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流州城内的弹药库爆炸不到一个小时,流沙军团郊外的两座弹药库也相继爆炸了,爆炸造成了高耀军两万多人毙命。虽然死亡没有城内那么惨重,但剩下的两万高耀军多伤残了。

当弹药库被炸毁的消息接二连三地传到远在东方城的高不鹫耳朵里时,他气得暴跳如雷,大骂高篙蠢驴。蓝色军团全军覆灭之后,他曾提醒过高篙,三座弹药库全部设置在人员密集的军营,非常危险,一旦遇袭爆炸,想跑都跑不掉。

但高篙不以为然,说高不鹫过虑了,还暗笑他是惊弓之鸟。高篙认为,东方之龙人经历了流州大学的大屠杀后,早就吓破胆了,哪里还有人敢惹他?高篙还说,即使有人试图偷袭,也无法通过他设下的三道密不通风的关卡。

最后,高篙还拍着胸脯说万无一失。而现在,三座弹药库一天之内全部化为了灰烬,八万多人的精锐之师剩下不到三万了,高不鹫怎能不抓狂?!

高不鹫正恨得咬牙切齿之时,不知好歹的高篙打来电话报喜了。

“陈非尘已经葬身火海,死于非命了!”

高篙喜不自禁道,以为自己虽败犹荣。

“啥?!”

高不鹫颇感惊讶。

“陈非尘在偷袭城内的弹药库时,已经被我投放的汽油弹烧死了,他现在连灰烬都没有了。”

高篙非常肯定,言语间满是得意。

高篙知道高不鹫和陈非尘有着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只要他一听到陈非尘已经葬身火海,就一定非常高兴。高不鹫一高兴,他就可以将功补过,甚至还会得到奖赏和升迁。

然而,高篙不说则已,他这么一说,高不鹫立马火冒三丈,大吼道:“蠢!蠢!蠢!高篙,你真是愚不可及,蠢得不可救药!陈非尘开的可是KO坦克,坚不可摧!他若是死了,后面两座弹药库怎么还会被炸?你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了!”

高篙糊涂,但高不鹫很清醒,他认为陈非尘根本不可能死了。KO坦克由最新型的抗打击、耐高温的混合特制钢材打造而成,炮弹打不烂、烈火烧不坏,是真正坚不可摧的钢铁怪兽。

他说的没错。在KO坦克盖打开的刹那间,正是陈非尘服了闪闪丸浮头时刻,此时发现了动静的高篙如果命令士兵向KO坦克开枪,陈非尘肯定被打成筛子。然而,高篙错失了良机。

高篙一拍脑袋,醒悟过来:对哦,陈非尘没死!郊外的两座弹药库肯定也是他炸的。除了他,没有谁有这般能耐这等勇气和胆略了。

如果随随便便一个普通人都能炸掉流沙军团郊外的弹药库,一出手就能灭了流沙军团的两万将士,岂不证明流沙军团的统帅很无能?!高篙为自己无脑的报喜懊悔不已。

“真是难以想象,八万多的军队,竟然被陈非尘一个人干掉了五万,流沙军团全是白痴,全是猪!高篙,你丢尽了高耀人的脸面,怎么还好意思活着呢?!猪头一个,噢,不,你连猪都不如,说你是猪,还侮辱了猪的智商呢!亏你还是长辈,你这几十年白活了!”

“你这个愚蠢的糟老头,蠢驴,蠢猪,蠢得连畜生都不如!快点去死吧!看看哪棵树高一点,看看哪里水深一点,赶快去上吊,赶快去跳水,你别再丢人现眼了!”

……

高不鹫一直骂,什么恶毒的话都有,骂了一个小时还没完没了!

高篙被骂得狗血淋头,他可是一位有名望的长辈,一名战功显赫的大将军。而他,高不鹫,一个小字辈,身上的毛都还没长完,而且只是一个刚刚破例提拔上来的大校。他有什么资格骂他?!有什么权力侮辱他?!

他气啊,但他忌惮高不鹫的父亲,因此他一点也不敢还嘴,只能咬着牙承受着高不鹫对他的羞辱。

高不鹫还没骂完,电话里便传来了轰隆隆的大炮声,陈非尘的尘飞扬军发起了对流州城进攻的号角。

这时,东巴国也传来消息,崛起军突降东新港,正和东新港守军激战中。

高不鹫惊讶万分,陈非尘如果集中尘飞扬军和崛起军围攻元气大伤的流沙军团,或许还有一点点胜算,但现在他竟然分兵出击,狮子口大开,想把流州城和东新港一口吞了,他简直是疯了。

你疯,好,我比你更疯更狠!高不鹫决定和陈非尘来一场大决战,毕其功于一役,彻底消灭尘飞扬军和崛起军,下手非常的凶猛。

“高篙,我命令你只守不攻,等待援兵!”

高不鹫指名道姓地向高篙发号施令,好像他就是高篙的上级领导一样,完全不顾自己不管是军衔还是辈分,都低于高篙。

我军虽然元气大伤,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兵力时尘飞扬军的两倍,怕他作甚?只守不攻,切!高篙心里很是不服,但想到粮仓被劫和弹药库被炸这些事,他屈服了。

如若他顶撞高不鹫,肯定没有好果子吃。只要高不鹫在高尖峰面前说他半句或片语的不是,他轻则被撤职,重则被枪毙。高篙想至此,只得应声“是”。

高不鹫挂了高篙的电话后,又以父亲的名义给远在1000公里之外的贵城统帅高赤下命令:贵城军团所有部队火速前往流州城,里外夹攻尘飞扬军。

高赤统领的贵城军团是高耀国五大军团之一,实力仅次于总统的高寒军团和高尖峰的尖峰军团,远在流沙军团之上。

贵城军团有20万之众,大炮600门,坦克500辆、各种飞机1000架,实力非常强劲,是尘飞扬军10倍之多。若是它倾巢出动,尘飞扬军根本抵挡不住。

高不鹫部署完两大军团后,又给父亲高尖峰打电话,要求父亲命令东巴国拖住崛起军,而他亲自统率东方豁的东方城军和东方白的家族武装(白家军,东方白语。东方白把他家的武装部队称为白家军,但他父亲坚决反对,说他家世代受皇恩,他家的这支武装部队是皇家军。)杀奔下冲,他想把尘飞扬军和崛起军连根拔起,让陈非尘没有立锥之地!

双十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1月11日到11月13日)

honghuang.org