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陈非尘偏偏出现了,而且出现的地点就在高不鹫的正面,距离不到十米。而高不鹫的身边,有十几个督军卫队的士兵,他们的枪口正对前方。

“哎哟,完了!”

东方雄关大叫不妙。

“哎,年轻人呐,太好胜了!”

就连对陈非尘不怎么友好的东方空也感觉惋惜。

“哈哈哈!这个白痴!”

东方豁大笑不止。

“哈哈,就这道他经不起刺激!”

高不鹫心爽不已。

然而,先开枪的,不是高不鹫,也不是高不鹫的督军卫队,而是陈非尘。

哒哒哒——!

一梭子弹打在了高不鹫身边的督军卫队士兵身上。十几个士兵应声全倒了,但高不鹫丝毫无损。

哇卡,这小子枪法愈加了得了!高不鹫迅速地从地上捡起一支冲锋枪,对着陈非尘,突突突地疯狂还击。

陈非尘闪电般地躲到了一棵大树后。

咔擦——!

两个成年人才能合抱得过来的大树,竟轰然倒下了。嘭的一声,砸在了几个督军卫队士兵身上。这几个倒霉的高耀兵有些腰折了,有些脑袋开花了。而树干之上,却是一个端着冲锋枪,身材略瘦、古铜色肌肤的年轻男子,他正是陈非尘。

“好!”

东方城军纷纷鼓掌叫好。

高不鹫气歪了鼻子,命令督军卫队及所有的高耀人向陈非尘开火。

砰砰砰——!

突突突——!

陈非尘还没站稳,雨点般的子弹已向他一齐袭来。他就地一滚,然后身子如燕子一般一跃,冲到了另一棵大树之上。

“所有的东方之龙人,拿起你们的武器,对准侵略者!”

陈非尘振臂一呼,大声呐喊。

“弟兄们,杀!”

东方雄关呐喊一声,号召东方城军起义。

一直在看热闹的东方城军将士猛醒过来,纷纷拿起身边的武器,向高耀人射击。

东方豁看到势头不对,脚底抹油,扔下高不鹫先跑了。等到高不鹫发现时,他已经跑远了,气得高不鹫连骂他几声混蛋。

东方空和他的皇家军虽然也拿起了武器,但全都像乌龟一样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看热闹,既不支持东方城军,也不支持督军卫队。

“东方空,你这龟孙子还等什么?!”

高不鹫厉声喝道,巴不得冲上去剥了他的皮。

“哈哈哈哈!求我啊,死秃鹫!”

东方空爽朗大笑,看着平时不可一世的高不鹫陷入窘境,他快意极了。皇家军将士早就对高不鹫不满,也跟着哄笑了起来,甚至有人他吹起了口哨。

高不鹫气得牙痒痒,大吼道:“等着瞧,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们!”

说完,他跳上一辆装甲车。车外,响起了一片嘲笑声。

“跑跑先生,怎么又跑了?!”

一阵刺耳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来过来,话里话外充满着讥讽。

呵呵,陈非尘,你得意得太早了!你赢了这一阵又怎么样?真正的战斗还在后头呢!到时,我一定会将你碎尸万段!高不鹫发狠着,轰的一声,跑了。

他说得没错,这一仗,只不过是一碟小菜,真正的大餐,还没有上桌。二十万贵城军团,正朝流州城杀奔而来。流州城外的尘飞扬军,正面临着里外夹攻的危险。

最高指挥官都跑了,大局已定,东方城军里的高耀人军官也都被杀绝了,督军卫队和皇家军中的高耀人军官哪里还有心继续抵抗,也想跟着逃跑。

“将士们,不能放跑一个敌人,杀!”

陈非尘冲锋在前,手中的一挺机关枪哒哒哒地射出了仇恨的子弹,高耀人纷纷扑街。

“杀!”

东方城军齐声应和,杀声震天。他们被压抑已久的怒火终于得到释放,一个个端着枪跟着陈非尘向前冲杀,并把高耀人团团围住。看着平时在军队中作威作福的高耀人抱头鼠窜,东方城军没有一丝怜悯,子弹和炸弹一齐无情地杀向高耀人,高耀人甚至连投降的姿势还来不及做出就被全歼了。

看着最后一个敌人被击毙,所有的东方城军将士都大声高呼:“胜利,胜利!”

一直龟缩着的皇家军受到了鼓舞,也都跟着高呼。一时间,胜利之声响彻云霄,十分振奋人心。

陈非尘挤进人群,健步走向东方雄关,并伸出他的双手,说道:“东方雄关,谢谢你!”

东方雄关非常吃惊,没想到陈非尘居然能认得他,并喊出了他的名字,更没想到陈非尘会主动和他握手。

他可是首长啊,还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大英雄,我只是一个小人物,何德何能啊?!东方雄关受宠若惊,傻笑着,双手伸了又缩,刚想往自己衣服上擦,却被陈非尘的一双大手捉着了。

“还想杀敌立功吗?”

波涛汹涌计划虽然首战告捷,但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陈非尘不想再啰嗦,而是直截了当地。陈非尘必须速战速决,流州城外的尘飞扬军急需东方城军的支援。

“想啊,我这股窝囊气憋了很久了,这一战还没过瘾呢!”

东方雄关听说还有仗打,兴奋了。

“好!”

陈非尘点点头,转身迅速地登上一辆高耀军的装甲车车顶,大声向所有在场的将士喊话:

“兄弟们,同胞们,我们东方之龙人绝不是好欺负的,绝对不能让高耀人骑在我们的头上作威作福,我们要把东方之龙国领土上的每一个高耀军赶尽杀绝,恢复我大东方之龙国的尊严!”

“尊严,尊严!”

将士们振臂高呼,东方空的皇家军也纷纷响应。

陈非尘古铜色的手臂一挥,手指东方,大声说道:“向东,一千五百公里,我们的崛起军已经拿下了东方之龙国的第一个出海口——东新港!”

话声刚落,掌声雷动。

待掌声稍歇,陈非尘手指向前,又说道:“向前,三百五十公里的流州城,我们英勇的尘飞扬军已经给予不可一世的流沙军团重重的一击,但沾满了东方之龙人血的高篙还作困兽犹斗!”

“杀了他,杀了他!”

提到制造流州大学大屠杀的高篙,将士们满腔怒火,杀声震天。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