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鲨国之所以没有行动,是因为不相信陈非尘有那么大的能耐。假若陈非尘被灭了,高耀军就会集中兵力对付孤军深入的蓝鲨国军。届时,蓝鲨国偷鸡不成反受累。

然而,当蓝鲨国得知陈非尘不仅攻下东新港还夺回了东方城后,他们再也坐不住了,立刻宣布在东巴国沿海实行大演习,并迅速登陆力城堡国,进入东方之龙国,直取庆州。

蓝鲨国的行动震惊高耀国朝野,高耀国一直以为蓝鲨国只是一只纸老虎,最多像平常一样动动嘴皮,不会真正发威。这次他们不仅发威了,还一南一北双向夹击。

蓝鲨国军半天时间就穿越力城堡国,突进东方之龙国100公里,高耀军猝不及防,兵败如山倒。很快,蓝鲨国便占领了庆州。

为避免庆州之败重演,防范东巴国沿海的蓝鲨国军借演习之名突袭东巴国,攻入东方之龙国,进攻靠近东巴国而兵力空虚的贵城,高耀国总统高寒逼迫海陆空三军总参谋长高尖峰命令贵城军团立刻回师。

这时的贵城军团已经离流州城不到三百公里了,即日即可抵达流州城,夹击尘飞扬军。高尖峰认为,这是消灭尘飞扬军绝好的机会,遂坚决抗命不召高赤。

当高篙得知贵城军团离流州城不到三百公里之时,城外又传来了尘飞扬军即将放弃围攻流州城的消息。据流沙军团的探子回报,尘飞扬军军营内外一片繁忙,尘飞扬军所有的将士已经打包好行李,准备半夜撤兵。

一直龟缩着的高篙认为反击的时候到了,绝对不能让陈非尘跑掉,于是命令流沙军团立刻全线反攻。

流沙军团虽然经过了三次爆炸损失惨重,但尚存三万多兵力,且武器精良,对付只有一万五的尘飞扬军还是很有把握的。而这时候的东方城军还在奔赴流州的途中,高篙认为,这是歼灭尘飞扬军的大好机会。

但他哪里知道,放弃围攻流州城不过是陈非尘放出的一支烟雾弹,其意在引蛇出洞。流沙军团的出击,正合陈非尘速战速决之意。陈非尘认为,尘飞扬军只要顶住流沙军团的第一轮攻击,流沙军团就会弹药耗尽,如果贵城军团此时又未至,流沙军团将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高篙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他孤注一掷,倾尽所有兵力,命令全力进攻。

看着排山倒海般扑过来的高耀军,陈非尘命令尘飞扬军死守阵地,绝不能后退一步。东方白得令,亲自上阵,端着冲锋枪和将士们在战壕里并肩作战。

而陈非尘带领一支只有10名士兵的小分队乔装打扮潜入流州城,白天袭击流沙军团的后勤,晚上到处煽风点火,滋扰高耀兵。害得留守的高耀军军心动荡,睡不安眠。

……

高耀国总统见高尖峰拒不受命,蓝鲨国即将登陆东巴国进攻东方之龙国夺取贵城的传闻又越传越烈,他担心贵城有失,寝食难安,便越过高尖峰,一日之内给高赤连下了三道命令。

但高赤依然不为所动,继续挺进流州城。高寒暴怒,撤掉高尖峰三军总参谋长之职,同时就地撤了高赤统帅之职,让高赤的副手高未统帅贵城军团。

高末虽然也是高尖峰一手提拔起来的将才,和高赤一样年轻有为,三十出头。但他忠于总统高寒,他一接过贵城军团的兵权,立刻折返,回防贵城。

高篙久攻尘飞扬军不破,弹药即将耗尽,此时正传来高末回师的噩耗,他蹦跳了起来,大骂高寒是昏君。他停止进攻,命令全军立刻撤退返城。

但高篙命令刚下,一个卫兵就失魂落魄地闯进来了。卫兵哭丧着脸向高篙报告,流州城已被陈非尘夺了。

高篙大吃一惊,对面的尘飞扬军抵挡他已经非常吃力了,陈非尘怎么可能还能分兵包抄他,端了他的老巢?根本不可能!

高篙命令急急回城,全速撤退。东方白见高篙撤退,知道陈非尘已经得手,便命尘飞扬军对流沙军团穷追猛打。

流沙军团的士兵得知贵城军团不来,援兵无望,老巢又被陈非尘端了,哪里还有心再战,只恨爹娘少生他一条腿了。

流沙军团败退城外,只见城内东方城军旗帜飘扬,一个个吓得脸色惨白,两腿打颤。不可能啊,按照里程,东方城军最少还有半天时间才能达到,高篙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的,东方城军的确还没有达到。流州城的旗帜,是陈非尘组织起来的市民竖立的,他的目的是吓退流沙军团。

1个小时前,流沙军团留守城内的卫队,看到陈非尘扛着东方城军旗帜,带领着队伍进攻军营,以为是东方城军到了,就被吓得扔掉枪支举手投降。

“不可能!肯定是陈非尘在使诈!”

高篙挥动手中的手枪,命令军队进攻。谁知没有几个人回应,他回头一看,妈呀,身后哪里还有军队?只有几个吓得腿无法逃跑的士兵了。

高篙气啊!指天骂娘,跺脚怨爹。然而,他还没骂完,就猛然发现,他已经被包围了。他的四周黑压压的一片,全部是流州城的市民,骂着喊着向他冲过来。

高篙慌了,挥舞着枪,像疯狗一样乱吠,威胁冲过来的群众。但所有的群众,都不惧威胁,拿着锄头,握着镰刀,举着砖头,喊着杀,纷纷向他扑来。

“哼,老子死了也要找几个垫背的!”

高篙发狠了,举枪瞄准。

砰——!

一声枪响,高篙啊的一声惨叫,手低垂,手枪落地。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古铜色肌肤的的年轻人,他正是陈非尘。

“打死他!”

“我要为我的女儿报仇!”

“还我儿子命来!”

……

一大帮人冲上来,对着高猛打。锄头、镰刀、砖头伴随着口水,全都落在了高篙的脸上,身上,腿脚上。

高篙护得了头,顾不了身子,挡得住锄头和镰刀的劈砍,又躲不了砖头的敲打。很快,他便没有了声息,呜呼哀哉了。

人们还不解恨,找了一根绳子,在他脖子上打了一个死结,一路拖着走,一直拖到流州大学大门前,才停住了脚步。

然而,这还没了。有人在校门旁,搭起了一个架子,手一拉,把高篙千疮百孔、面目全非的尸首,挂在了架子上。

陈非尘朝尸体吐了一口水,转身离去。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