧嘴一笑,说道:“既然大家都咽不下这口气,那就打!而且还要往死里打!”

“打?!”

三人目瞪口呆,嘴巴都裂到耳根了,都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样做,非常非常地鲁莽!

他们的气愤,只是发发牢骚而已,真正要打,他们可就担心了。君子国是火龙星球上第一强国,绝对的霸主,它平时横行霸道,没人敢惹,打他,岂不是找死?!

尽管,沪州平原乃至东方之龙国的国土上,君子国只有一个军的兵力。对付这一个军,陈非尘完全可以战而胜之。但如果因此惹恼了君子国,事情可就麻烦大了。

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为什么作为三军之将的陈非尘,就不懂了呢?平时有“胜过爆米花”之称的陈胜,都能冷静下来,为什么平时宠辱不惊的陈非尘就不能冷静一点呢?

陈胜等三人看着陈非尘,心中冒出了十万个为什么。

“不管是高耀国还是君子国,抑或是蓝鲨国,所有的侵略者,我们都必须把他们从东方之龙国的国土上赶走,这是我们每一个东方之龙人的使命,义不容辞!”

陈非尘坚定不移,非常肯定。

“司令说得没错,这些道理我们都懂,但是,君子国太强大了。小不忍则乱大谋啊!”

“胜过爆米花”陈胜出奇的冷静。

“君子国是一只雄霸草原的雄狮,而我们是草原上的一只小羔羊,小羊羔和雄狮斗,有胜算吗?非尘,我们现在的实力尚小,不宜和君子国发生正面冲突。有朝一日等我们发展壮大了,再和他决一死战还不迟。”

东方白劝说道。

“非尘,你现在的想法太可怕了。多一个敌人,就多一份麻烦,还是慎重考虑吧。”

一向对陈非尘很有信心的东方必晖,也是忧心忡忡。

……

三军的首领没有一个愿意看到东方之龙国和君子国之间起战火。

“君子国占据了沪州平原,沪州城也就成了一座孤城。如果我们今天不把君中左赶走,沪州城就有随时被君中左吃掉的危险。君中左一旦占领了整个沪州平原,君子国的野心就会迅速膨胀起来。到那时,我们想赶就赶不走了。”

陈胜三人都说得非常有理,但陈非尘说得也不无道理。君子国觊觎的,不只是一个沪州平原,而是整个东方之龙国。

东方白还想劝陈非尘,被陈非尘举起的手掌挡回去了,陈非尘继续精辟分析。

“还有,今天不赶走君子国,明天火龙星球上的其他列强就会跟着学样,也来分一杯羹,啃一口东方之龙国,最终,东方之龙国将会被彻底瓜分。如果我们赶走了君子国,其他列国就不再敢觊觎我们的领土,甚至还在占领着我国大半壁江山的高耀国,也会胆战心惊。”

“话虽这么说,但如果君子国恼羞成怒,借此增兵我国扩大侵略呢,怎么办?!”

东方白还是忧心忡忡。

陈非尘嘴角一翘,说道:“一个馒头几个人抢,到时候可热闹了!抢得少的,不会服气,一定会想方设法从抢得多的人手中抢夺。这样,矛盾就起来了,我们可以利用矛盾各个击破!所以,打击君子国侵略者,我们势在必行!”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