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且不说目中俊是谁害的,先鉴别眼前这个人的真假,也许他只是一个冒牌货!二十年来,自称是目中俊的人还少吗?这些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都被目空国以混淆视听为名,或枪毙或暗杀,然后暴尸街头。

“你知道冒充目中俊的下场是什么吗?”陈非尘手掌一举,做出了一个砍头的手势:“咔擦!人头落地!”

“喂,你怎么说我是假的呢?!假得了吗?!”目中俊暴跳了起来,说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我是如假包换的目中俊,骗你不是人!你看,我的手腕,还有一块牙印!”

目中俊说完,撩起了衣袖,露出了手腕。他惨白的手腕上,有五个整齐排列的牙印。

陈非尘拿出手机,迅速输入“目中俊”,结果,搜索出一千多条与目中俊有关的消息。其中的一条,就是目空国当年向全球发布的寻人启事。这个寻人启事对目中俊描写得很详尽,仔细到他的每一根手指有多长,而且精确到毫米。

眼前这个目中俊虽然皮肤白了些,体型瘦了不少,人苍老了好多,如论是相貌还是身材,抑或是穿着打扮,都和寻人启事说的一模一样。

寻人启事还提到,目中俊非常注重个人的形象,总是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干干净净。说他爱理平头,爱穿西装并打红色领带,和人们心目中的不在意穿着和打扮的科学家形象有很大的差别。这一点,眼前的这个人,很像。

然而,寻人启事里面,并没有眼前这个目中俊的牙印。如此大漏勺,对于一个国家的正规文件来说,是很难想象的,几乎不可能存在。

目中俊凑过来,看手机上的图片,得意地说道:“你看,假得了吗?每一张相片,都像我。那发型、那头像,那身材,还有这神情,无一不证明,我是真正的目中俊!”

目中俊理一理他的平头,挺直了腰板。

“行了,你可以走了。”陈非尘挥挥手,对目中俊下了逐客令:“不管你是不是目中俊,我都不感兴趣!”

陈非尘说完,下床,绕过目中俊,拿起了门边的那根大铁棒。

目中俊一边倒退着走出门去,一边指着陈非尘说道:“好,你等着!”

“等着就等着,你能奈我尔何?!”陈非尘挥舞着大棒,喝道:“滚!”

呀呀的,浪费了我一个晚上和一个上午。“噹”的一声,陈非尘把铁棍扔回门边,也顾不了肚子饿,就通过“天外之音”侧耳倾听远方的消息。

……

“师长,我们的坦克成了敌军的靶子了。敌人很凶狠,我军一露头,就遭到敌军武装直升机的炮轰。三百辆坦克,已经报废过半了。我们的粮食和炮弹都不多了。”

“敌军的包围圈越来越小了,敌军最少有五百辆坦克、六万军队包围着我们,我们根本突围不了。”

“要不,我们放弃坦克,晚上趁夜冲出去。”

“敌军的探照灯照到夜如白昼,我们一出现,就被敌人发现了……。司令失联已近一天了。要是他在,或许我们有救。”

……

这是朱可富和崛起军三个团长的对话,朱可富率领的崛起军已经深陷重围,无法突围,极度危险。

……

“三天三夜了,我们不但不能冲进城去,还丢失了不少的阵地,包围圈越来越小了。”

“朱可富的崛起军深陷绝境,我们的处境也好不到哪去!”

“高举之老奸巨猾,步步为营,围得密不透风。”

“司令昨天中午到现在,都没有什么消息。”

……

东方白的尘飞扬军危机重重,将士们忧心忡忡。

……

“弟兄们,朱可富的崛起军已经是瓮中之鳖,我们必须加紧进攻,压迫式地进攻,争取明天天亮之前,一举歼灭崛起军,扬我军威!”

“歼灭崛起军,扬我军威!”

……

“等我军收拾了崛起军,再猛攻尘飞扬军。没有了尘飞扬军,陈非尘就等于被拔掉了一颗门牙!”

“哈哈哈!”

……

胜利就在眼前了,沪州军团的指挥部,一片欢腾。

沪州城传来的,都是坏消息。内无粮草外无援兵的尘飞扬军和朱可富的崛起军,很可能被全歼。陈非尘一筹莫展,茶不思饭不想。

城外的东方城军虽然已经冲进了东巴城,把残余的高旗军团团团围困在东巴国的总统大厦内,但即使他们拿下了东巴城,又能怎样呢,远水救不了近渴。

他们以最快速度奔赴沪州城,最少也得七天。而尘飞扬军和朱可富已经岌岌可危了,根本支撑不了七天。

东方必晖率领的崛起军已经全部肃清了流州城至东新港之间区域的全部高耀军,此时正全速奔赴沪州城途中,但他们最少还得三天才能到达。

陈非尘恨不得插上一双翅膀,立刻飞临沪州城。他养病疗伤期间,制造了三十几颗如意微波弹。这些如意微波弹,或许能帮助朱可富的崛起军解围。但无人送达,除了陈非尘也无人能操控如意微波弹。只有陈非尘亲赴沪州城,才有可能救朱可富的燃眉之急。

要是蓝红红在,就好办了。借助她KO轿车神速,陈非尘可以长途奔袭,不日即可杀到沪州城。

但现在的蓝红红,已经不在东巴城,而是回到了蓝鲨国。她跟随陈非尘的任务已经完成,正准备接受蓝鲨国总统的嘉奖呢。这家伙,太贪财了。陈非尘想去蓝红红,不禁摇了摇头。

“小兔崽子,快过来帮忙!”

突然,门外传来了目中俊的声音。

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陈非尘微微地抬起头,只见目中俊肩扛着一只又长又大的木箱,艰难地向他走来。木箱非常陈旧,似乎有好些年月了。

呀呀的,又想忽悠人了,本少爷没空也没兴趣陪你玩了,滚!陈非尘很不耐烦,没有一点要起身的意思。

“小兔崽子,快啊!”

目中俊又催促道。他趔趔趄趄,喘着粗气,腰被压得很低,头几乎垂到地面了。什么东西?这么沉!要是他被压死,可不好,罢了!

“哎!”

陈非尘叹了一口气,还是忍不住,走出门去。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